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39 我要去做搅屎棍
    等到坐在考场里面,程长健脑子里面还在反复的响起方承渊的话,老四的话似乎是再向自己传达一个信号。《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尽管大学四年都在一起,但是程长健对于老四家的认识只知道他的父亲是一方大员,是整个临江省第一号人物,正部级的省委书记,至于他家老爷子是什么人老四从来没有提起过,自己只是模糊的知道老爷子身在权力中央和老二的老爷子一样。

    所以对于方承渊那样子一句话,程长健脑子里面联想到了很多:长久以来国家官员的贪污,贫富差距的两极分化,执法不公可以说是陷入了一个漩涡如同死循环一样。

    而现在上面两位大老板上位,提出了反腐倡廉,政府一切制度透明化,奔走各地甚至于部级高官都有落马的,可见两位大老板的决心。

    而这个时候老四的这个话,很明显的传达着中央的决心,要还天下一个朗朗乾坤!

    可以说现在细细想着,这里面的激动让程长健感觉到比这个考试更加带劲。

    对于这考试程长健并不陌生,自己在学校的时候就有过一次想要参加考试的想法,而在方承渊家做客的时候,也见过他父亲,得到过他父亲的赞扬。

    可是后来自己并没有真的参加考试,而是回了老家。

    这一次自己重新来过,并不陌生。

    笔试只是最初的筛选,真正的是面试。

    所以程长健考完之后就回了方承渊的别墅,而出乎意料的这回去吃饭居然遇到了方承渊的父亲。

    这个五十出头的正部级大员,往那里一站就有一种无形的威压,笑眯眯的看着程长健走进自己家门:“当年我就说过,你最好的路就是仕途,怎么样,转来转去还是转到这条路上来吧!”

    “方叔叔好!”程长健心里面有些不曾有的忐忑,不知道是因为自己即将踏上仕途,见到这位大佬产生的还是因为许久不见才随之而来的感觉。

    “进来坐吧,不用客气来……”

    “就是就是,又不是不认识,你小子就不用装逼了。”一边老二宗任飞大大咧咧完全不顾的说着,这家伙这么说话,程长健再一次意识到这两家的老爷子恐怕是一个阵线的。

    “我就不喝酒了,你们仨个慢慢喝吧,不过小程啊,我这顿午饭在这里,可是专门为了见你的!”方定东笑着坐下来自己居然喝起了茶。

    “专……专门为了我!”程长健有些不敢置信,自己再厉害,不过是你儿子的兄弟,朋友而已,你堂堂正部级的省委书记专门为了我在家吃饭,这有可能吗!

    方定东点了点头:“你们吃你们的,我慢慢说,你听好了!”

    看到方定东严肃的样子,几个人哪里还敢喝酒,宗任飞都停了下来。

    “对于整个临江省而言,云都市并不算一个发达的地方,对于云都市而言,三海县更是一般,放眼全国我们临江省算是不错了,但是南北差距贫富悬殊这一点我想你很了解,三海县那边的情况我想你可能比我要了解,毕竟我没有亲眼看到,而且恐怕就算我看到了,那些都是别人做给我看的,你既然考了公务员想要回三海县,叔叔就给你个任务!”

    方定东举起手中的茶杯示意了下,程长健连忙端起酒杯碰了下:“您说!”

    “去给我把三海县的水彻底搅混了!”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