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29 不想当官的司机不是好司机
    “不要隔着裤子,里面,里面。《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程长健指导着,面目更加狰狞,似乎痛的快喘不过气来了。

    “哦!”蔺玉凤应了一声,将手伸了进去。慢慢摸到程长健的那里,发现那里原本还有点软趴趴的,突然如同火龙一般挺的笔直。蔺玉凤突然感觉到一丝不对,面色稍变。

    “啊,痛啊。让它软下去,要被撑破皮了。”程长健一看情况似乎要遭,连忙叫道。

    蔺玉凤也曾经在机缘巧合下看过男人的那里,但是根本没接触过,感觉到程长健那里有些沟壑凹巢似乎要破皮的模样,没多怀疑,当下轻轻用手抚弄起来。

    作为欢场高手,程长健不是没享受过这种待遇,但是一个大美人,还是一个美女大县长给自己手/淫,程长健彻底醉了。虽然一再告诫自己不能得意的嘚瑟,但此刻哪里还记得住?感觉自己快要爆发了,口中无意识的按照以前发出了许多幕的剧本说道:“用嘴含住。”

    蔺玉凤不由抬起头来,见程长健那一副爽的快要升天的模样,哪里还不知道自己上当了,忍不住用力一握。

    “嗷呜!”程长健也不知道是爽快还是痛苦。本来很痛,但是刚才正到了临界点,顿时爆发出来,痛苦和爽快夹杂在一起,一时间程长健的脸颊表情丰富万分,诠释着最形象的“哭笑不得。”

    “啊!”蔺玉凤也是惊呼了一声,连忙将手拿出来,但上面已经沾染上许多白色粘稠的东西,更令她惊惧的是因为手抽的太快,一些东西从她的手上飞出溅落到她的鼻子上,还很贴近嘴唇,似乎快要掉下去了。

    “我靠!”程长健也是呆住了。

    随后车子剧烈颤动起来。一辆汽车从旁边驶过,司机忍不住低估了一声:“好一对狗男女,天都没黑呢!”

    即将进入县城,收费站前,一个收费员接过程长健递过来的钱,随意瞟了汽车司机一眼,随即身子一颤,嘴巴颤动着叫道:“你被打劫了?”

    “劫色!”程长健撑着两个熊猫眼,红红的蒜头鼻,乱糟糟的头发,张着嘴巴做出口型,但没敢发出一个音。

    收费员瞟了车后面蔺玉凤一眼,虽然这是一个很漂亮的女人,但他的身子还是打了一个寒颤,连忙放行。

    一路诡异的静默行驶。到达终点时,程长健忍不住松了一口气。

    “你先休息几天!车子留在这里。你可以回去了。”蔺玉凤冷声道。

    “哦。”程长健应了一声。连忙下车。

    “程长健?”突然声音蔺玉凤的声音响起。

    程长健回过头,顿时亮光一闪,接着拍照的咔嚓声响起。紧接着便是蔺玉凤抑制不住的“呵呵”笑声。

    程长健也不恼,县长老婆终于不生气了。他当即作出一副雄赳赳气昂昂的伟岸模样:“放心吧,领导,轻伤不下火线,我明天还来。”

    “叫你休息就去休息,耍什么宝?”蔺玉凤一半是笑,一半是气的嗔道。

    “那老婆,分开前来个晚安吻吧?”程长健舔着脸说道。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你想做我老公,等你哪天官职比我高了再说吧。”蔺玉凤风情万种的瞟了程长健一眼,转身踩着猫步背影婀娜的走开。

    啧啧,程长健忍不住眯着熊猫眼欣赏起来。美啊,真美!好一阵,程长健才回过神来,想起刚才蔺玉凤说的话,程长健嘿嘿一笑,官职高过你?说难也难,但说容易也容易,嘿嘿。程长健笑了起来。取出手机给老同学打了个电话过去:“喂,老四,事情办的怎么样了?”

    “没问题,公务员考试已经帮你打点好了,只要你别考的太离谱,基本稳过。啥时候过来?让我来瞻仰瞻仰未来大官人的官范儿?”电话里的声音响起。

    “再过几天。我到时候联系你。没事挂了。”程长说完连忙挂断。

    明珠市一座私人别墅里,一个年轻人愤愤不平的放下电话:“肯定又是看对哪个美女了?重色轻友!”

    程长健回到小屋里,又拿出官家九戒翻看起来。每日里虽然和蔺玉凤说说笑笑,一副不正经模样,但程长健没忘了当官的事。做官是本职,给领导做司机只是一个过渡,那些给司机开八年十年的司机多了去了,也没见能混个一官半职的。不及时给自己充电,不懂的讨好领导,那一辈子也就是开车的命。一个不想当官的司机不是好司机!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