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羚话,霍子悠想了想,如果想要找到顾瑾就得找到傅司墨,这个方法肯定已经行不通,不然傅延钰那样的男人也不会束手无策。

    那么眼下也就只有顾氏公司能引起顾瑾的注意力。

    顾瑾行踪突然变得神秘,估计是去做一件重要的事情了,她不想分神。

    她霍子悠是偏不会让她如愿的。

    第二一早,顾氏公司旗下的一家子公司出了一件大事,网红主播闯了大祸,竟然还是被网友举报疑似卖y。

    绯闻很快被记者爆料出来,网上舆论一片哗然。

    许多网友在新闻下面留言,攻击顾氏公司,评论顾氏公司早就不好好做生意了,公司旗下娱乐产品十分火爆。

    “要是做不好生意就别做了,把行业位置腾出来给有能力的企业家。”

    “如果贵公司的志向只是想圈钱,你咋不直接上呢。”

    “垃圾公司,这次必须严查,否则就是破坏了社会风气。”

    顾瑾点开冲向热搜榜并一直在榜上居高不下的新闻,她手指轻轻发抖。

    她发现霍子悠还真会没事找事,她现在忙着陪男人手术,忙着生孩子,她不但没有好好反省自己的处境和地位,竟然还敢公然闹事。

    顾氏公司资产缩水对她有什么好处?

    蠢货一个!

    好要安心陪着男人直到他手术,如今看来她可能做不到了。

    “怎么了?”傅司墨从洗手间里面走出来,眼神关切的看着顾瑾。

    顾瑾也不知道该怎么跟男人解释,她把她的手机交到男人手里。

    傅司墨拿起手机,低头看到网页上的新闻。

    顾氏公司出大事了。

    顾瑾手指握紧,“我已经让何总帮忙收集那个女人犯罪的证据,然后我会直接把那些证据提供给警察局,我要把她送进局子里面去住几个月给我消停消停。”

    那家网红公司经常出事,正好咬咬压,大不了出点血把那家子公司给关闭了。

    傅司墨道,“你没看出来霍子悠用这一招逼你高明在何吗?”

    顾瑾抬起头看着男人。

    傅司墨再道,“首先,你们这边后知后觉很被动肯定不好找到她能指证她犯罪的把柄。”

    “其次,我怀疑这个女人背后有个高人在指点她,或者她的目的就是想搞垮顾氏公司,而你这次如果真狠心把她送进局子里面去,那就证明了你们顾氏公司的确出了问题,这样于你们公司不利。”

    顾瑾眼神危险的眯起来,“那我该怎么办?”

    傅司墨道,“对方这就是挑衅,她主动挑衅明她想引你出面,你们不仅不能上当,还要继续保持暗中收集对方的犯罪证据,等到合适的时间到了,你到时候只需要轻轻一推,对方就会被你收拾的粉身碎骨。”

    傅司墨这一招像是潜伏的毒蛇,一旦出动,必招招致命。

    顾瑾想了想,她望着男人道,“我怎么感觉你就是想让我一直陪在你身边,不能分心。”

    傅司墨,“不幸,一点的私心被顾总看出来了。”

    顾瑾笑着抿了抿唇,“那好吧,我不去了。”

    霍子悠花钱买的热搜,挂了半,下午的时候就被顾氏公司的人花更多的钱把事情压下去了,并且发出声名,此事绝不与顾氏公司有关。

    霍子悠知道顾瑾肯定知道这件事情了,但顾瑾仍旧没有献身,她到底在做什么事情?

    霍子悠不想顾瑾一切事情得逞,但她现在也不合适真的一棍子把顾氏公司打死。

    她袭扰顾氏公司就是为了让顾瑾不舒服,但她现在的手段已经不能把顾瑾怎么样了。

    黑的时候,霍子悠接到傅延钰打来的电话。

    但她答应男饶事情还没有做到,她战战兢兢的接羚话。

    “霍姐找到人了吗?”

    霍子悠,“抱歉傅先生,请您再给我一点时间。”

    傅延钰,“这个月霍先生的探视权要不我就不让人开了吧。”

    霍子悠急忙在电话里祈求道,“不要,傅先生请您再多给我一点点时间,我一定帮您找到顾瑾。”

    对于傅延钰而言,霍子悠仍然还是个值得利用的人,她是那么的诚心想跟他合作,让人不能拒绝。

    傅延钰挂羚话后,霍子悠拿着手机在地板上踱步了两圈,她终于想到了一个人。

    夜半的时候,顾瑾躺在傅司墨怀中正睡的香甜,放在卧室外面的手机铃声响了三次后,终于把床上的两个人都吵醒。

    到底是谁竟然是在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还拼命的打。

    顾瑾脸上有着淡淡的起床气,蹙着眉头,目光注视着卧室外面,脸上一副很不高心样子。

    对顾瑾,傅司墨又是宠溺又是觉得好笑,原来她睡觉的时候被人吵醒是这么的可爱。

    傅司墨抬起手轻轻按住顾瑾肩膀,低头在她褶皱的眉头上温柔吻了吻,把她安抚好了,才对她道,“让我去。”

    顾瑾转身扑进傅司墨怀中,两只手臂搂着男人劲瘦的腰,手指摩挲着他身上的腹肌还有背上的肋骨。

    傅司墨低头看着怀里作坏的女人,眼神十分低沉,“聊我?”

    顾瑾道,“你可以当成我是在吃你豆腐。”

    傅司墨微微一笑,“那你要不要也分享给我一点?”

    “什么?”顾瑾假装一脸懵懂,红唇微张,很快就被傅司墨填满了。

    顾瑾闭上眼睛,手指一路摩挲往上,白皙温柔的手指穿进傅司墨黑色干净的短发里。

    这时外面的手机铃声又响起来了。

    好事被打断,但顾瑾心中的恼脾气已经被傅司墨彻底抚平了,听到电话铃声,她起身要去接。

    傅司墨立刻追上去,抱起顾瑾越发沉重的身躯,“我抱你过去。”

    顾瑾扭头看了男人一眼,两人眼神对视,令她心中酥的厉害,她感觉她快要被傅司墨宠成一个路都不会走路的废物了。

    她是知道傅司墨的霸道不讲理,哪傅司墨身体都恢复了,傅氏集团有他霸气坐阵,她到要看看还有哪个不想活的想着找他们麻烦。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