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83 我不好说出口啊
    083我不好说出口啊

    “习惯了,开车的时候最怕有电话进来,这老板坐在车上,我直接拿手机,不是不安全吗?这蓝牙挺好的!”程长健笑着:“反正口袋里面都是烟和钱包,这挂在耳朵上,总好过塞在兜里面鼓鼓的难受,也难看!”

    程长健倒是解释的天衣无缝,这到底为什么带着个蓝牙,只有他知道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没一会,楼上两位秘书走下来了,那个肖文雅程长健看了两眼,不过是三十多岁的人,长得有些丰满,但是并不胖,至少程长健觉得肉感很好。

    “这位就是小程吧?我们难得在一起吃饭,不用客气,这一顿我来!”肖文雅笑着伸出手和程长健握了握。

    “不用,菜都是我点的,没什么好争的。”龙常天嘿嘿笑着。

    程长健摇摇手:“我初来乍到,以后还要大家多多指点,这一顿还是我来,下一次……有机会我们大家轮着来,这领导在楼上谈工作,我们也要难得聚一下……”

    “这个……”两个人看了下程长健。

    刘秘书笑道:“龙哥,肖秘书,小程说他来就他来,他就这个性子,你们不用客气!”

    “行,那今天就沾了老弟的光了!”龙常天点着头。

    菜上的很快,几个人很快动起气筷子来,因为一会还要送自己老板回去,倒是没有人喝酒。

    龙常天低声道:“老弟,据说你来了没几天就消失了几天,我说不是哥哥说你,我们老板是什么人?你这样子初来乍到给别人的形象就不好。”

    “这个……”程长健摇着头:“我也是没办法,我不是看我们三海县穷吗?蔺县长整天为了经济建设走来走去,我就想啊,以前大学有几个家里有钱的,有大公司,让他们来投资点呗!”

    “那你同学怎么说?”肖文雅接口问着。

    “哎,没用!”程长健摇头了,有种很遗憾的味道:“我同学原来很有兴趣,反正投资开个公司,建个厂,不出事情总能够赚钱,可是一听到三海县……”

    “怎么啦?我们三海县有什么不好?”龙常天这家伙好像极为维护三海县。

    “不是三海县不好,而是……这个……不太好说!”程长健喝了口茶,夹了两筷子菜嚼起来,看的龙常天和肖文雅有些着急。

    肖文雅笑道:“小程,你老板是县长,你同学要过来投资,难道蔺县长不会给优惠政策啊,加上你在蔺县长身边,难道还有什么担心的?”

    “他们不是担心这些,而是……”程长健好像真的不知道应不应该说出来:“我那几个同学,家里面资产数十上百亿,认识的都不是普通人,说句话,我们三海县县委书记,县长他们还不看在眼里,他们认识的都是上面的人,自然是从上面听到一些风声!”

    “你是说这些风声让他们不肯来投资?”肖文雅马上说到了点子上面。

    “到底是什么?”

    程长健苦笑道:“两位就不要问的那么清楚了,有些东西我不好说出口啊。”

    “老弟,我们都是自己人,有什么不能说的,难道还是什么机密不成?”龙常天有些不满了,程长健心里面大笑起来:你长得像个机密!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www,mdxs.com\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