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82 乐子来了
    082乐子来了

    “我要当兵的就好了,我大学以前身体一直不怎么样,考军校就是身体不行刷下来的,后来进了大学疯了一样的练。《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程长健胡说八道的笑了笑。

    “难怪了,蔺县长有了你做司机,等于还多了一个保镖啊!”这男人嘿嘿笑着,两撇小胡子格外的显眼,一只手还拿着茶杯,好像自己市领导一样,一身西装倒也穿的似模似样。

    “老哥,你找我是?”明明连别人叫什么都不知道,就已经叫上老哥了!

    “晚上不是我们老板他们吃饭吗?我们两个也没交流过,要不我们在下面和刘秘书他们点几个菜,也认识认识?”

    “没问题!”程长健笑着:“我刚来开车也不是很懂,正好要向老哥请教一下呢!”

    “那就这么说定了,一会谁先到谁先点菜吧,我们就在楼下大厅里面,要是有什么事情能够第一时间知道!”

    程长健应了下来,看着他离开,心里面估计到他们可能是要支开自己和刘秘书,用的借口倒是让你无从拒绝,毕竟领导在里面吃饭商谈投资的事情,你一个驾驶员去做什么?上次是厚脸皮去倒酒。这一次再过去,恐怕方堂镜也会说自己没有规矩了。

    阴谋阳谋就是如此,阴谋见不得光,阳谋却是正大光明,让你知道了是个坑也不得不跳!

    程长健直接去问刘秘书那个司机的名字,也弄清楚了方堂镜的秘书。

    小胡子的司机叫龙常天,据说是安家的亲戚,秘书却是一个女人,肖文雅,一个跟在方堂镜身边超过十年的女人。

    程长健在心里面yy着这个肖文雅和方堂镜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脸上不由得露出了贱贱的笑容,想想一个挺着肚子,年过五旬,满脸胡子拉渣的老头子和一个女人……

    想到女人,程长健感觉到自己好像是手段少了些。

    现在不是全国都在严打这些违法的官员吗?自己这搅屎棍好像没有利用这些去搅点事情出来啊?

    眯着眼睛沉思了下,顿时有了主意:乐子来了嘿嘿……

    到了傍晚五点半,几个人终于全都到了酒店里面。

    几乎是前后脚,本来鲁长生和柳月看到程长健最后一个人走进店里面要叫呢,却看到程长健的眼神晃了下,摇了摇头,两个人再次自己吃自己的起来。

    因为前面那个方堂镜的司机已经在招呼了:“小程,这边……”

    这个时候只有他在,很显然,那位秘书和刘秘书一样,先陪着老板上去,一会才会拿下来。

    这个龙常天倒也是不小气,一口气点了十个菜。

    程长健看着这个家伙的作风,心里面笑了下,几个人吃饭哪里需要这么多菜,你还真的是一个“大司机”啊!

    “老弟,做了蔺县长的司机,感觉怎么样,是不是特别无聊?”龙常天倒了杯茶笑眯眯的好像极为友好,但是程长健怎么看都有一种黄鼠狼给鸡拜年的感觉:“我们吃饭,你怎么还带着个蓝牙做什么?”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www,mdxs.com\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