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13 副职是追老婆
    听程长健这么说几个政府工作人员稍稍放心,虽然并不认识程长健,但是自家老板明显认识,而且似乎还有些魄力,能够镇的住场子。《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至于再次劝说自家老板,几人都知道老板言出必践,再怎么劝也是无用。

    村民们确认县长晚上就和大家一起回去,顿时激动起来。心里虽然有些歉疚,但这次的损失真让他们揪心的疼,那可是大半年的辛苦,就那么没了,见不到实打实的赔偿,就是省长说一句政府会解决也无法让他们安心。

    百姓们有车,是一辆大卡车,都挤在车斗里面,程长健则开着“猪队友”几人开来的车,后座上坐着蔺玉凤。一行人赶着夜色往龙鱼村行去。

    程长健在开车前,又在几个记者面前说了些话,算是拉拉关系,美化一下对他的报道。虽然他一副为民着想的姿态,这一点表现的十分清楚明白,但是凶名只怕也将就此展开。

    “你真打算做官?”车子没开多久,坐在后座上的蔺玉凤好奇的问道。虽然和程长健仅仅见过一回,但是程长健这个人却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之前说要为自己开车,没想到现在居然真的跑到三海县来。刚才他和几个记者拉关系,动机显然,就是让记者帮忙说好话。当官的都爱自己的名声,而程长健还没有当官,却已经开始经营起来了。

    “当然。那是正职,副职是追个美女当老婆。”程长健随口笑道。他脸上带着笑,心里其实还是有那么点不舒服的。车上就两个人,一开始程长健还以为蔺玉凤会坐到副驾驶上,两人好亲近的说些话,不管怎么说,自己现在和她是朋友的关系。

    蔺玉凤早知道程长健开口没好话,有点后悔为什么主动问他问题。犹豫了一下,蔺玉凤道:“今天的事情谢谢你了。”

    “好说,好说,能够为美女县长效劳是我的福气。不过说起来,我也帮了美女一忙,美女怎么报答啊?”

    蔺玉凤忍不住白了程长健一眼:“以身相许是不是?”

    “求之不得!”程长健很好意思的回道。

    蔺玉凤感觉胸口有口气堵得慌,彻底知道自己主动和程长健挑起话题是找不痛快,而和他开玩笑更是自找郁闷,索性闭上眼睛假寐起来。

    程长健透过观后镜瞧了瞧,嘿嘿一笑,继续开车。

    半晌后,蔺玉凤睁开眼睛,看着程长健的后背,心里有讨厌的感觉却也不是很讨厌。不管怎么说,今天程长健真的帮了自己一个大忙。别人不知道,一开始她真的被吓着了,尤其是刘秘书受伤更是让她感觉到一丝无助。那么多闹事的人围在车外,拿着棍棒鱼叉,她想求助,但是打110居然没人接,她第一时间便知道这事情是针对自己来的。即便现在猜测到对方肯定不敢太过分,但依然有些后怕。

    但没多久,程长健到了,看到程长健出现的时候,尤其是将那些闹事的村民震住时,她心里第一次有一种安全感。而之后程长健的解决办法虽然凶了些,但却不失为最好的解决方式。

    秀才遇上兵,有礼真的说不清。

    而且现场还有记者,自己一个处理不好,对自己的名声就是极大的伤害。那几个叫嚣“当官的打人了”,蔺玉凤此刻寻思如果是自己该如何解决?对方这种完全无理取闹的做法自己该如何破解?自己能向程长健那样直接将医药费揽到自己身上吗?只怕记者报道出去后,即便有人说自己关心百姓,但更多人会认为那是自己的错,而在官场上,这将是一个伴随自己终身的笑柄。在领导面前,也会认为自己没有能力,不足以治理一方。升迁也就此断了。

    有时候官员在做一些事情的时候其实很不希望记者在场,因为很多时候记者得到的只是局部内容,是片面的,错误的,一旦报道出来很容易误导民众。如果遇到的是有职业操守的记者还好说,最怕遇到一些只为了博眼球,追新奇的记者,根据一点点片面的事实然后自主发挥,根本就是在诋毁政府,愚弄民众。蔺玉凤从不承认政府完美,能够达到宣传的永远代表人民的利益,那根本不可能,但是也绝对没有一些报道上说的那么黑暗。

    而今天,程长健的处理方式确实不错,凶,却凶的有理,自圆了他的说法。只怕那几个记者也只会说程长健是一个脾气不算好,却肯认真做事的还算不错的一个官。

    呵呵,他又哪里算是官了?

    程长健随意从观后镜里面看了看蔺玉凤,顿时发现那一双漆黑看不透的眼神正看着自己,那深邃的眼神似乎穿透了自己的内心,不知为何心里竟稍稍有些慌,程长健忍不住想要说话摆脱这种境遇:“张妖精呢?才给十块钱,打车钱都十二块起,我那天可是走了一个多小时才走回去,脚都起水泡了。”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