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12 胜利过关成为小车夫(二)
    “要赔偿是吧?赔偿多少啊?”程长健大声喝道。《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刚才程长健的凶狠大家都见识过了,此刻又听到他的喝声,闹事的百姓都是一慌。

    “记者,记者,当官的打人啦……”闹事头子突地朝记者们大声喝叫起来。

    顿时镁光灯闪烁起来。几个记者都朝这边集中。

    “程长健,你不要乱说话。”蔺玉凤连忙拉了程长健一把,低声喝道。

    “放心,我不会乱来,我可是来当官的,我不会拿自己的政治前途开玩笑。”程长健对着附在自己耳旁的蔺玉凤笑道,见蔺玉凤一缕秀发有些散乱,当即伸手帮蔺玉凤将那一缕秀发别在耳后。

    程长健刚才一直瞧着蔺玉凤行事,不得不说,蔺玉凤那种女强人的风范愈发的吸引程长健,尤其是蔺玉凤刻意和他拉开些距离让她感觉蔺玉凤很有味道的同时也愈发勾起他征服的。但此刻显然不是精虫上脑的时候,征服一个女人最重要的是在这个女人最擅长的领域征服他,程长健的脑海开始快速搜寻起官家九戒中类似的内容,遇到这种事情该如何处理?联系着现在的具体情况又该如何处理?当然,事业和爱情双丰收才是王道,程长健觉不放松自己展现爱心的机会。

    蔺玉凤面色不由一红,尤其是程长健帮她捋秀发时手指摩擦着她的脸划过,还是第一次和男人触摸到她的脸颊,不过程长健的话却是让她吃了一惊,来当官的?

    “记者朋友们在此更好,还是我刚才那句话,要赔偿,请问赔偿多少?这位老乡,你能给出一个准确数字吗?”程长健大声喝道,手指着闹事的头目。

    镁光灯连续闪烁。

    “十,十几万。”闹事头子不是很确定的说道。他们一直想着赔偿,但是想的更多是要政府赔偿,赔偿多少还真没用心算过。只是知道个大约数目。

    “十几万?是十一万还是十九万?这这两者可都是十几万。”程长健大声道:“你们自己都不能确定到底赔偿多少,如何让政府去赔偿?政府会为百姓考虑,如果你们的损失是因为政府导致的,那么政府一定会为你们做主。但是,具体赔偿多少不是你们说了算,同样也不是政府说了算,那是根据实际的经济损失做出赔偿,政府没有对你们的损失进行估量,如何赔偿?政府没有将这次的事件捋出头绪,确定责任人,如何赔偿?现在县长从市里面赶回来就是给大家解决这个问题,你们却将县长堵在这里,县长如何知道你们到底损失了多少?好了,都安静,现在都好好听县长的安排。”程长健说完,对蔺玉凤使了个眼色。

    程长健很清楚,自己现在这身份玩玩还行,也是在借着蔺玉凤的势,拿主意的还是蔺玉凤。那个眼色暗暗提醒蔺玉凤别再说些没实质性内容的话。官员互相话里藏话是传统,甚至现在成了一种官文化,但是和百姓玩文字游戏,那绝不是一个好官经常做的事情。

    “今天晚上我就和大家一起去你们的村子,实地查看一下大家的损失好吗?”蔺玉凤看似随意的瞟了程长健一眼,对着村民们柔声道。

    程长健却是心里一愣。我靠,有没有搞错?今晚就去,要不要这么上心?程长健还隐隐感觉貌似蔺玉凤刚才瞟自己那一眼那是一个很有风情的白眼。

    百姓们也都是一愣。今天天已经不早了,现在县长跟他们一起回村子?部分人心里感觉暖暖的同时,也感觉有些歉疚。

    “县长,天太晚了吧,而且现在车也坏了,尤其是刘秘书还受了伤,要不明天白天再去吧?”刚才失笑出声的女孩劝道。其他几个跟随在程长健身后挤进来的工作人员都是连忙劝道。

    “是啊,县长,要对村民们的损失进行评估需要专业人员,我们需要召集,不如明天白天再走?”程长健也是跟着劝道,寻了一个很合理的借口。

    “今天我先和大家一起去,明天,陈主任,小王,你们带着专家去龙鱼村。”蔺玉凤坚持道,对之前被程长健视为猪队友的中年人还有失笑出声的女孩道,神色甚是坚决。

    “县长,我陪你去,刘司机受了伤不能开车,我来开。”程长健叫道。劝住这娘们看来是没希望了,程长健只得退而求其次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