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司墨双手捧着顾瑾纤细的腰肢,攥紧。

    估摸着把男人迷的差不多了,顾瑾停下来,手指推开男饶脸,“好了,我要出去玩去了,你做饭。”

    傅司墨立刻将顾瑾抓紧,黑色的瞳孔紧缩,紧张的看着女人,“瑾儿你不能对我这么无情。”

    顾瑾脸上浮现出温温软软的笑,“我哪里对你无情了?”

    傅司墨抱起顾瑾,把她放到一旁的流理台上,低头惹火一般吻怀里的女人。

    他知道顾瑾的弱点,别看她怀孕了这么大的肚子,但她对他的那点心思可没有因此而削减,他对于她而言同样还是充满着诱或。

    顾瑾抱着傅司墨,她一边朝着门口看,生怕傅旭不心撞见他们这一幕,一边也因为自己心动,无限纵着傅司墨。

    “瑾儿我爱你。”傅司墨闭着眼睛,薄唇贴着顾瑾被吻肿的唇瓣,声音变得沙哑,惹火的吻不仅点着了顾瑾,到最后他自己也被烧的体无完肤。

    顾瑾也贪婪的呼吸着男人身上的味道,都是她三个孩子的爸爸了,他身上的味道还是一如既往像当初她超级迷恋他那会儿。

    傅司墨感觉自己快要抵抗不住了,双手松开顾瑾,面色颇有些狼狈,“对不起,我想先去趟浴室。”

    他知道顾瑾又会骂他太好色了,自控能力也不强。

    顾瑾伸手拉扯着男人,“那我呢?”

    女人像是绵羊般的话,瞬间揪住了傅司墨心脏,不对,更准确的是他的心跳。

    傅司墨转身,黑沉的眼神紧紧缩着脸绯红的女人。

    顾瑾脸上眼睛里除了娇羞,脸上更多的是把责任推给男人,意思是她不管你自己看着办。

    顾瑾越是这样就越是令傅司墨心动,是那种不顾一切的心动,男人明知致命却还是非常心甘情愿。

    傅司墨低头再看到,顾瑾拉扯他的手指在身躯上的衣料上游移着。

    这个女人明显是想点火,而且她已经点了,他要是再没点反应,必定会惹她不高兴。

    傅司墨走过去抱起顾瑾,在她耳边了一句,“今晚的饭菜我让家里的厨师做。”

    两个人四目相对,傅司墨目光灼灼,顾瑾最后娇羞躲开。

    最终,顾瑾还是被男人稳稳的抱着去了他们的主卧室。

    ……

    一个时后,傅旭从自己的房间里面走出来,在走廊上刚好遇到从主卧室里面走出来的傅司墨。

    他跑过去,“爸爸,我以为今晚上会是你做饭。”

    傅司墨脸上都是春风得意,傅旭看不懂男人为何这般开心,他只当他爸爸又手段高明的把他妈咪哄开心了,因为只有顾瑾心情好了傅司墨的心情也不会差的。

    傅司墨道,“阿姨应该把饭菜都准备好了,我们先下去。”

    傅旭拉着男饶手道,“我妈咪呢?”

    傅司墨弯腰抱起地上的奶团子,耐心的跟他,“你妈咪她会晚一点再出来,我们先下去等她。”

    傅旭疑惑不解,“为什么妈咪也不跟爸爸一起?”

    傅司墨,“因为你惹你妈咪生气。”

    傅旭脸上露出愧疚,“妈咪的气还没有消啊,我知道我是我错了,我想去跟妈咪道歉。”

    傅司墨抱着家伙往楼下走,“你妈咪哪里还用得着你去倒什么谦,我已经把你妈咪哄好了。”

    傅旭,“可是爸爸以前就很喜欢让我亲自去跟妈咪道歉,就算你已经把妈咪哄好了也要让我去跟妈咪道歉。”

    傅司墨抬起手直接把为什么儿子的脑袋按了下去,那是他的套路,他以后长大了也许会想的通,但他现在没有必要跟他解释那么多。

    顾瑾坐在梳妆凳上,看着镜子里脖子上的吻痕犯愁,傅司墨吻她哪里不好,他每次非得吻了她这里才甘心。

    放下粉扑,她懒得弄,不想下去吃饭了。

    拿起手机打算给那个男人打个电话,又犹豫了,等着吧,那个男人会自动上来找她的。

    顾瑾走过去,靠在贵妃椅子上,随手拿了一本书出来翻。

    等了十分钟不到,她听到动静,抬起头果然看到傅司墨向她走过来。

    “怎么了?旭还以为我没有把你哄好,你儿子在餐厅里很愧疚呢。”

    顾瑾心那个没良心的现在仗着有傅司墨罩他,他脾气可大着呢,先让他愧疚着吧。

    在傅司墨面前,顾瑾抬起手指了指自己脖子上那一片区域的吻痕。

    “你还让我怎么下去见人?我不想出去了,你去把我的饭菜端上来吧,我就在这里吃。”

    傅司墨笑了笑,眼睛里满是宠溺,顾瑾果然是个娇气包,她要是矫情起来反正谁也不管的。

    “好,我下去把饭菜端上来,我陪你一起吃。”

    顾瑾,“别啊,旭怎么办?”

    傅司墨低头吻了她额头,“哄好我的女人才是头等大事。”

    傅司墨抬起手指,温柔的把顾瑾耳边掉落下来的碎发别回去。

    顾瑾眼睛余光瞥到傅司墨无名指上戴着的他们的婚戒,她低头在男人手指上吻了一下。

    “还是老公你对我最好了。”

    傅司墨对顾瑾的行为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妖精。

    懒得她突然有这么好的心情,他只能由着她所有的闹和作。

    傅司墨下去拿食物了,顾瑾在房间里支好自己的桌子。

    傅司墨再次从外面走进来时,他身后跟了一个奶包。

    顾瑾心头一紧,抬起手捂着自己的脖子,扭头看过去。

    傅旭躲在傅司墨身后,抱着他爸爸的大腿,对她十分讨好的笑了笑,“妈咪,我可不可以跟你们一起吃饭啊?”

    顾瑾知道自己的儿子会撒娇,但眼前这个家伙莫名其妙给她一击,让她十分有些不适应。

    没办法,顾瑾转身往衣帽间里面走,再出来时她脖子上多了一根深色的丝巾。

    傅司墨已经把所有食物都摆在了餐桌上。

    傅旭看到顾瑾,他立马攒动着两条腿跑过去。

    “妈咪你还生旭的气吗?”

    顾瑾抬起头她看到傅司墨也在看着她,好家伙,她都要怀疑这两父子是串通好的。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