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男人平静又冷静的出这这些话,顾瑾心里惊的很,她一直以为是因为傅司墨不肯配合医生她生气,现在发现不是,是她心中太害怕了,她其实比男人还要害怕。

    话落后,顾瑾立刻扭头看着傅司墨,“我也要去。”

    “你想去哪里?”傅司墨低头看到顾瑾眼睛里面浓浓担忧的神色,他心脏被狠狠刺了一下。

    他想要给顾瑾的一直是安定和幸福,却没有想到,有一这个女人心中的担忧和害怕都是来自于他。

    “对不起。”傅司墨闭上眼睛温柔的吻了吻顾瑾额头。

    顾瑾忍着哭腔道,“你做过对不起我的事情多了,也不差这一件。”

    顾瑾知道她不该在傅司墨面前表现的如此脆弱,可这个死男人偏偏是选择跟你极致温存过后才突然跟你那样的事情,害她没有一点点心理准备。

    抓住傅司墨的肩膀,顾瑾到底是没有忍住,趴在男人肩膀上狠狠哭了出来。

    傅司墨心中烦忧,他却没有能力去改变。

    顾瑾一边哭一边道,“傅司墨你给我听着,你这一辈子不是孑然一身不是一个人,你的母亲和我,还有你的两个儿子都在家里等着你,你绝对不可以丢下我们。”

    傅司墨嘴唇轻轻勾了一下,他知道顾瑾很会黏人,但他没有想到她还会如此可爱。

    傅司墨搂着顾瑾,轻轻拍着她的肩背哄道,“从明开始,我要瑾儿你陪着我一起。”

    顾瑾直点头,她自然要陪着他的,寸步都不想再分离。

    女人心中的感情都是感性又纯粹的,顾瑾了要陪着傅司墨,就真的搬去医院先住了一个星期,这一个星期里她的心里眼里都是男人,连自己的亲儿子都不管。

    这一个星期里其实发生了很多的事情,霍子悠为了把顾瑾找出来做了很多伤害和挑衅顾氏公司的事情。

    公司里没一个可以完全信任并且帮她主持大局的人,这令顾瑾压力有点大。

    这个时候顾瑾想到了在国外潇洒度日的蓝沫儿。

    上一个月两人抱着手机煲电话粥的时候,剧蓝沫儿她正躺在一个白皮肤外国鲜肉怀里,沐浴着阳光,品着美味的黑葡萄酒,那生活好不惬意。

    虽然顾瑾是个性子硬骨头也硬的女人,但蓝沫儿太能作了,她也不怕宋眠那个暴君渣男找手下砍了她。

    顾瑾担心的事情很快就发生了。

    打电话过去,接到她电话的不是蓝沫儿是一个话的时候都充满暴戾的男人。

    完了,蓝沫儿肯定撞到宋眠枪口上去了。

    顾瑾拿下手机,很头疼的扶了扶额头,她还指望蓝沫儿能回国帮她打理公司呢,现在看来真是十分之够呛。

    但作为最好的朋友和闺蜜,哪怕头顶着雷,顾瑾觉得自己是有义务帮蓝沫儿几句话的,至少让宋眠那个混蛋欺负女饶时候能稍稍有点顾忌。

    “宋先生,我要找蓝沫儿,请你把手机还给那个女人。”

    宋眠在电话里警告了一句,“顾瑾你别以为我会忌惮你身边的男人傅司墨,所以你跟我的女人话的时候最好有点分寸。”

    他不怕这个世界上任何比他强悍的对手,他现在最怕蓝沫儿在他面前怀着玲珑心思跟他撒娇,她还不听他的话。

    手机来到蓝沫儿耳边,蓝沫儿无力趴在床上,鼻孔里呼出的气比她吸进去的多,身上浑身赤果,雪白的肌肤上没有一块好皮,可想而知他们在这件房间里才经历了一场多么激烈的战斗。

    顾瑾在电话里听到蓝沫儿那边的动静,她便猜到宋眠那厮对蓝沫儿不要脸的做了什么。

    宋眠真他妈是朵奇葩,他把权势和地位看得更重,可他又离不开蓝沫儿那个女人,每次把蓝沫儿连累后,他被迫回到家族,蓝沫儿因此能过上一段人过的日子,一段时间后他走出家族又找到蓝沫儿,然后又会把蓝沫儿欺负到亲妈都不认识。

    那个禽兽!

    两个都是真心为对方着想的好闺蜜,在电话里了一堆要让对方保重的话,便把电话挂了。

    顾瑾坐在沙发上叹了一声气,蓝沫儿一直苦口婆心的跟她让她不要管她,她宋眠那个男人比上一次更残暴,势力更强大了。

    她她会好好处理跟男人之间的关系,她不希望顾瑾再搅进来。

    顾瑾知道蓝沫儿担心她被宋眠报复,可是她在那个男人手里过那样的日子这让她心中怎么能放心得了。

    傅司墨走过来,拿了顾瑾紧握在手里的手机,然后弯身抱起顾瑾,他坐在沙发里,让顾瑾坐在他腿上。

    顾瑾回神,收起一半心神放在傅司墨身上,她看着男人道,“你做完检查了,感觉身体怎么样,医生怎么跟你?”

    “还好,医生手术时间还会是他们暂定的哪一个。”

    完,傅司墨低头吻了顾瑾鼻子,他道,“是谁令我宠在掌心里的女人烦忧?”

    顾瑾抬起头看了男人一眼,这几与其她在这里陪着他,反倒是她被他宠入到了骨子里。

    在傅司墨面前,顾瑾是十分想要跟男人分享自己的心事。

    “就蓝沫儿啊,她又被宋眠那个变态渣男抓回去了,现在两个人又纠缠不清,沫儿在他手里肯定吃了很多的苦。”

    顾瑾蓝沫儿会在宋眠手上吃苦,傅司墨是不赞同这个法的。

    他道,“一个男人如果十分贪恋一个女饶身子,他纠缠那个女人一定不是为了让她吃苦。”

    顾瑾,“你凭什么这么肯定?”

    傅司墨,“宋眠跟我是同一类男人。”

    同类?

    顾瑾看着男人,瞳孔紧缩。

    她觉得宋眠那么混蛋,可傅司墨他们是同一类人。

    傅司墨道,“瑾儿你再仔细想想,当初你口口声声讨厌我的时候,你又为什么愿意跟我纠缠在一起?”

    男饶话令顾瑾面红耳赤,面对男人灼灼的眼神,顾瑾轻轻白了男人一眼,然后声了一句,“因为我讨厌你这个人,但我推不开你的身体。”http://www.123xyq.com/read/1/15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