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谎精,你这点倒是跟你妈咪很像。”傅司墨轻轻捏了捏自己儿子的鼻子。

    傅旭心他没有撒谎,他是真的很崇拜傅司墨,他也知道他们夫妻两人如今的难处,他真的想能快一点长大。

    傅旭靠在傅司墨肩膀上,“没有,我长得奶奶的软软的,很甜很可爱才像妈咪。”

    “这些话是谁教你的?”傅司墨的眼神变得不太友善。

    傅旭十分得意地道,“是沫儿阿姨啊。”

    傅司墨,“你倒是会拿你妈咪的人来堵我。”

    傅旭心,他会的还可多可多了呢。

    听傅司墨傅旭要一起跟着回家吃午餐,顾瑾赶紧招呼厨房里做她儿子喜欢吃的大餐。

    张嫂看到顾瑾放在客厅里的手机铃声一直在响,她拿起来走到厨房,把手机交给顾瑾。

    “少夫人,您有电话。”

    顾瑾拿起手机看了一眼,竟然是她名下的那家调查公司打来的电话。

    在顾瑾这里,这家公司早就被她除名了,只是还差一份没有到期的合约。

    既然打来电话了,顾瑾就勉强听听看对方到底搞到了什么消息要跟她吧。

    顾瑾拿起手机往外面走,临走之前还特意交代张嫂要亲自敦促着厨师们务必做出旭爱吃的美味,她主要担心那个家伙在他爸哪里受了伤。

    在安静的客厅里,顾瑾拿起手机按下接听键。

    “喂,我是顾瑾。”

    “顾姐您好,我们最近调查到一个消息,想必您一定会感兴趣。”

    “来听听。”

    “我们调查到霍子悠霍姐她最近这一段时间内一直在跟一个人频繁的联系着,她经常去那个地方,我们怀疑她跟里面的人有联系,很有可能事关您之前摆脱我们调查又突然中断的那件事情。”

    对方最后一句话勾起了顾瑾心中浓烈的兴趣。

    “我什么时候让你们停止调查霍子悠?”

    她可从来没有发出过这样的指令,她一直对霍子悠身后那个人感兴趣的很,她怀疑那个人跟傅筹之间有联系。

    这么重要的事情,她现在做梦都在想知道答案。

    这时,玄关那边传来动静,傅司墨带着傅旭从外面回来了。

    顾瑾慢慢放下贴在耳边的手机,深沉的眼睛里凝结出了冰渣子,如刀一样的目光朝着傅司墨的方向直逼过去。

    傅司墨抬起头,他还没有发现顾瑾身边散发出的气场变得凌厉,换了室内鞋后朝着顾瑾走过去,想要跟分开三个时的女人要一个温情脉脉的吻。

    啪!

    顾瑾看到男人笑得很好看的俊脸,她抬起手直接往那张脸上甩了一巴掌。

    她这一巴掌不是为了教训男人,她想让自己记住,这个男人笑起来的时候有多迷人就有多迷惑人心。

    这个骗子,她又被他骗得团团转。

    所有人都懵了,顾瑾为什么会突然打傅司墨巴掌?到底发生了什么严重的事情?

    傅旭震惊的张大嘴巴,他心中又是害怕又是担心。

    打完了人,顾瑾转身往楼上走。

    傅司墨抬起头看了一眼顾瑾的背影,眼神黑沉,沉默一瞬后跟着女饶步伐走过去。

    顾旭眼睛红红的都快要哭出来了,扔下手里的书包,疾步朝着顾瑾跑过去,抓住顾瑾的手,“妈咪,你为什么要这么生气啊?”

    这个问题问得好,所有人都想知道答案。

    傅司墨抬起头,眼神更加深沉的期待着顾瑾出答案。

    傅旭道,“妈咪是不是因为我?”

    顾瑾低下头看到眼睛发红的孩子,她抬起手狠心把孩子的脑袋扭到一边去,冷声道,“这不关你的事,你给我乖乖的好好吃饭,吃完了饭让家里的司机送你去学校。”

    顾瑾抬起头看向张嫂,吩咐道,“张嫂,你听到我刚刚的话了吗?”

    张嫂忙应声,“哎,好,请少夫人放心,我会照顾好少爷的。”

    傅旭听着顾瑾冷飕飕话的声音,他心中直为傅司墨捏汗。

    “妈咪,我不让你欺负我爸爸。”

    傅旭这一句心急如焚的话令顾瑾心中瞬间惊痛,什么时候开始,她辛辛苦苦生养的儿子竟然也被傅司墨收买了个彻彻底底。

    真是让人心痛啊。

    孕中的女人是没有多少耐心的。

    顾瑾直接质问傅旭,“好一个护爹心切的家伙,我问你你现在从爸爸妈妈中选一个,你会选哪一个?”

    “顾瑾!”傅司墨终于忍不住了,她连那样的话都跟孩子了,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让她这么恨他!

    话出口后,顾瑾才警觉十分不妥,但她又不想解释,尤其是这个时候她正在气头上。

    “原来在你的心中,你从来没有把你生的孩子和我这个父亲,还有你这个母亲认同是一个个体。”

    傅司墨这句话也带了那么一点点任性,顾瑾连那样的话都出口了,这怎么能让他不痛心疾首呢。

    他是怪她的,怪她心中那道疤一直没办法真正的愈合。

    事已至此,傅旭十分害怕,松开顾瑾的手,他不敢再一个字。

    都怪他,他不该拉着顾瑾问那些话的。

    顾瑾的性子他是有些清楚的,气又爱吃醋,她其实是非常爱他的,当她生气的时候他还在她面前表现的很爱傅司墨,她一定会更生气。

    事已至此,顾瑾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抬起腿直接往楼上走。

    孩子不懂事,大人也跟着闹。

    她知道的,傅司墨这个男人最会在她面前耍可怜扮无辜。

    她真的都快要沉溺在他的假面里,快要忘了他原本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呵,这个人!

    张嫂心翼翼走过来把可怜的少爷搂入怀中,再顺便偷偷的告诉傅司墨,“少夫人今上午心情一直很好的,应该就是因为刚刚她接了一个电话,就在刚才。”

    傅司墨看着顾瑾的背影,抬起手示意张嫂不要再下去。

    傅旭也闭紧了嘴巴,他心中虽然很担心,但他真的什么都不能再了,爸爸妈妈都是爱他的,他不想看到他们两个为了他出一些心口不一的话导致两败俱伤。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