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41 以民为本
    “以民为本!”方定东慢慢的说着:“这四个字始终要牢记,自古以来民以食为天,只要吃饱了穿暖了,老百姓就很满足,不管国内外都一样,这说是我们当官的秘诀也好,慈悲心也罢,甚至说是统治手段也行,但是这个是根本,得民心者得天下!”

    “是!”

    “现在我们国家的国情你也知道,而且上面两位大老板的行动你也清楚,我不用多说,以民为本,心怀天下,小程,记住这八个字,在这临江省的地方,你只要做到这八个字,叔叔别的不敢保证,至少能够救你的命!”

    方定东说得这么清楚了,程长健也明白了,这位方叔,也是准备跟随中央的步伐,开始彻底清扫临江省的蛀虫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自己这个三海县做搅屎棍的角色,很可能处理不当被人陷害或者出什么事情,方定东这句话,就等于保自己一命,当然前提是做到他说的八个字!

    程长健点着头:“”方书记,您放心,我都记下了,我知道为官者要戒贪,戒色,戒得,戒清高,戒无尊卑,戒怒,戒不容,戒惰,戒完美。”

    方定东眯了下眼睛,第一次听到这九戒,她自然是不知道程长健这家伙手中有本当官心得,讲了这九戒。

    “说的不错,看来……你已经登堂入室,不用我多讲了。”方定东笑了笑。

    至于方定东真正打的什么主意,几个人都不知道,想想堂堂省委书记,对一个连公务员还没有考到的人说这么多,要他去做那些事情,显得有些突兀,不可思议。

    但是方定东看中的就是程长健什么背景都没有,现在什么都不是。

    有的时候用一个一清二白的人,要好多用身上打满标签,哪怕是自己家标签的人要好。

    方定东自然是有很多事情要忙,不可能慢吞吞的吃完饭再走,所以又说了几句就离开了。

    方承渊笑道:“老三,其实你也不用担心,我老头子的意思就是让你回去搅,边搅边查一下,要动一个人,总要有证据,三海县关系错综复杂,根深蒂固,等你有些证据的时候,大不了实名举报好了……你要不敢自己实名举报,你把证据给我们我们两个人去举报……”

    “对对对,正好找些乐子!”宗任飞唯恐天下不乱一样叫起来。

    “实名举报!”程长健细细品味着,现在实名举报,举报就查,确实是不错的通道和举措,但是如果对三海县有空就不用对自己说这么多了,看来上面的人力量也非同一般。

    程长健嘿嘿笑起来:“要不……你们也搞个什么官职,我们一起去三海县!”

    “去,我才没空,帮你实名举报已经不错了,我正和小丽谈的火热,没有空管闲事!”宗任飞这厮马上就不干了。

    方承渊却挑了挑眉毛极为淫荡的笑起来:“你昨天好像没有和我们说那位什么县长的事情啊,能被你看上,这个县长肯定不一般吧,什么时候带出来让兄弟们瞧瞧,居然连县长都泡上了……”

    “这个……”

    “嘿嘿,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老三啊,脚踩两条船小心船毁人亡啊。你要知道你都有老婆了。”宗任飞鄙视着:“程长健同志啊,不要犯错误啊!”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