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40 高深莫测
    程长健愣了下,宗任飞看着程长健不明白的样子笑道:“老三,难道这都不明白,方叔的意思就是你去做根搅屎棍,搅得三海县鸡犬不宁!”

    “可是……这有什么用意!”程长健确实是不明白。《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每个地方总有自己的派系,我可是听说现在三海县县长和你有些关系啊!”

    程长健一震,瞬间感觉到一丝寒意,不明白方定东怎么会说这个事情,而且……他是怎么知道的!

    瞬间程长健感觉到能够做上省委书记的位置真的是高深莫测的人,自己这种小人物的事情他都知道。

    “蔺玉凤空降过去,寸步难行,可能目前看起来占到了点便宜,但是三海县那边根深蒂固,想要把他们连根拔起可是不容易,官商结合,我可以告诉你,还有省里有人撑着他们,你想要让蔺玉凤坐稳那张位置,首先就是要搅乱他,弄得他们晕头转向,彻底把他们拔起来!”

    俗话说穷山恶水出刁民。

    但是三海县刁的不是民,而是那些官,像是土皇帝一样,关系错综复杂,要是不搅乱了,用力拉一下可能最多拉断三两根藤,那有什么用,根本伤不及根本。

    程长健是极为聪慧的人,转而就点着头:“不过方叔,我就算是过去,也是一个什么权力都没有小科员,能够做什么,这个……搅屎棍捅下去,要是真的搅得发臭了,这个……”

    方承渊鄙夷道:“你们真呕心,我们吃饭呢,说什么搅屎棍,老爸,你有话就直接说,婆婆妈妈的,一点都不像一个书记!”

    “你小子有本事你来做,让你做点什么又不去,在家混吃等死,你要愿意,我也放你去三海县……”方定东不满的说着,好好地官三代,就是不干事:“看什么看,还有你小子,你也窝在家里做什么……”

    “方叔,你别带到我啊,我可是好宝宝!”宗任飞嘿嘿笑着,还拍着胸口,样子要多恶心就有多恶心。

    “你们两个小子,我看方家和宗家早晚灭在你们手里!”方定东确实是很不满。

    想想老一辈的打江山,遇到后辈吃喝玩乐,这打下来江山拱手送给别人,谁甘心啊!

    “方叔准备把我放在什么位置……准确的说是把我放在那个系统里面!”程长健打断了他们的话,无形之中转移了话题。

    方定东很满意程长健的问题:“两个地方,一个是秘书处,一个是纪委,尽管都是小虾米,但是想要往上,总需要慢慢爬,叔叔权力再大也不能够让你一步做到省委书记是吧!”

    “秘书处你接触到的是什么人你应该知道,你可以看看,学学,那些人手段,能够做上一把手的人,终归都有些手段,如果是纪委,我只是想要你有个好一点的身份,让那些人有些顾忌,反正现在离公务员考试结束还有点时间,你可以考虑一下。”

    程长健也不矫情点了点头:“好。”

    毕竟还要等到面试结束,自己也确实是要想一下。

    “小程,不管是小科员还是以后为官一方,有几个字叔叔希望你记住!”

    “您说!”程长健知道,刚才是自己的任务,那么现在开始就是对自己的教诲了!

    方定东满意地点着头:“叔叔能够做到现在位置,有几点非常重要,但是最为根本的只有一点,我希望你能够牢牢记住……”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