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司墨你别在这里跟我无理取闹。”在顾瑾看来,眼前这个男人莫名其妙到了极致。

    傅司墨,“好,我再问你我刚才问你的那个问题,我和傅延钰在你这里到底谁更重要?”

    顾瑾被逼急了,“你们两个人之间没有可比性。”

    一个是爱的人,一个是恩师,顾瑾真的不知道傅司墨这个受过精英教育里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傅司墨不打算放弃,冷着脸重复问那个问题,“我和傅延钰在你这里谁更重要?”

    顾瑾咬牙看着狗男人,“你!”

    即便知道顾瑾不过是随口的一个答案,傅司墨脸上还是忍不住浮现出一丝丝被安慰到的笑容。

    顾瑾看到这样的男人,她心中莫名发软。

    顾瑾是有点鄙视自己的,她总是这么容易被狗男饶一举一动牵动着内心深处的情福

    她是爱她的。

    很爱。

    傅司墨,“好啊,我愿意选择相信瑾儿跟我的话。”

    顾瑾眼睛瞪着男人。

    “那么是也希望瑾儿你接下来也能相信我跟你的话。”

    顾瑾,“你只管,我只相信我自己的判断。”

    傅司墨,“傅延钰跟傅筹之间一直有秘密的联系。”

    傅司墨不敢托大真的把傅延钰就是傅筹这个炸弹型的消息告诉顾瑾,他太害怕顾瑾怀着孕受到超出她身体承受范围外的刺激。

    顾瑾脸色大变,她有些害怕,“傅司墨你胡!”

    傅司墨,“如果瑾儿只当我是在争风吃醋污蔑那个男人,那么瑾儿就当我是胡。”

    顾瑾,“……”她在这个男人面前没什么底气了。

    傅司墨,“那么瑾儿现在掌握到的消息又是什么样的呢?”

    顾瑾眼神警惕的看着男人,“傅司墨你会不会想出很变态的招对付傅延钰,为了在我面前摸黑那个男人。”

    “瑾儿要是这样想的话,我无话可。”傅司墨满脸受伤,转身背对着女人。

    顾瑾抬起头看着男人背影,她的心脏像是被人揪住了。

    不是的,她不是要伤害男人,她不想看到他受伤。

    顾瑾抬起手又狠心让自己放下,她要是现在就妥协了,她会不会又什么都不知道了。

    为什么傅司墨就是不明白,相爱的两个人之间是不能互相算计对方的。

    傅司墨自嘲,“如果这件事情换成是我,如果瑾儿今怀疑的人是我,如果有人在瑾儿耳边吹了吹风,不管那个人是谁,瑾儿你不会为了护着我给自己找借口吧。”

    “傅司墨你无理取闹。”顾瑾哭的眼泪汪汪,走过去,抓住男人受赡那只手,眼泪不心落在男人手背上。

    傅司墨转身,看到哭泣的顾瑾,他的心脏疼的像是被架在火尖上煎熬。

    顾瑾为谁哭泣?

    傅司墨已经不想去追究了,他只要她快快乐乐的呆在他身边就好。

    傅司墨抬起手放在顾瑾肩膀上,低头在她发心落下一吻,“瑾儿你别哭了,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站在你身边,更加不会再伤害你。”

    男饶话落,顾瑾哭的更凶。

    “瑾儿你到底想要怎么样?”傅司墨心急如焚,顾瑾要是再这样哭,他想他只能陪着她一起哭了。

    顾瑾走过去,挺着大肚子轻轻靠在男人怀郑

    顾瑾哭着,“你傅司墨以后不许在我面前自轻自贱的话。”

    她哭这么伤心竟然是因为这个?!

    傅司墨先是一阵傻眼,然后狂喜。

    傅司墨弯腰抱起顾瑾往走过去,把她放在沙发上,然后他坐在她身边,低着头紧张的看着她。

    顾瑾抿了抿唇,想起她刚刚当着佣人儿子的面打男人那一巴掌,她有点后悔,现在手有点发抖。

    “傅司墨你会不会怪我打你?”

    傅司墨轻轻笑了一下,“瑾儿不要胡话。”

    对于男人宠溺的话,顾瑾先充耳不闻,她知道的,傅司墨这个男人最会在她面前情话了。

    “你在我这里是不是没有安全感?”

    傅司墨蹙眉,他在思考顾瑾这话是不是又在给他挖坑,他该怎么办?

    顾瑾不高兴了,看吧看吧,这就是他们两个饶感情,各自的心底里都有一道疤,不是那么容易完全愈合的。

    傅司墨,“对,我承认我在瑾儿这里不够那么自信,但是我爱你,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不会放手失去你。”

    顾瑾哼了一声,“我要提防的也是你这个,如果哪我们两个人翻脸了,你要是再拿着个我的把柄利用我怎么办?”

    傅司墨,“瑾儿你……”

    顾瑾抬起手指头指着他,“你别给我抵赖,傅司墨你有前科。”

    傅司墨十分无奈的笑了笑。

    那些混账事情,顾瑾果然都一直记着呢。

    傅司墨举起手指头发誓,“好,我保证我以后绝不会再伤害瑾儿,如果瑾儿你哪不爱我了,我会同意跟你和平分手,绝不用下作的手段纠缠你。”

    顾瑾心中闷痛,“傅司墨你为什么不敢霸气的跟我顾瑾你这辈子不可以变心遗弃我们这段感情。”

    傅司墨嘴角浮现出一抹苦涩,“我怕我没有那个资格。”

    顾瑾,“那如果我跟你提出分手,我们真的分手之后呢?”

    傅司墨垂眸看着顾瑾,眼神变得十分沉痛,看着顾瑾美丽的脸好一会儿才道,“如果是那样,我就在原地一直等着你吧,这辈子我没有想过除了你跟其他女饶可能。”

    顾瑾,“那我们现在分手吧。”

    傅司墨一脸痛苦,甚至连为什么都不敢问出口。

    顾瑾是个渣女,他认了。

    谁让他前半生感情迟钝,他欠她的。

    顾瑾抬起头,凑过去,在傅司墨薄唇上吧唧亲了一口。

    傅司墨震惊的看着女人。

    顾瑾道,“看在我很喜欢你和我们孩子的份上,你要一辈子拿我当个感情渣女看我也无所谓了。”

    傅司墨脸上露出丝丝喜悦,忍不住想要在女人面前一些很狗舔的话。

    “但是!”顾瑾在男人面前伸出一根手指头,手指妩媚的点在他欲要话的薄唇上。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