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34 和尚需要戒色
    034和尚需要戒色

    蔺玉凤嘴里面的呻吟越来越大,**上面酥酥麻麻的感觉让她全身无力,好像被电流流过一样。《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哦……啊……”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小腹下面的神秘地段,出现了一只手,最大限度的跳动着自己的神经,让她大声叫了出来。

    程长健的手指划过划过**,似乎正好在那道缝上面轻轻地摸过,让蔺玉凤颤动不已,整个人好像发抖一般,一股暖流,程长健感觉到自己的手指再一次按下去的时候湿润了。

    程长健抬起头再一次吻住了蔺玉凤的小嘴,蔺玉凤动情的双手缠上来。

    程长健,双手托住蔺玉凤的屁股揉捏着,向一边移动起来,蔺玉凤双腿抬起缠住了程长健的屁股,这种无师自通的招式程长健有些得意,县长老婆终于跑不掉了。

    这摆明了蔺玉凤已经极为动情了。

    这个时候不吃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两个人热情如火的吻着,看到一边沙发上,程长健直接把蔺玉凤压在身下,摸索着把自己的上身脱了。

    蔺玉凤颤抖的手,抚摸着程长健的身躯,感觉到一种灼烫,火热。

    还没等自己反应过来,程长健之间拉掉了自己的胸罩,高耸的**顶着挺立的小豆豆彻底暴露在空气之中。

    蔺玉凤羞涩的正要阻止,这家伙更快的已经把自己的长裤拉了下来,下面黑色的小裤裤也露了出来。

    空气之中轻轻的一声“叮”的声音,蔺玉凤弥漫的双眼之中,看到了程长健这家伙的皮带解开了,长裤落下去,那个金箍棒顶着的**已经极度膨胀了。

    现在两个人身上可只剩下最后的**布了,看着程长健眼睛里面的,蔺玉凤稍稍清醒的头脑,差点又要迷失在里面,这个男人的身体压下来,握着自己的手,十指紧扣,自己高耸的**,被他伟岸的胸压扁了。

    两个人肌肤相触,这种感受让蔺玉凤紧张,羞涩,同样又一次产生了抗拒:难道最近第一次要这样子交给这个男人!

    “程长健……”

    亲吻之中的蔺玉凤突然间转过头不让程长健吻到自己。

    程长健愣了下:做什么,这个小妞不会到现在又要滑溜溜的从自己身下溜走吧!

    程长健装作没有听到,这家伙一只手划过蔺玉凤平坦的小腹,直接插入她的**里面,拨开已经湿润的神秘仙人洞,一只手指头,就着湿润的汁液微微的深入进去,马上感觉到蔺玉凤小腹一阵收缩,一阵吸力从里面出来吸着自己的手指。

    “啊……程长健,我的……我的老公会是盖世英雄,会驾着七彩祥云……”

    程长健本来想要无耻的不管她说什么,直捣黄龙,先征服了再说,毕竟事情都已经到了这个时候了,可是蔺玉凤这个时候又说出这句开玩笑一样的话,如同燃烧之中瞬间被泼了盆冷水。

    “县长老婆,齐天大圣的紫霞死了,而且孙猴子是和尚,需要戒色的!”

    程长健冷静下来,但是身体却没有离开,而是很郑重的说了这么句话,蔺玉凤噗嗤笑出来:“你以为你真的是齐天大圣啊……”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