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35 戒色官途
    035戒色官途

    “我可是有金箍棒的,能大能小,难道还不是孙悟空!”程长健心里面对这种时候停下来真的是很不满意。《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蔺玉凤娇羞的主动亲了下程长健:“你不是孙猴子,我也不是紫霞,金箍棒可不是孙悟空的……”

    “那是谁的……”程长健这真的是愣了,三岁的小朋友都是到悟空没了金箍棒等于少了半条命,这不是他的兵器吗!

    “定海神针属于东海,可能是老龙王,还有之前的大禹,在之前还有炼制他的人……”

    程长健无语了,这都能够被她想到。

    这家伙无耻道:“可是现在他已经和我连为一体了!”

    蔺玉凤终于感受到这家伙的无耻了,这话都说的出来:“那我不管你,我的男人就要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英雄盖世,无人能敌!当然,不是孙猴子。”

    “那我家老二现在怎么办!”

    这家伙看着身下的蔺玉凤,撑起双手,下面的东西挺动了下在蔺玉凤小裤裤上面摩擦着。

    “你……”

    蔺玉凤一阵羞恼,这家伙真的是得寸进尺:“哼,让我起来,你不是说他是如意金箍棒吗,能大能小,你自己让他变小就好了……”

    程长健现在还不敢强迫蔺玉凤,这不单单是自己真的喜欢这个女人,还有这个女人无形之中自有一种官威展现出来,让自己有一些压力。

    两个人现在这个样子就有些尴尬了,都已经脱成这个样子了,居然还是结束了。

    “等你成了盖世英雄,或者做的官比我大了在找我做这种事情吧!”

    蔺玉凤看着程长健有些沮丧的样子笑着说着。

    程长健想到了《官家九戒》之中的戒色。

    这九戒并不是要把这些戒掉,而是说要有一个度,毕竟为官者时常要受到这些诱惑,但是和水至清则无鱼一样的道理,完全抗拒,戒掉这是不可能的。

    想到这里,程长健你看了看蔺玉凤:“县长老婆,你的意思是……我的官比你大了,你找我做靠山,你会献身……”

    程长健说着,脸色也变得难看,蔺玉凤没料到程长健会是这种想法,不由得马上摇起头来:“不……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你不要胡思乱想,我……”

    程长健却笑起来看着蔺玉凤穿起衣服来:“正好蔺县长我要向你请假,我明天要去明珠市,可能需要几天的时间。”

    “你……你去做什么,你要离开我吗……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蔺玉凤看到程长健的样子,连同对自己的称呼都变了,心里面突然间有些慌了。

    程长健笑了笑,从口袋里拿出汽车钥匙放在一边桌子上:“我只是去几天办些事情,你好好休息……”

    程长健显得的极为平静的走了出去,蔺玉凤感觉到很委屈想要哭出来,自己三十一岁的人了,到现在男女之事都没有经历过,这到底是为什么呀,还不是想要保守一点,难道女人不能够保护自己吗……

    可是程长健的想法却不同,刚才蔺玉凤的话让他想到了很多事情,尽管只是在脑袋里面一闪而逝,但是对于这位空降而来的不过是正处级的县长程长健很清楚,她如果想要往上爬,一定要有个靠山,到时候避免不了会和上面的人弄出些事情来,就算她不想,但是上面的男人岂会看着这么漂亮的女人不要……

    自己的仕途还是要加快速度啊!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