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瑾抬起头她看到傅司墨也在看着她,好家伙,她都要怀疑这两父子是串通好的。

    顾瑾手指把家伙的脑袋扭到一边,很凶的了一句,“先去吃饭。”

    餐桌平时都是顾瑾一个人使用,有时候顶多是和傅司墨一起,但傅司墨不占位置他都是抱着她一起吃。

    但这次不同了,餐桌对面还坐了一个家伙,瞬间就感觉很拥挤。

    顾瑾抬起头看了看身边的男人,再看了看自己窝在一旁扒饭的儿子。

    顾瑾轻轻叹了一声气,“你们两个不呆在餐厅好好吃你们的饭,非要跑来我这里跟我挤!”

    傅旭捡起傅司墨给他剥的一颗虾仁喂到顾瑾嘴边,“跟妈咪在一起吃饭都很香。”

    顾瑾看着他,“这个不是你爸爸教你的吧?”

    傅旭摇头,“爸爸妈咪可能还在生我的气。”

    傅司墨求生欲很强的立刻反驳道,“我可没这句话。”

    顾瑾扭头朝着傅司墨飞了一记眼刀过去。

    傅旭喂顾瑾的虾仁,顾瑾吃了,傅旭脸上很开心。

    “妈咪,爸爸,你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真好,真好。”

    突然听到孩子发出由衷的感慨,顾瑾和傅司墨两个人同时抬起头看着他。

    在这一刻,傅旭突然觉得他一直守护的那个秘密一点都不重要了,傅司墨他心里有反骨才是真的,就在他跟顾瑾对峙的时候。

    傅旭十分坦诚的看着眼前父母道,“我把爸爸给我的钱给了我的同桌,因为他的父母对她很不好。”

    傅旭上的哪所学校虽然不是海城最顶级的贵族学院,但能在里面上学的学子一定家境殷实。

    顾瑾倒是十分好奇,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同桌让傅旭觉得人家可怜。

    顾瑾问,“人家怎么过得不好,你看到了?”

    傅旭,“她每自己带便当放在书包里,然后每中午躲起来吃,我无意间发现她每吃的饭盒里只有白米饭和素菜,都没有一个肉,我发现她的秘密后她在我面前哭了。”

    顾瑾看着自己儿子脸上一派真善良的模样,她可真是觉得有点操心。

    顾瑾看着自己的儿子问,“你给了她多少钱?”

    “一百万。”

    看到自己儿子很轻松的就出这组数字,顾瑾表示很头疼的扶了扶额。

    她从来没有想过要把傅旭养成纨绔子弟,可她突然觉得这个东西现在有点往那方面发展的趋势。

    傅旭看到顾瑾的模样,他十分心虚,偷偷往傅司墨那边挪了挪。

    顾瑾放下手,十分严肃的看着傅旭道,“虽然你爸爸他很有钱,他把那张卡给你,他想要把你金贵着养,我也认了。但是你知不知道你爸爸他是我顾瑾的男人,所以你只是身为我儿子的你,你怎么能拿着我男饶钱轻轻松松就给了外面的女孩!”

    顾瑾的目的只是想让傅旭以后花钱别这么大手大脚,她可不想她的儿子变成别人眼中地主家的傻儿子。

    傅旭很委屈,“可是……”

    顾瑾不耐烦,“你确定你要在我面前可是!”

    傅旭闭上了嘴巴,片刻后,他低头深吸一口气后道,“妈咪你真是这个世界上最难哄的女人。”

    顾瑾愣了一下,随即呛笑了一声,“你知道你妈咪难哄,你以后就少给你倒霉的爸爸添麻烦。”

    傅旭抬起头看向傅司墨,弱弱的问,“爸爸你觉得妈咪他很难哄吗?”

    傅司墨用自己的筷子捡了一块肉塞进傅旭嘴里,他道,“你妈咪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女人。”

    对于他而言值得他花光心思去哄。

    顾瑾是不太喜欢傅司墨这句回答,但仔细回味,她就发现了男人话里有点一语双关的意思。

    她刚刚正头疼要怎么教育傅旭防止被外面的坏人欺骗利用,现在被他一句话轻轻松松双关了。

    傅旭把嘴里的肉块吞了下去,伸长脖子忙问傅司墨,“爸爸,什么是下最好的女人?”

    傅司墨又捡了一块素菜塞进他嘴巴里,“譬如等你到了你十八岁的时候再回头看看我跟你妈咪之间的感情。”

    傅旭哼了一声,傅司墨话弯弯绕绕最会给人挖坑。

    顾瑾噗嗤一声笑出来。

    傅旭又问,“妈咪你又笑什么?”

    顾瑾把自己脑袋靠在傅司墨肩膀上,十分自豪的跟自己儿子炫耀道,“因为我老公他是这底下最聪明的男人。”

    傅旭,“狗粮!”

    傅旭吃饱了,他从凳子上站起身,道,“我吃好了,我一定会把花掉的妈咪男饶钱赚回来。”

    顾瑾眼神危险的睨着家伙,“你要如何赚?”

    “爸爸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在顾瑾面前完美交差的同时他还不忘恭维了一把傅司墨。

    顾瑾嗤了一声,他傅司墨是君子吗?

    傅旭走了,卧室里面只剩下顾瑾和傅司墨两个人,两人都心知肚明的对视一眼。

    顾瑾道,“你自己看着吧,你那个傻白傻白的儿子已经被人盯上了。”

    他们家虽然根本不把那点钱放在眼里,但对方的这种行为已经很恶劣,孩子还这么就利用上了,想出这种法子的人真是十分无耻。

    傅司墨才是最容不得有人在他面前算计的人,顾瑾的气愤都表现在脸上,他的怒火都在心里燃烧着。

    “我马上让人去调查这件事情。”

    傅司墨墨眸沉黑,扯了纸巾擦干净手指,起身要去拿手机。

    顾瑾抓住了男人手指,她道,“你想要对付背后那只鬼很容易,但是你想好要怎么跟旭交代吗?”

    傅司墨转身看着心肠软的女人,他沉默。

    顾瑾声的抱怨道,“都怪你,你为什么要把我的儿子养成很纨绔子弟的样子。”

    傅司墨蹲下身,沉默着把顾瑾拥入他怀中,低头怜爱的亲吻着顾瑾额头,他道,“对不起,但是你要接受傅旭他是我们傅家嫡长子的事实。”

    他现在就是要把傅旭当傅家以后的接班人来养的。

    顾瑾怒了,“傅司墨你是不是不想记得我跟你过的话,我顾瑾生的儿子不是给你们傅氏家族打工的。”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