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21 心甘情愿的挨冻
    “事情就是这样了,我该说的都说了,你们最好都收敛点,以后做事谨慎些,好了,我累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方堂镜委婉的送了客。

    “那姐夫,我们先回去了。”李碧功还有些不满,安正国却是拉了李碧功一把,客气的告辞:“对了,姐夫,那个你有一个月没去我姐那了,这个……”

    “我知道,我抽时间会回去。”方堂镜冷声道。

    “好,那我们先回去了。”安正国道,同时对站在方堂镜身旁的那个女人也点了点头。

    “操!都快下去还牛气什么?”出了门,李碧功顿时怒骂起来。

    安正国也是冷着脸,不过他依旧有些不满的看了李碧功一眼:“他虽然胆小了点,但是才智却不凡,就是宋老都夸他是个人才,他既然这么说肯定有一定的道理,你先别惹事。走,去我姐那里。先问问我姐~”

    且说程长健载着蔺玉凤回家,透过观后镜程长健见蔺玉凤眉宇始终皱着,心里有点疑惑,刚才他虽然退开了,却也听到了一些,县委方书记明显主动问询,显然是在妥协,蔺玉凤胜了一局,按理说来她应该得意吧?怎么现在完全相反呢?在忧虑什么?

    “蔺书记,借点东西行不?”几分钟后,车内沉默依旧,程长健忍不住说起话来。

    “借什么?”蔺玉凤随意问道。说完才突然意识到程长健突然如此正式的叫自己蔺书记,一直嬉皮笑脸,像是个小痞子一样的他居然这么正式?她看出程长健此刻可不是故意做出的正式模样。

    “爱心。”程长健笑道。

    “爱心?”蔺玉凤疑惑道。

    “我在一个餐厅订位置,但是那餐厅老板却不给我预订,真太没爱心了,我都说了我是单身一人到三海县,多可怜啊!蔺书记,你给点爱心行不?”

    “什么餐厅不让你预订?”蔺玉凤随口问道。

    “哦,三生缘。”

    蔺玉凤愣了愣,随即抓起手包便朝程长健身子砸去。

    三生缘,云都市里有名的情侣餐厅。餐厅有明确规定,必须成双成对的情侣才可入店消费。

    虽然这样的规定拒绝了一些单身客人,看似限制了客流量,但实则因为这个规定,使得餐厅名声广播,加上店里装修设计浪漫温馨,各种装饰赏心悦目,客源滚滚,在云都市内的恋爱男女心中这家餐馆地位如同爱情圣地一般。相恋中的男女没有在这家餐厅吃过饭都感觉不够浪漫。

    “明天早上五点来接我。”蔺玉凤砸了程长健一下,虽然发现程长健开车依旧稳健,刚才那一下没对他造成任何影响,却也不再教训他,冷哼一声,再度戴上耳机。这个混蛋,又拐弯抹角的占自己便宜。

    程长健通过观后镜看到蔺玉凤虽然生气,但眉宇间忧虑之色明显少了许多,笑了笑,继续开车。

    第二天,程长健早早六点钟等在蔺玉凤家门外。然而左等右等,足足等到八点钟,蔺玉凤方才施施然出了门。

    平常出门都是七点,程长健便猜测到蔺玉凤可能故意整自己。不过程长健依旧在五点的时候来到了蔺玉凤家楼下。当看见蔺玉凤因为发现自己双手互相搓着取暖而眼眸中明显带着一丝笑意时,程长健心里不由有点欢喜。她现在既然有着整蛊自己成功后的得意,那么昨晚的休息质量应该不算差。

    “老板,坐,坐好,天,天冷。”程长健身子哆嗦着,手指像是冻僵了一般,哈了口热气然后打火。因为手指却哆嗦着:“哗啦”一声,车钥匙掉在地上。

    蔺玉凤看着程长健冷成这样,心里不由泛起一些愧疚。现在已经是十一月下旬,距离过年也就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三海县虽然靠海,但是十一二月份的海风吹来也很冷的:“你怎么不开暖气?”蔺玉凤带着五分责备五分关切的说道,心里也有些不满,这个笨蛋平时那么聪明,这次怎么就笨了,听不出昨天自己故意整他吗?从后座探过身子帮程长健开车里的空调。

    程长健虽然有那么点冷,但还没那么夸张,不过听着蔺玉凤责备的话语,心里很是暖和。但是有舍才能有得,不假戏真做了如何能够得到蔺玉凤的紧张?没冷上几个小时演技再高也演不出来真实感啊!蔺玉凤表面上对自己冷冷的,实际上只怕心里已经有了自己,程长健心里那个得意啊,心里乐呵着,自己已经在她心里已经占据了几个平米,爱的小巢已经初见规模了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