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 26:欠 操的女人
    ./

    回到办公室里开始工作的陆锋,脑子里一次次的回荡着李蕴蕴同张市长在办公室里乱搞的画面。《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做为一个‘纯爷们儿’,他不得不承认,当他想起这些画面的时候,他胯间的那东西,难免会不听话的涨起来。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依旧觉得李蕴蕴和市长的那档子事儿太过于夸张。是的,他不过是一个应届生就业生。即便他在学校里很优秀,一下子让他接触到这些,他还是觉得有点不能接受的。一开始,他认为,靠着自己的小聪明就能在政府机关混的风生水起,就能为爸爸报仇。可是呢?当他真正的接触这份工作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的身份背景会给自己带来那么多的嘲讽、算计。

    这会儿,当他脑子里把这些日子他遇见的事情,包括李蕴蕴故意透露消息给他还有那帮从乡下来的人的事情联系到一起的时候,他才猛地发现,政府机关并不是他来时想象的那么简单。好些事情,他真的应该从新定义了!

    这一刻,陆锋才猛地明白,要想给爸爸报仇,要想继续的在这条官路上走下去,今后,他要付出和面对的还有很多。

    “陆锋,收起你读书时候的天真吧!既然你决定了给爸爸报仇,从这一刻开始,你就要完全的融入这个地方!”就在陆锋脑子里的思绪混乱成一片的时候,他忽然低头咬牙切齿的轻声对自己说道。

    话毕,他仿佛变了一个人一般,对着电脑敲打资料的他,怎么看都和平时不大一样了。

    有些人成长需要很久,而有些人,或许只需要一瞬间。只要他们心里的那个‘坎’跨越了,他们就会瞬间明白了。而陆锋,就是这样的人。

    “哎,王爱姐,别拿过去了……现在都快下班了!”就在陆锋突然‘蜕变’的时候,身后,响起了同事陈佳的声音。

    而她叫着的王爱,也是他们秘书一科的科员之一。

    陆锋听见这个陈佳的叫出王爱的名字后,身体微微紧了紧。说起来,这个王爱可是他们秘书科的大美女,平日里做事儿也比较高调,当然,因为她这种高调的性格也促成了她是这个秘书科里,最喜欢欺负他的人之一。

    听陈佳的口气,应该是王爱又要借故拿她的工作给自己做了!

    想想,前段时间,他为了隐忍,无论王爱给自己多少需要录入的资料,他自己都咬牙做了。

    “呵……”思绪到这里,陆锋笑了笑,瞬间,面色也微微的一改。

    是的,这一次,他并不准备由着她王爱来欺负自己了。

    “怎么,你同情他了?”身后,王爱责备陈佳的声音。

    陈佳平日里人最和善,陆锋对她的印象倒是蛮好的,如果没有记错,她是办公室里唯一一个没有对他冷嘲热讽过的人。

    “不……不是……”王爱的声音冷厉,陈佳哪儿受得了,刚听见她的声音,就赶紧小声的回道。

    “不是最好,陈佳我可告诉你,他家的背景,我们大家都是知道的。你可千万别招惹到这种人,不然啊,你这辈子都别想在政府机构里混出头了!”王爱听了陈佳小声的回复后,嗓门拉的更高了,声音里,还一副得意的模样。

    听着她这样的声音,陆锋就各种来气。总觉得,王爱这女人,简直比李蕴蕴还欠操!./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局长身边大红人:一路飙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