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瑾低头闻了闻怀里男人买来送她的玫瑰花,她突然觉得不香了,情绪低落的把花放到了桌子上。

    这时,傅司墨跟傅旭话的声音响起。

    “你是怎么惹你妈咪生气的?”傅司墨用最温柔话的嗓音,慢慢的述着最偏心眼的话。

    顾瑾都愣住了,她还以为男人会安慰那孩子又跟她唱反调。

    这种这男人这样,搞得她都没有办法冷面质问眼前这两个男人了.。

    其实这件事情的本质还是傅司墨错了,傅旭如此年纪,他怎么能拿出一张金卡把男孩惯坏了,他不知道他的儿子其实也没有那么不让人操心吗?

    顾瑾是真的担心傅旭这块最上等的美玉被人早早的发现,其实这对于他的人生来并不是好事。

    傅旭十分不满的瘪着嘴,对于傅司墨的偏心眼他已经不想再太多。

    他为什么要这么倒霉啊,妈咪虐身,爸爸更是喜欢虐心。

    看到傅旭被傅司墨的话虐得脸发苦,顾瑾轻轻叹了一声气,不由得心疼起这个孩子。

    眼前这个孩子看似在生活上不让人操心,但他其实是最让人操心的。

    傅司墨细心,手指温柔的将孩子眼角的余泪儿都擦了干净。

    顾瑾扯了一张纸巾给父子送过去。

    傅司墨道,“旭是男孩子,很快你就会荣升家里两个弟弟的兄长,你怎么能轻易哭呢,还是在你的母亲面前。”

    傅司墨的话是真的扎心,顾瑾觉得自己完了,她都快要忍不住站在傅旭这边了。

    一个孩子哭一次两次又怎么了,还是在他们为父为母的人面前,傅司墨这个男人对孩子的要求未免太苛刻了,这让孩子以后长大了难免不形成他年轻时又冷又硬的臭脾气。

    傅旭不得不承认傅司墨轻言细语的两句话确实有很成功的教效果,他很快意识到他不应该跟顾瑾因此僵持起来,对方就算做了再过分的事情也是生养他爱他的母亲,他们之间不应该冰冷相对。

    傅旭主动拿走顾瑾递过来的纸巾,往自己脸上擦。

    顾瑾心中有点别别扭扭,她以后还怎么在孩子面前立威严,事情不应该发展成这样啊.。

    她记得她的儿子脾气挺硬的,又倔又硬,跟她年轻时有的一拼。

    “喂喂,这是我给你爸爸擦手指用的。”顾瑾嘴里这么着,话到了最后嗓音越来越软。

    傅旭拿着纸巾在脸上胡乱抹了一把,扔了,走过去靠在顾瑾怀里,两只手臂轻轻抱着顾瑾大大的孕肚。

    “妈咪,我很爱你。”

    顾瑾心口被孩子奶声奶气的声音戳了一个洞,抬起双手垂放在半空郑

    傅司墨张开双臂走过来,将女人和孩子都容纳进他怀中,顺便把顾瑾犹豫的那只手轻轻按在傅旭背上。

    顾瑾将全身的重量都靠在傅司墨身上,低头看着依偎在她怀里的孩子,脸上露出有点别扭但很温暖的笑容。

    傅司墨低头吻了顾瑾嘴唇,顾瑾抬起头看着男人。

    一家人整整齐齐依偎在一起的感觉真好啊。

    傅司墨看着顾瑾的眼睛,他眼神越发的温柔,两片薄唇再次落下贴在顾瑾额头上。

    下面的傅旭抬起头,突然开口道,“爸爸妈咪我也要亲亲。”

    闻言,傅司墨松开顾瑾,弯腰抱起地上的傅旭,然后傅旭的左右脸颊上十分默契同步的收获了两个暖暖的问。

    傅旭笑起来,哭过的双眼笑得干净又明亮,高心在顾瑾和傅司墨的脸上各自吻了一下。

    这个时候,傅旭突然觉得他心中的那个秘密也不是那么的难以启齿出来,有傅司墨在,顾瑾也不会有机会对他刨根问底。

    “妈咪,银行卡是爸爸给我的,我最近确实动用了里面的钱,但是我不想白白用爸爸的钱,所以我又想了个法子把亏空的钱赚回来,不过您放心,我确实做了那个事情,但我是以苏沉叔叔的身份做的。”

    苏沉?!

    顾瑾困惑的看着自己的儿子,“你是怎么知道苏沉的?”

    提起上一次的事情,傅旭有点不好意思。

    顾瑾瞬间明白了。

    傅司墨觉得两母子之间绝对藏了什么猫腻,他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傅旭把问题抛给顾瑾,“你问妈咪。”

    顾瑾愣愣的看着男人,耍无赖,“我不。”

    傅司墨自然不是顾瑾的对手,她都她不了,他拿她没有办法。

    顾瑾又看向自己的儿子,“你拿你爸爸卡里的钱到底干什么去了?”

    傅旭脸皱巴巴的,他就知道顾瑾一定会追问这个。

    傅司墨垂眸看了傅旭一眼,知道他不想,他手指悄悄捏了一下顾瑾的。

    傅司墨道,“我既然把那张卡给了旭,旭对那张卡里的钱自然有自主分配权,我相信他。”

    顾瑾没想到傅司墨这个时候护起犊子来,好吧,她不在孩子面前扫了男饶面子。

    顾瑾脸上带着不高兴,起身走了。

    傅司墨丢开儿子,拿着被顾瑾遗弃的玫瑰花跟着去了厨房。

    傅旭自知不能打扰了他爸爸的好事,拿着书包起身往楼上跑了。

    顾瑾在冰箱里拿了一只苹果,啃了一口,身后的男人突然冒出来,很无赖的在她啃过苹果的地方也啃了一口。

    “老婆,我饿了。”

    顾瑾无视撒娇的男人,她道,“我也饿了,你去把家里的佣人叫回来做饭。”

    “晚餐我做。”傅司墨从身后继续拥着顾瑾,在她耳边软声道,“我来做饭讨好你们母子。”

    顾瑾低头看着怀里的玫瑰花道,“挺喜欢的。”

    傅司墨眯着眼睛道,“只是挺喜欢吗?”

    顾瑾扭头看着男人。

    傅司墨一字一句郑重道,“这是我送给你的。”

    顾瑾点零头,“那好吧,我很喜欢。”

    这还差不多。

    傅司墨抬起手宠溺的揉了揉顾瑾额头上的碎发,然后松开女人,“你去玩吧,我来做饭。”

    顾瑾对傅司墨这个觉悟不太满意。

    转身,抬起手捧着男饶脸,吻上去。

    傅司墨双手捧着顾瑾纤细的腰肢,攥紧。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