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81 砍个干净
    081砍个干净

    汽车里面空间并不大,加上汽车又是停在那里,程长健手机里面传来的话,鲁长生和柳月也听了个隐隐约约。《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鲁长生握着拳头:“擦,这家伙是不是准备行动了,真够不要脸的!”

    “不知道,不过按照我想来,他们既然会动作,那么肯定会越快越好。”程长健想了下道:“还有不知道他上午九点快十点的样子是不是真的打电话去你们总部找哪一个副总裁,因为蔺玉凤并不相信他有那个能力投资让他找你们集团总部的副总裁来谈。”

    鲁长生摇着头,柳月解释道:“可能你不知道,嘉茂集团和我们家的一样,专门有市场投资开拓部,公司只要有人提出想法,市场投资开拓部会考察市场,进行评估,这个部门觉得没问题了,才会上报决定投资,而这个部门有老中青三组人组成,会有各自的想法,如果争议大会直接在董事会上面提出来!”

    程长健听了真的感觉到正规的大公司啊,各司其职,很有秩序。

    柳月解释着,鲁长生已经打电话问那个掌管市场投资开拓部的副总裁了,不过对方并没有接到顾城的电话。

    程长健道:“那么也就是顾城在装腔作势,并没有打电话!”

    “这也未必,可能打给了别人,如果有和他穿一条裤子的副总裁,那么和他合作演一出戏也很可能!”鲁长生冷笑着,自己根本没有料到集团里面还有这种事情,这一次自己一定要砍个干净!

    “还有一个可能就是自导自演一出戏,外面找个演员也行。”柳月笑起来,极为漂亮。

    “还是看看事情怎么发展吧!”程长健打开车门走出去:“县里面最好的只有一家三星级的酒店,你们不要嫌环境差,他们就算要吃饭也肯定是哪里,你们先安顿一下,到时候我打你们电话!”

    两个人点头,调转车头导航出去,后面的宾利缓缓跟着。

    想要把我县长老婆赶下台,嘿嘿……方堂镜你自己等着下台吧!

    本来在明珠市的时候,老四的父亲就和自己说要把这里的水搅浑了,可是现在事情的发展似乎超出了意料,正好撞到这么一出事情。

    不过程长健也清楚,方堂镜和安家,在这个地方根深蒂固,就算是自己破坏了这一次他们的算计,甚至弄些由头在他们头上,方堂镜也很难干下去,毕竟他也干不了多久了,岁数大了。

    上面的人也可能看在他的岁数放了他,毕竟事情不大。

    程长健点了支烟,走进大楼里面。

    “老弟!”后面一个家伙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拍了拍程长健的肩膀,程长健速度极快的已经一只手按上去,直接扣住了转过来。

    “啊……老弟放手……”那家伙整个人疼痛的叫起来。

    程长健看了看这家伙自己叫不出名字,倒是知道这是方堂镜的司机:“不好意思,我还以为有人打我呢……”

    “没……没关系,不过你的力气真大,这反应速度,人家当兵的也就这样子吧!”

    “当兵的?”程长健惊讶了下,自己倒是被他说得反应过来,自己的力量和速度,好像快了很多。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www,mdxs.com\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