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22 顶到那里了
    程长健也知道能骗的了蔺玉凤一会儿,但决不能将手段用老。《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在地上摸索了一下,麻利的捡起钥匙起身,顿时感觉头顶着什么东西了,而且软绵绵的,还有一股馨香跟着传来。程长健忍不住用头蹭了蹭。

    “啊!”蔺玉凤面色大羞。程长健的头顶在自己胸部,还蹭了蹭,这亲密的接触让她感觉身子一麻,胸口的双峰上更有一股被电流击到的颤栗。发现程长健还在蹭,蔺玉凤连忙将身子收了回去,同时用手紧紧将胸口压住。那种酥麻感让她有些坐立不住,手掌看似护着胸口,实则忍不住用力按了按,消除那种让她有点点舒服却知道此刻不该出现的感觉。她很是惊怒,这种亲密的接触就是以前和张庄也没有过。

    程长健抬起头瞧见这一幕,瞬间明白顶到了哪里。他忍不住朝蔺玉凤胸口看去。蔺玉凤的胸前衣领有些乱,加上蔺玉凤的按压使得胸口开的更大,那一抹平时被深深掩藏的*彻底暴露在程长健眼中。隐隐的似乎双乳间还有一颗黑痣。

    “看什么看?开车!”程长健那眼神太过炽热,蔺玉凤忍不住羞怒出声。但同时也发现了自己的衣领大开,连忙侧过身去。

    “老板,你今天的衣服真漂亮。”程长健在蔺玉凤要发飙前连忙叫了一句,同时麻利的转过头去。

    刚才的行为是他故意的吗?蔺玉凤很想找个理由狠狠教训程长健一顿,却又找不到,只得狠狠的瞪着程长健。

    程长健不敢说话,他甚至感觉有一种诡异的静默将车内弥漫。偶尔瞟了一眼观后镜看看蔺玉凤,顿时瞧见那杀气蒸腾的眼眸,程长健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两眼专注前方,双手紧握方向盘,全神贯注,专心开车。

    来到政府办公楼下,程长健发现政府大院来了很多采访车,将车子停好后,蔺玉凤冷哼一声走了出去。程长健这才感觉腰椎都快挺的僵直了,连忙活动了一下。随意寻了个人聊了起来。这才知道今天召开的记者会是关于三海县莲花乡龙鱼村百姓闹事事件,以及政府如何解决此事。

    约莫半个小时,很多记者扛着长枪短炮从政府大楼里出来。同时程长健发现镁光灯一直没停过,始终围着一个人。那人赫然是蔺玉凤。

    随着蔺玉凤的走进,一些镁光灯也照到了程长健。不过程长健很清楚,这种报道主角绝对蔺县长,新闻视频内能够出现自己的正脸就不错,多半是侧面,甚至就是一个背影。但心里多少有些得意,这可是自己第一次上节目。

    “莲花乡龙鱼村。”蔺玉凤冷声道,之前的笑脸瞬间消失不见。

    程长健忍不住在心里嘀咕了句:“小心眼的女人。”却是打死也不敢在这个时候说出来,连忙往龙鱼村方向行去。部分记者同样上车,看样子是要跟随到龙鱼村去。

    一路颠颠簸簸,几个小时后,众人来到龙鱼村。此刻已经是下午三点了。

    程长健肚子很饿,却不敢说话。偶尔用观后镜瞟瞟蔺玉凤,貌似她也只是吃了早饭吧!路上其实有些餐馆的,但是蔺玉凤没让停车,大家就一路开了过去。

    龙鱼村外,莲花乡乡长,书记,龙鱼村村干部都迎接在村外。

    蔺玉凤下了车,书记,乡长连忙迎了上来,两张胖脸上堆满了讨好的笑容,甚至都快接近谄媚了。

    上次蔺玉凤来龙鱼村,他们两人都没到,得知县长连夜赶到龙鱼村彻底慌了,但等到他们连忙敢来时蔺玉凤已经走了,往齿轮厂追去,县长也没等待,让人一个电话告知自己等人不用去了。

    当官的,见领导是一件大事。平时害怕见领导,怕出错,招待不好,但是不见领导,在领导面前没露过脸,领导哪能认识你?就跟古代见皇上一样,伴君如伴虎,但又谁都想见见皇上,表现表现。

    现今县长根本不见他们两人,两人心里拔凉拔凉的,这是县长对他们两人不满啊!得罪了顶头上司,以后哪里还不受些打压?今天多云天气,虽然才下午三点来钟,但太阳不出,又有风,风吹着还是有些冷的,但此刻两人面颊上满是汗水。

    蔺玉凤随意说了几句,也没对书记和乡长苛责什么,示意村长带路前往各个受灾的家庭。这次过来是补偿村里百姓的损失,不是来作秀慰问的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