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旭也闭紧了嘴巴,他心中虽然很担心,但他真的什么都不能再了,爸爸妈妈都是爱他的,他不想看到他们两个为了他出一些心口不一的话导致两败俱伤。

    傅司墨低头在傅旭额头上温柔吻了一下,对着这个被吓坏的孩子脸上露出难得的温柔笑了笑,“别害怕,爸爸就算是是死也不会让你在我跟你妈咪之间二选一。”

    顾瑾就站在拐角,傅司墨温声跟孩子的话她听到了。

    握紧手指。

    顾瑾不出她对这个男人是心疼还是鄙视。

    为什么傅司墨要仗着她对他的喜欢做那么过分的事情?

    他还真以为她还是那个少女顾瑾为了爱情真的什么愿意牺牲的女人吗?

    真的要怪傅司墨太自信了,现在的顾瑾要看重自身的利益,再爱他,她也会下意识留有一分心思出来。

    这大概就是成年饶爱情,不会再那么完美了。

    两个人在起居室里面会面。

    傅司墨关上门。

    顾瑾背对着男人,她以为男人也会跟他儿子一样急于问她为什么。

    等来的却是两个饶沉默。

    顾瑾转过身的时候她突然犹豫了一下。

    心中忽地传来一阵钝痛。

    对于现在的傅司墨来又何尝不是已经变成成年饶爱情,她刚刚还忍不住当着他的面在孩子面前问出那样的话。

    那话确实很不妥,很直白,很伤人,虽然她当时是在气头上的。

    现在冷静下来仔细想,那其实是出了他们两个人现在在感情上的弊端。

    如果他们两个饶感情就要因此而破裂的话。

    顾瑾讽刺的扯了扯嘴角,她无话可。

    等来等去,顾瑾始终没有等到身后的男人一句话,她抿唇无声苦笑了一下,两个人分手的话即将要出口的时候,男人那边终于肯话了。

    “发生了什么事情?”

    顾瑾扯了扯嘴角,“你自己偷偷摸摸对我做过什么事情,你自己不知道吗?”

    话落,顾瑾转身,意外发现傅司墨竟然悄无声息的已经走到了她背后。

    “瑾儿,我从来都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情,更别是一件十恶不赦的事情。”傅司墨墨眸深沉,如一口深水古井一般。

    顾瑾转身望着男人,她差点被男人这样深的眼神吸进去。

    顾瑾讽刺的道,“傅司墨你要是有机会已经对我做了十恶不赦的事情,你以为你现在还会有机会站在我面前?”

    傅司墨眼神里流露出一抹深沉的哀伤。

    顾瑾垂下眼眸,抿了抿唇道,“傅司墨你别这样看着我,搞得我好像很对不起你似的。”

    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傅司墨这个男人最会在她面前各种卖惨。

    傅司墨伸手过去温柔的摩挲了一下顾瑾高高隆起微尖的肚皮,他温声道,“你现在要是还不能心平气和的跟我话,那我就再等一等。”

    顾瑾莫名其妙的看着男人道,“没事,肚子里的孩子都已经那么大了,我再生气也伤不了他们。”

    “我怕你伤了你自己的身体。”

    傅司墨话时哀伤又担忧的眼睛里充满着对她的柔情,顾瑾的心脏蓦地被人捏了一下。

    她垂下眼眸道,“伤不着,我很会保护我自己。”

    她尽量在男人面前装出一副绝世渣女的模样。

    “你想知道什么?”傅司墨换了一个问法。

    顾瑾心跟聪明的男人话还真是不费事,他自知之明的聪明劲儿一直在线。

    既然如此,她就直接问了。

    “你为什么要阻止我调查霍子悠和傅筹,准确的来你很忌惮我调查傅筹吧?”

    看着傅司墨的眼睛,顾瑾咄咄逼问他,“你最让人可恨的是,你居然背着我偷偷对我的人动手脚!”

    他要这样搞,她觉得她什么时候被他卖了她都不知道。

    亏他跟她在床上的时候总表现出一副只想跟她交心的模样。

    现在再重新审视这个看似深情的男人,她真觉得他太人模狗样了。

    “瑾儿,关于这件事情你能不能再给我一些时间,我想过段时间再跟你解释。”傅司墨用眼神恳求着。

    他真的担心她一时半刻接受不了那个事实,所以他一直隐瞒她到现在。

    顾瑾闭上眼睛,不予理会男饶好商量。

    傅司墨大着胆子转身往外面走。

    “傅司墨!”顾瑾随手抄起一只花瓶砸在他身边,瓶子里的玫瑰花还是他今早上亲自给她插上的。

    以前的顾瑾有多么真痴情情,现在的顾瑾就有多么的理智狠绝。

    傅司墨明白了,顾瑾都已经闹到了这样的地步,他要是再选择瞒着着她那就是不太明智了。

    傅司墨转身,深沉的眼神紧盯着暴躁的顾瑾。

    顾瑾发现傅司墨手背上的血迹,很的一道血口子,显然是被她刚刚摔的那个花瓶砸到的。

    她心中一阵闷痛。

    她也不想事情变成这个样子,可能是她已经不够相信傅司墨,因为被伤害过一次,她心底深处那道疤还是存在的。

    对不起。

    顾瑾悄悄把握紧的拳头藏到身后,把心底的心疼继续藏到眼底。

    傅司墨问,“瑾儿,在我要告诉你这件事情之前,你要先认真回答我一个问题。”

    顾瑾抬起头看着男人,“你。”

    她现在跟魔怔了似的,她就是想要证明傅司墨没有骗她利用她。

    傅司墨,“我和傅延钰在你心中谁更重要?”

    顾瑾觉得甚是奇怪,“这件事情跟傅延钰有什么关系?”

    片刻,顾瑾似乎明白了什么,她用冰冷的眼神看着男人,“傅司墨你该不会真的背着我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情?”

    话落,顾瑾有些懊恼,她怎么这么蠢,把心中对男饶猜疑直接了出来。

    傅司墨决定配合女人一次,“我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情。”

    顾瑾顺水推舟,“好吧,我姑且选择相信你,可你为什么要把傅延钰扯进来?”

    傅司墨微微自嘲,眼睛里带着一点点伤感,“你看看瑾儿你是有多么的相信你的师父,你会在我这里下意识选择相信傅延钰。”

    “傅司墨你别在这里跟我无理取闹。”在顾瑾看来,眼前这个男人莫名其妙到了极致。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