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72 前奏
    072前奏

    刘秘书震惊的看着程长健,除了第一次见面对这家伙感觉不怎么样之外,后来就感觉到程长健日后会不普通,没想到居然现在已经在开始帮自己,准确的说是帮蔺县长在布局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小程,你同学是?”

    程长健也不隐瞒:“昨天那个大傻蛋叫顾城,是嘉茂超级市场的总经理,而我同学,就是嘉茂集团董事长的儿子,唯一继承人,现在是嘉茂集团高级副总裁……”

    “那顾城……”刘秘书彻底震惊了,手指指了指外面。

    程长健不屑地笑道:“顾城就是个傻叉,本来我们还找不到在方堂镜哪里的突破口,这一次就整他一把!”

    刘秘书兴奋了,没想到程长健有这么有力的同学:“你同学,能听你的?”

    程长健摇摇头:“不是听我的,而是我们是一个宿舍的,关系极好,而且更重要的是我们三海县,人杰地灵,土地富饶,人民敬业,劳动力相对来说确实是廉价一点,在蔺县长的带领下只会越来越好,为什么不来这里?”

    说是说得冠冕堂皇,不过刘秘书很明白程长健的说法:小程有这样的同学,目前只做个司机……真的是可惜了。

    “我同学身份老板还不知道,我打算给老板一个惊喜,顺便也解决顾城这个骗子。”

    刘秘书点着头:“这样看来,他们那边这一次是要做个二傻子了?”

    “好戏就要拉开序幕了,我们等着看戏就好了!”

    那边开会也不知道开多久,这边两个人低声聊着,程长健的手机响了,看着鲁长生的名字,连忙接起来。

    “老三,我们可能下午四点左右到,你们那鬼地方我也不认识,我直接导航到你们县政府门口,你到时候接我们!”

    鲁长生的嗓门并不洪亮,但是你却有种男人豪爽的味道,一听就很带劲。

    “好,没问题,除了你还有谁?”

    “当然还有我老婆!”鲁长生笑着说着,”我老婆对你们三海县很有兴趣,也要看看投资点什么,这一次主力是她,我可能呆个一天就要回去,你要帮我照顾好我老婆,我知道你们那边什么书记之类的和你们不是一路,可不能够让我老婆受委屈!”

    “我知道了,没问题,我下午在县政府门口等你们。”

    “好,到时候见!”

    鲁长生挂了电话,他说的事情基本上在程长健意料之中,投资经济比较低弱的地方,也有很大的好处,柳月这个人自己不了解,但是程长健在明珠市知道明珠菜馆是柳月提议投资经营的,就对这个女人刮目相看,这个女人比鲁长生的目光更为锐利。

    那两个人既然是未婚夫妻,那么鲁长生要在这里投资,恐怕柳月也会感兴趣。

    “他们要来了。”尽管刘秘书没有听到,但是还是激动了下。

    程长健点了点头:“下午过来,不过暂时你就当不知道这件事情,哪怕看到我和他们说话,吃饭,也就当不知道,要么就要打方书记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我知道我知道。”刘秘书身为蔺玉凤的秘书,因为双方阵营的关系,自己在这里也是受尽委屈,很窝囊,能够有机会打个翻身仗,怎么会不高兴,这一次要是能够成功,就是打了方堂镜一个耳光,也可能拉拢一批人。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www,mdxs.com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