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70 处男保卫战
    070处男保卫战

    蔺玉凤听完,转头看着程长健:“你怎么和黄俊搞到一起了,他这是什么意思?”

    “搞到一起,县长老婆,你太看得起我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程长健冷笑着:“这个家伙昨天晚上说着这话,却让人在我的茶里面下了**,我为你保存了二十多年的处男之身差点就毁在一个**手里了……”

    “什么!?”

    “不要着急,关键时刻我跑了出去,老婆,处男之身我还为你保存着,只等你什么时候开恩……”程长健真是见缝插针,不管蔺玉凤要说什么,打断了她的话。

    “去……”蔺玉凤脸色红起来,”谁……谁要你的处男之身!”

    “县长老婆,你可不能够这样子,你不知道昨天我为了保存着处男之身,一路疯跑回家,还跳河了,在河里面好久才让自己清醒过来,我容易吗!”

    蔺玉凤叫了起来:“啊?那你没事吧?”

    “嘻嘻……”这家伙贱笑起来,一只手伸过去,放在蔺玉凤长腿上面摸索起来:“老婆,我知道你其实很关心我,爱在心头口难开啊,不过没关系,只要我能够开口就好了……”

    这家伙真的是厚脸皮,蔺玉凤心里面愤愤的,不过感觉到这家伙的不规矩,却也没有打掉他,上次自己推开了他,这家伙就消失了几天,这摸在自己腿上,酥酥麻麻的,好像这只手有种特别的魔力。

    “县长老婆,刘秘书跟你多久了?”

    “怎么啦?”蔺玉凤瞥了一眼程长健,脸色还有些红红的,”你担心他……”

    “不是,我是看他对你忠心耿耿的,应该为他安排一个好去处,我看得出来他是个有能力的人,三海县下辖两个街道办事处,十八个乡镇,你在上面再怎么争,下面也要有人才好……”

    蔺玉凤思索着点了点头:“你说的不错,不过要把他放下去,也要有地方才行,而且不是说放就放啊,方书记在那里,我很难插手,而且……”

    “而且要放一个重要的位置!”

    “不错,不过你怎么会想到这么一点?还有刘秘书走了,我身边可就没人了!”

    程长健笑道:“谁说没人了,难道我不是吗?”

    “你不是我的专职司机吗?”

    “是吗?”程长健笑着,一只手慢慢的向着蔺玉凤大腿根部伸过去:“难道除了专职司机,你不该叫我老公吗?我可是记得之前有位美女这样子叫过我的!”

    “是吗,我怎么不知道!”

    “真的吗……”程长健得寸进尺,手不断的摸索起来。

    “不,不要……你要死啊,我去了马上要开会,被你弄湿了……程长健,你放开我,专心开车啊……安全第一……”蔺玉凤双手拉住程长健的手,可是这家伙的力气实在是大。

    “你怎么这样子啊……啊……不要摸了……老公,老公,好老公你就放过我吧!”蔺玉凤一连三个老公,叫的程长健心花怒放,看着直直的道路,放开方向盘,搂着蔺玉凤就直接亲了一口,”县长老婆,你真香……”

    “你个大坏蛋!”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www,mdxs.com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