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饶话令顾瑾面红耳赤,面对男人灼灼的眼神,顾瑾轻轻白了男人一眼,然后声了一句,“因为我讨厌你这个人,但我推不开你的身体。”

    “所以同理,你想一下蓝沫儿真的对宋眠一点感情都没有了吗?”傅司墨忍不住吻了顾瑾红唇。

    顾瑾觉得傅司墨在干扰她的思考能力,只能忍着不舍推开男人。

    傅司墨扬了扬眉头,看着女人道,“你还是不相信?”

    顾瑾眉梢染上一点点担忧,“我不知道沫儿她是不是真的不需要我的帮助。”

    傅司墨道,“应该是不需要的,据我所知,现在的宋眠已经今非昔比,他的身份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见到他的那个时候。”

    顾瑾,“你很了解那个男人?”

    傅司墨道,“瑾儿你忘了我两年前呆在欧美地区,对于那些地方的黑势力我必须要去了解。”

    起那件事情,顾瑾心中是有一点点不高心,男人不仅骗了她,他还故意消失了两年之久,让他们都以为他已经死掉了。

    想起来,那真是一段令人不太想回忆的记忆。

    傅司墨继续道,“宋眠是个心狠手辣的,你知道现在站在他身边名义上的那位贵族未婚妻吗?”

    起蓝沫儿的情敌,顾瑾对男饶话题提起了一丝丝浓烈的兴致。

    傅司墨,“他和她未婚妻的家族联姻后,他一点点蚕食了他未婚妻的家族,为了他自己的前途铺路。”

    顾瑾蹙眉,“我听蓝沫儿,当时两家联姻是因为那个贵族家族非要跟宋家联姻。”

    傅司墨,“所以这是宋眠那个男人对那个贵族家族的报复。”

    报复?

    顾瑾惊讶的睁大眼睛,她想起她当年也是逼着傅司墨娶了她,还好傅司墨有良心什么都没有对她做。

    不过现在想想,那个男人没有用最狠的方式对付她其实也是在给他自己积德。

    傅司墨道,“在我看来,宋眠不管如何心狠手辣,在他心中是住着一个女饶。”

    两个人眼神对视,各自心知肚明,那个女人就是蓝沫儿。

    顾瑾轻轻叹了一声气,脑袋靠在男人胸膛上道,“他们两个人也真是一对冤孽。”

    明明是最好的两无猜,情投意合,等了许多年后两人却变成了相爱相杀的模样。

    傅司墨道,“可能是缘分还不够吧。”

    顾瑾抬起头,视线在傅司墨脸上扫了两圈。

    什么叫缘分不够,明明就是不够爱。

    宋眠是一个太斤斤计较的男人,他对蓝沫儿又爱又恨,不知道他现在是给不起蓝沫儿想要的东西,还是不想给,反正两个人都以一种特别糟糕的相处方式维系着。

    要等到哪蓝沫儿累了或者是那个男人累了,两个人选择放手,也许才会真的放过了彼此。

    相比之下,现在顾瑾眼前这个男人傅司墨对他心中的挚爱就要单纯纯粹的多,对待爱情他还能像一个少年那样豁出去。

    顾瑾最欣赏的是已经三十岁的傅司墨仍然保持着一颗难能可贵的赤子之心。

    傅司墨从顾瑾眼神里看到一丝丝夸赞,他十分不要脸的往自己脸上贴金,“瑾儿是不是突然发现我是一个很好的男人?”

    顾瑾道,“你只是比较适合我,如果沫儿换成我的性格和脾气,宋眠哪里还能有辉煌的今,他坟头上的草都两米高了。”

    在顾瑾看来,两个人不断折腾折磨是一个太痛苦的过程,她看得出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是宋眠那个男人一直在变态的纠缠着蓝沫儿,蓝沫儿就算有心想要逃离也是逃不掉的。

    傅司墨戚戚焉道,“瑾儿所的意思我会谨记。”

    顾瑾莫名其妙的看着男人,“我什么意思了?”

    傅司墨,“我这辈子绝对不可以再跟别的女人有任何纠缠,更不能对瑾儿不好,否则瑾儿只会杀了我。”

    男人这些话里几分偏差几分恭维,甚至还有几分晴趣,顾瑾都听出来了。

    顾瑾手指抬起傅司墨下巴,红唇轻启,“你给我记着这些就好。”

    傅司墨眼神浓情的看着顾瑾,“会的。”

    名邸101号别墅内。

    顾瑾突然消失一个星期没有任何消息,李茹敏再次出山重新接手傅氏集团。

    这些接踵而来的消息令傅延钰不知所措,他害怕这一切会是傅司墨那个狡猾家伙的圈套。

    傅司墨现在不就是想要在顾瑾面前揭穿他的真正身份,在这个时候他一定要多加心。

    可怕的是李茹敏,她一接手傅氏集团便势如猛虎,她的雷霆手段要比顾瑾厉害的多,李茹敏想要挖出他是非常迫不及待的。

    傅延钰等了半,调查公司那边带回来消息。

    顾瑾仍然不知所踪,傅司墨的行踪他们也查不到。

    这个结果令傅延钰很不满意。

    光线昏暗的书房里,傅延钰闭上眼睛靠在沙发上,面色阴沉,他努力让冷静下来仔细思考。

    现在顾瑾肚子里的孩子都已经六个月大了,傅司墨还能带着顾瑾去哪里?

    有傅司墨和顾瑾在,却让一个老人出山坐镇傅氏集团。

    傅司墨他到底想要干什么?他到底在耍什么花招?

    正在傅延钰一筹莫展之际,他放在书桌上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来。

    傅延钰手指轻轻掐了掐眉心,按捺住心中的丝丝不耐,睁开眼睛,伸手去拿手机。

    是霍子悠打来的。

    傅延钰薄唇轻轻扯了扯,他怎么突然把这个关键的女人忘了。

    “喂傅先生,我来领取我这个月的探监福利。”

    霍子悠选择跟傅延钰合作,一来是她想通过傅延钰手中的财力势力帮忙周旋监狱里的势力,另外就是她每个月都能有一次机会去监狱里的探监权。

    虽然每次里面的那个男人不会都选择见她,但她每次都会去。

    这几乎已经成为了霍子悠的习惯。

    傅延钰道,“你得先帮我做一件事情。”

    霍子悠道,“傅先生您请。”

    傅延钰,“想办法帮我找到顾瑾。”

    霍子悠在电话里一口便答应下来,“好,我会马上去安排。”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