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 11 胜利过关成为小车夫(一)
    “塘子里的鱼都死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沉寂了那么几秒钟,一个老汉率先叫了一声,手里拿着一根鱼叉在地上敲的梆梆响。

    有了人开头,顿时整个村民都叫了起来。

    “鱼儿就要肥了,一年白干了啊!”

    “辛苦了一年啊!”

    “我刘老三的老婆本也没了!”一个甚是粗犷的声音大吼道,声音中满是悲愤。

    “噗嗤!”蔺玉凤身后一个年轻女孩忍不住笑出声来。

    那是一个很显老相的男人,说她已经五十了也没人会怀疑,尤其是这男人嘴角有点歪,不时抽那么两下。这样一个看上去很有土鳖的男人说自己的老婆本没了,忍不住让人生出啥样的老婆本能让娶到老婆?

    其他几个工作人员也忍不住笑出声来。程长健嘴角也是忍不住咧了一咧。

    “笑什么笑?很好笑吗?”蔺玉凤瞪了身后人一眼,那一刹那的威严令程长健几人瞬间失声。便是自顾自大叫着自己苦处的村民们也都震的禁了声。那刘老三明显被嘲笑有些羞恼,但此时也是脖子一缩,瑟缩着不敢说话。

    蔺玉凤叹了口气,虽然还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有一点已经很明确,百姓们一年的辛苦付诸了流水。她忍不住朝村民们走了近了些,扶住那个叫刘老三的单身汉子:“发生了什么事情?塘子里的鱼死了,是水污染吗?”

    刘老三有些不敢相信天仙一般的美人对自己这么亲和,抬头看了蔺玉凤一眼,脸不由红了,无意识的退后两步和蔺玉凤拉开些距离。嘴巴平时就有点抽,这个时候更是嗫嚅着,紧张的说不出话。

    “老乡不要担心,出了事情政府会帮大家解决,你姓刘是吧,刘大哥,发生了什么事,告诉我。”蔺玉凤愈发显得亲和。对于刘老三的紧张蔺玉凤当然明白到底是为什么,自然不会点出。

    “大妹子,不,县长,县长……”刘老三嗫嚅着,嘴角抽了半天,方才将这次大家来闹事的经过粗略地说了。

    蔺玉凤眼眸中怒色一闪。百姓受了委屈当然要伸冤,污染的厂子是自己大力扶持的,找自己没错。但是污染却完全是有人刻意为之,尤其是是从市里传来自己可能要再进一步的时候。以损失百姓的利益来阻挠自己前进一步,这种卑劣手段蔺玉凤见了太多次,但还是难掩心里怒火。

    “乡亲们,你们放心,这件事情我会给大家一个说法。村子里的损失,我会责令工厂对大家进行赔偿。”蔺玉凤大声叫道,声音中又不缺柔情。她很清楚,此刻百姓们最关心的是损失的解决问题。也更清楚,这次龙鱼村百姓受灾可以说是因自己而起,她心里很有些歉疚。

    听到蔺玉凤这话,百姓们脸上的苦楚之色稍稍散去。

    “赔偿,我们要赔偿,马上就赔!谁知道你们啥时候才赔?”突地一个声音响起。赫然是刚才在程长健的威武下安静了一阵子的闹事头子。

    众村民都是一愣。但很快几个年轻后生跟着叫了起来:“赔偿,我们要赔偿,马上赔偿!”

    这年头,信息传递方便快捷,村民们懂的也比以前多的多。对于这些官面话村民们心里都有些想法。领导虽然说了赔偿,但是什么时候赔?领导表面一套背地里一套这种事情媒体曝光的太多了,什么相关部门之类的,但是具体哪个部门负责谁知道?还不是踢皮球?网上不是有句话说,为啥中国足球差,那是因为有天赋的都去当官了。眼前这个女官虽然让他们感觉有点不一样,但是谁知道对方就是个好官?钱拿到自己手里才能够心里踏实。

    “还有误工费,精神损失费,劳务费。”闹事头子挥舞着棒子大叫。

    “误工费,精神损失费……”几个后生跟着大叫。

    紧接着,整个闹事的百姓们都跟着叫了起来。

    “大家先静一静,听我说。”蔺玉凤见场面即将再次失控,连忙大声叫道。

    但是已经再度乱起来的村民哪里还听的下去这种没实质答复的话语?不给出个让他们完全放心的回复,他们根本无法安心。

    “我们要赔偿,要赔偿!”闹事头子再度叫了起来,手中棍子不断举着,俨然一个指挥官。

    “请大家听我说,政府一定会给大家一个交代。”蔺玉凤大声叫道。

    “什么交代?根本就是你们的托词,我们要赔偿,马上要赔偿……”

    “都闭嘴!”程长健踏上一步,怒啸出声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a href="http://i..com/" target="_blank">http://i..com/</a>

    亅http://

    亅梦亅岛亅小说亅

    ( 美女县长要潜我:官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