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068 虎骨酒
    068虎骨酒

    “你……你个贱人!”小红顺势要投怀送抱,却不料程长健这家伙不知道发什么疯,重重在她胸口捏了一把,疼得她要叫出来:“插,**个头,告诉你……老子早晚和你离婚,滚你娘的!”

    程长健晃荡的身体,直接抽了小红一巴掌。《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小红根本料不到,之前亲吻自己的男人,瞬间变样了,脸上挨了一巴掌,委屈的蹲在一边。

    “我告诉你……”程长健伸出手指着小红:“老子就是不回家,你寂寞吗?你有本事死都不要找男人,找你这种人做老婆,老子还不如买个充气娃娃……”

    小红听得仔细,感觉到这个男人好像很痛苦的样子,刚想要站起来说话,程长健摇晃着一把抓起了那只酒坛子:“我至少还有酒,还有酒……”

    砰……

    程长健拉开门,一个人拎着酒坛子走了出去。

    小红连忙拉上旗袍,走到门口,看着跌跌撞撞向外面走出去的程长健,轻轻地关上门。

    里面突然间走出一个人来,不是黄俊又是什么人:“黄哥,对不起我……”

    “没关系!”黄俊摇了摇头:“看来他倒也是一个伤心人!”

    “黄哥不认为他是在演戏吗?”

    黄俊摇着头:“不会,可能有男人不喜欢女人,但是你刚才的样子,柳下惠都会动手,何况是他,更何况那茶里面你加了料,除了虎骨酒还有**,能够打破这种东西就是一个人的心志,我本来想要录下一段,以后可能用得着,算了算了,居然连进房间的机会都没有。”

    “黄哥,那你……”小红脸色红红的,好像刚才一巴掌已经不疼了,走上去慢慢的旗袍落到了地上。

    黄俊笑着搂住她,拍了拍她的屁股:“小屁股上面的肉越来越多了……”

    “还不是被你摸得!”

    两个人浪笑着一拍即合,真的是迫不及待了。

    程长健被外面的冷风一吹,整个人稍微你清醒了点,手里面拎着酒坛子像个疯子一样,倒是没有人愿意去招惹一个发酒疯的人。

    程长健的小屋离这里并不是很远,这家伙也知道这个时候不能够开车,晃晃荡荡的走着走着,举起酒坛子喝两口。

    这一路下来,撒掉的倒也不是很多,等到到家门口的时候,整个人不单单是脸色通红了,好像有种发泄不完的力量,想要发泄出来,同时口渴的让他根本没有进屋,一个人疯了一样嘴里面狂吼着,一路向着一条小河跑过去。

    一路疯跑,但是好像力量越来越大,让他无法控制。

    那是不是虎骨酒已经不重要了,这**和酒混合起来,这家伙整个人意识已经迷糊了。

    轰!

    不知道跑了多久,看到一条河,整个人跳了下去,这么冷的天,大晚上的周围根本没有人,这家伙跳到河里面却好像清醒过来,身上的燥热慢慢的褪去,呼了口气,身体之中的力量不知道是发泄完了还是隐藏起来了,让他感觉到神清气爽。

    一个人不知道在冰冷的河里面呆了多久,等到从河里面起来,冷风一吹,却感觉到很舒服,不由得眯起了眼睛:“黄俊,虎骨酒,我看里面还加了东西吧,到头来还是想要算计我!还有方堂镜这个老不死的算计我县长老婆,你这是找死。”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www,mdxs.com梦岛小说<a href="http://www.87xsw.com" target="_blank">http://www.87xsw.com</a>

    <a href="http://www.87xsw.com" target="_blank">www.87xsw.com</a>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