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36 相聚明珠市
    036相聚明珠市

    蔺玉凤还在沙发上面痴痴呆呆的样子,怀着复杂的心情,对自己,也对这个认识不久程长健这个男人。《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程长健却回到自己的小屋,简单的收拾了下,吃了饭就躺到了床上,对于公务员考试自己完全不担心,有老四在那里摆平了,自己其实就是走个过场,哪怕就是真的考,在公平公正的之下自己也不用担心。

    程长健握了握拳头,等考试过了自己的仕途生涯就要开始了,同样各种诡谲阴谋也会伴随着过来。

    随手翻了翻《官家九戒》,最后合在自己身上慢慢的睡着了。

    第二天,出家里出来,总共将近四个小时的时间,程长健终于到了明珠市。

    什么叫做大城市,明珠市就是!

    完全不是自己所在的县能够比拟,哪怕是云都市比起它来都差得远了,明珠市的地位让他有着独特的魅力。

    走出长途汽车程长健呼了口气,嗅了下这个城市的空气,这里不是自己第一次来,相反自己对这个城市很熟悉,哪怕是老四家里自己都很熟悉。

    “滴滴滴……”刚刚走出车站,外面各种汽车的声音到处传来,周围各种摆地摊的,正规出租车,黑车什么都有。

    一辆别克君威在滴滴滴之中听到了自己身前,车窗下来露出一张笑嘻嘻的脸:“上车……”

    程长健乐呵呵的开门上车,汽车扬长而去,看到一边放着的熊猫毫不客气的拉出一支来点上,瞬间车子里面烟雾腾腾了。

    “怎么,你的跑车呢!”程长健看着老四开的这车子,很是疑惑,这家伙念书的时候都是几百万的跑车,现在转性子了,居然开这个二三十万的车子。

    老四笑道:“低调懂吗,我们这种人能够做纨绔子弟,但是不能够把自己家老头子也玩进去……”

    “怕个毛,你老娘自己公司赚的钱,关你老头子屁事!”

    两个人从大学开始就是关系最好的,这说话自然是随便。

    “得了,你懂什么,现在是什么时期,低调还是好的,何况车子都是一样开,实惠一点的也不错,汽车吗,都是一个铁壳子四个轮子,不是开辆宝马别人就会以为你是有文化有知识有素质有钱的高端人士的,人家高层人士吃剩的馒头都会被人收藏,那才是低调的**!”

    “行,你说什么都有理,现在我们去哪里……”

    “吃午饭啊,明珠大酒店!”

    老四嘿嘿笑着,熟悉的大街奔驰着。

    等到到了目的地,程长健也不陌生,曾经自己也在这里吃过很多次,不过那个熟悉的梅花厅推开大门进去,里面已经是烟雾弥漫了,看到门打开来,里面两个家伙笑着站起来:“小人参见大官人……”

    程长健愣了下:“不是吧,你们怎么都在……”

    这自然是念书的时候一个宿舍的人。

    老大鲁长生,老二宗任飞,老三程长健,老四方承渊,可以说四个家伙是臭味相投的一伙,分到一个宿舍都是让他们肆无忌惮。

    毕业之后这还是第一次见面,本来程长健结婚该要通知他们的,可是可是不过是简单的办了下,这时候就连他们几个人都不知道。

    “老三,你这就不厚道了,到明珠市只通知老四,怎么……老四家里官大钱多啊,我们就不行是吧!”鲁长生哈哈笑着抱了下程长健。

    “你们别恶心,做下吃吧,要搞基一会开房去搞!”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