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30 小三明白什么了
    程长健感觉到美好的生活就要开始了,心里面有些小期待,还有些兴奋,想想美女县长的小嘴和手,就让他猥琐的笑起来。《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还七彩祥云,就不怕我和孙猴子一样成为和尚,不过我哪怕变成和尚恐怕也是淫僧嘿嘿……”程长健心情大好,至于自己的原配老婆陶瑾早就被他扔到脑后了,一个漂亮的主动要嫁给自己,却又不让自己碰的,不知道是性冷淡还是拉拉的女人,程长健越来越觉得这个女人脑子有病。

    还是县长老婆好啊!

    不过程长健也很清楚,在这里做官,自然是没有明珠市来的容易,那边有老四家里照应着,自己应该能够爬得很快,但是自己也不能够离开这里,所以才想到去明珠市考公务员,到时候又能够让县长老婆动用一下权力,借调公务员就行,或者老四家里也能够让自己调到这边来,小小一个公务员,借调并不难。

    躺在小屋的床上想着,程长健还是觉得自己去明珠市之前,要弄清楚那个黄俊的事情,在他看来事情并没有那么容易解决,黄俊给蔺玉凤的那张支票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件事情程长健总觉得是个巨大的阴谋!

    正好这两天蔺玉凤让自己休息,自己能够趁空在蔺玉凤和黄俊吃西餐的地方转一下。

    天气还是一样冷,不过程长健却是打扮的人模人样,第二天一大早,等到了那家西餐厅开门,看了看时间就走了进去。

    上次是用望远镜看的,但是这一次走到里面看得更加清楚,选择的位置就是黄俊坐过的位置。

    不过程长健才坐下来不满一分钟,外面一辆车停下来,走下来一个人,走进大门,正要往里面走去,却停下来看了看程长健,转而哈哈笑起来:“这不是蔺县长身边的程主任吗……”

    声音显得有些爽朗,不是黄俊又是什么人。

    程长健愣了下,没想到居然这么早在这里遇到黄俊,至于黄俊嘴里什么主任之类,程长健也知道,这些人都喜欢在自己这类人身上加一个官职,都知道是假的,但是这也似乎成了不成文的规矩一般,如同尊称。

    “黄总……”

    程长健才说两个字,黄俊已经走上前,伸出双手,紧紧握住了程长健的手,不是一般的热情:“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你,看起来我比你大两岁,叫我黄哥就行了……”

    面对这么热情的一塌糊涂的黄俊,程长健心里面感觉到很不安,确切的说自己都没有正式的见过一面这个人,但是他却这么热情。

    “行,黄哥,你也这么早……”

    黄俊笑道:“不早了,怎么你今天……”

    黄俊感觉到很是古怪的看着程长健,好好地带着个墨镜不拿下来,这在外面阳光底下就算了,可是这西餐厅里面,光线很好,很柔和。

    “哦,休息,不瞒你说……”程长健探出头来,低声说着,一只手慢慢的摸下自己的墨镜,往下拉了拉:“熊猫眼,这要是还跟着蔺县长,这不是不顾形象吗。”

    “这是家里不和谐……”

    “家里!”程长健一听有些无语了,自己那个家也能够叫做家吗:“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黄俊听了居然也叹了口气,一个响指,那边的人很快的:“黄总,是老样子吗……”

    黄俊点着头,转而又看向程长健:“女人啊就是个奇怪的动物,古人说女人像水,这句话是最正确不过的了,水这个东西可刚可柔,水无常势啊,家里有个温柔的还好,要是弄个刚硬的回去,那可真是够你受的了……”

    程长健心里面暗暗发笑,这家伙好像很有研究的一样,不过还不是照样拿不下县长老婆,一切还要看我的!

    “谁说不是呢。”程长健一声哀叹。

    黄俊看着一边上来的红酒举起来朝着程长健碰了碰杯子,气氛十分的融洽两个人如同认识许久的朋友一样。

    程长健却很清楚,虚与委蛇,黄俊这么热情对自己自己都摸不清楚状况呢,但是肯定对方肯定也不坏好意。

    “齿轮厂的事情,还需要老弟帮我和蔺县长道歉,以后保证不会再有这些事情了!”

    “好说好说,黄哥客气了!”程长健很贱的笑着,这似乎是没话找话了,这种事情上次他们应该说完了才是,何况也根本不是自己一个小司机能够递得上话的:“黄哥……上次我记得好像你给了蔺县长一张……”

    程长健比划着支票大小的样子,黄俊笑起来:“哦,你是说支票……我明白,我明白了。”

    程长健看着黄俊的样子:他明白什么了,这个小三不会是想要也送我一张吧!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