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20 尔虞我诈
    方堂镜看着远去的车子,脸色慢慢苍白了几分,笔挺的背脊也不再挺的那么笔直。《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取出电话,在快捷键上按了一下,几秒后电话接通:“正国,以后好好配合蔺玉凤的工作。”

    “什么?姐夫,这什么意思?”电话里一个讶异之极的声音响起。同时还伴随过来一个女人的呻吟声。

    “没有为什么?想要你们安家这艘船不沉了,就按照我说的去做。”方堂镜冷声道:“还有,薛庆将取代李碧功,叫李碧功老实些,别惹事。”

    “喂,姐夫,姐夫……”电话那头安正国大声叫道,却只听到一阵“嘟嘟”声。

    ……

    “你回来了。”一个三十来岁的女人打开房门,看到门外的方堂镜柔声道。她一身家居服,还围着围巾,俨然刚从厨房里出来,她的鼻梁上戴着一副眼镜,在家居女人的温柔上又添了几分知识分子的气质。

    “嗯!”方堂镜看着眼前这个女人,心里的沉郁一瞬间都消失不见,有的只是柔情。

    “安正国、李碧功他们在等你。”女人帮方堂镜脱下外衣,轻声道。

    方堂镜身子一僵,随即淡淡点点头:“彤彤呢?回来了吗?”

    “我刚给小张打了电话,让他带彤彤去给你买点茶叶。”女人道。

    “嗯。”

    方堂镜走进客厅,沙发上两个四十左右的男人连忙站了起来:“姐夫(方哥)”。

    “你们坐吧。”方堂镜坐下后,摆手道。

    “方哥,这到底怎么回事?”一个年纪略轻的男子叫道。他留着平头,一米八的身高,很有些虎背熊腰,气势迫人。

    “这次的事情需要有人出来做个交代,蔺玉凤点出了你。”方堂镜端起茶杯悠悠的喝了一口茶,缓缓道。看也不看对方一眼。

    “我?操/他/妈/的,我……”李碧功顿时怒骂起来。

    “姐夫,这事情都是民愤,即便我们有过,但是也不至于将碧功拿下吧,姐夫,这事你得想想办法啊!你不能眼睁睁看着那个臭娘们嚣张啊!”安正国跟着叫了起来。

    “妈的,我非狠狠教训教训那臭娘们,敬酒不吃吃罚酒……”李碧功怒道,两个嘴唇无意识的咬着,凶相毕露。

    方堂镜静静瞧着两人,看着两人悠悠的喝着茶,见两人不说了,带着七分疑惑却也有三分不满的盯着自己,他方才冷笑一声:“说完了?”

    “姐夫?(方哥)”两人本来恼火着方堂镜的神色稍稍收敛。

    “蔺玉凤,女,三十一岁,1979年生,2000年上元大学毕业,时年21岁。同年进入市宣传部,半年后提升为科员,随后不断在市里各个部门借调工作,不断升迁,在机关里工作八年后,08年底空降至三海县成为县长。八天前,市组织部长和蔺玉凤谈话,风声已经传出她即将接替我的位置成为下一任三海县县委书记。”

    “她当书记这事还不一定呢!”李碧功嘀咕起来,但被安正国拉了一下,没再嘀咕。

    方堂镜瞟了李碧功一眼,面无表情,继续道:“方堂镜,1953年生,今年57岁,从人民教师步入政界,过往不值一提,六年前任三海县县委书记,时至今日。除了教育方面促使三海一中成为国家级重点高中,提升了三海县教育水平,其他毫无建树。”

    安正国、李碧功习惯了方堂镜这种先将事实摆出来,然后得出推理论证的说话方式,虽然很是诟病这种说话方式,一副教育人的模样,却也没急着插嘴,每次他摆出来的事实都很普通,但得出什么结论却总让他们失算,猜不出对方到底在想什么。说起来,关于这一点对于方堂镜他们还是有些佩服的。

    “至于还为三海县做了什么,你们心里比我清楚。现在事情都还没有发生,我可以有惊无险的退下去,而我的退下也是一种政治妥协,是为你们考虑,否则下马的不止是碧功,也不仅仅是渎职这么简单。”方堂镜看着两人道。

    “可是宋老……”李碧功叫道。

    “这是宋老的意思!”方堂镜突然打断李碧功的话,冷声道。

    安正国连忙拉了一把李碧功,李碧功见方堂镜脸色难看,连忙不说了。

    方堂镜深吸了口气,脸色稍稍好了些:“本意是直接拿下正国,我也默许了,但是蔺玉凤却将责任归结到碧功身上,蔺玉凤什么意思,而且提拔薛庆上来,我想她什么意思你们明白。”

    “薛庆那个愣头青?”李碧功叫了一声……

    “妈的,那个女人是想将我们连根拔起!”安正国顿时怒了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