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69 十个大肉包
    069十个大肉包

    从黄俊打电话过来,程长健就在防备着这个男人,但是没想到还是着了他的道。《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现在彻底清醒过来,程长健能够想象自己如果没有从小红那里出来,现在恐怕还在床上表演,而且自己能够百分百肯定,自己和小红的动作片会有黄俊那个贱人在一边现场观看,甚至这么一段”珍贵”的视频,这家伙肯定会马上利用。

    真是环环相扣!

    程长健相信黄俊说的方堂镜和顾城要算计蔺玉凤这件事情是真的,就是因为真的才可怕。

    黄俊这个家伙居然利用真的消息来设计自己,这家伙也算是心思缜密了。

    第二天清早,程长健早早的到了蔺玉凤门前,尽管大门还没有开,但是身为司机,不能够等到自己老板打电话招呼。

    不过六点半的时候,门打开了,凌然小丫头站在门口,看着站在一边嘴里面呼着热气的程长健,感觉到这个男人挺傻的。

    就像蔺玉凤上一次戏耍程长健,让程长健在外面等了两个小时,结果这家伙也不知道发动车子打开空调,反而一个人站在外面等。

    “这是一个很另类的男人!”凌然给了程长健这么一个评价。

    “表姐在吃早饭,你没吃的话进来一起吃点吧!”

    程长健摇着头:“我吃过了!”

    他确实是吃过了,而且一下子吃了十个大肉包,就连他自己也感觉到有些奇怪,身体里面好像有着用不完的力量,可是偏偏这饭量好像增加了很多。

    十分钟之后蔺玉凤出门走上了车子,凌然尽管也要去报到,但是却是自己过去。

    蔺玉凤看着程长健:“你不在这几天,有好几个投资商到我们三海县来,这几天的工作会议全都是围绕这些人的,今早八点钟还有个会议,材料我已经让刘秘书准备了,我开会的时候你就在我办公室,我回来我们可能就要出发出去……”

    “去哪里?”

    “当然是出去看看这些投资商到底是什么意思……”

    程长健点着头,一边开着车,一边指了指一侧蔺玉凤专用的茶杯:“今天开始你喝茶用这只杯子,开会也拿这杯子去,我想开个会,一杯水够了,别人给你加水,要么不要让他加,加了你就不要喝,哪怕是在方堂镜的办公室,他们帮你泡的茶!”

    “你什么意思?”蔺玉凤感觉到奇怪,这家伙怎么好像防贼一样。

    “防人之心不可无,你是他们的眼中钉,为了敲掉你,他们会用尽办法,你们女人最怕什么?”程长健嘿嘿笑着。

    蔺玉凤摇着头:“就算他们有决心,还不至于胆子大到做这种事情!”

    程长健摸出了手机:“还好昨天手机的内存卡没有问题,不然真的是你也不相信,听听吧!”

    程长健笑着,黄俊会录音,难道自己就不会吗,手机在西餐厅自己就按了录音,可是自己也没有料到自己后来跳河,好在手机废了,这内存卡拿出来倒是没关系。

    蔺玉凤像程长健一样好奇,可是你听着内容,紧紧的握住了拳头,咬着牙齿:“这两个畜生!”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www,mdxs.com梦岛小说<a href="http://www.87xsw.com" target="_blank">http://www.87xsw.com</a>

    <a href="http://www.87xsw.com" target="_blank">www.87xsw.com</a>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