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四零九.强烈的副作用
    电梯出来,青桥示意这个始终戴着口罩的男人带路,他的走路姿势有些僵硬或许是哪里受了伤而且伤势不轻,一边有金属片缠绕着血淋淋的,看不太清样子的一个人,一看他就知道是重伤,这三个各不相同的三人往地下三层的深处走去。

    “为什么要去

    ?”男人不解的问。

    “你们的目的不是我吗?那我就去……”青桥随意的着这话走在黑暗的走道里,这走到的尽头没有灯光也是黑黑的一片,和青桥周围相辅相承,但青桥身边的黑影更像是无尽的深渊……

    “啊……”整个走廊闪着微弱的灯光,还时不时夹杂着尖叫和低鸣以及一些奇怪的声音……

    ---------------------------------------------------------------分割线------------------------------------------------------------

    头昏沉着,胀痛并来,越来感觉身体的沉重,感觉是在水里慢慢地往下沉,往下沉……水压也越来越大,压得她透不过气来,全身都快被挤爆了……

    “呼……”青桥猛得惊醒,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气……并且强烈的酸痛感让她又躺了回去。

    “我册呐呐的!”她忍不住骂了一句脏话,承受的全身性的疼痛。她真的是造了什么孽啊!脑袋瓜子嗡文闹着……她干了什么,是不是被黄洛依爆虐了……不对不对,慢慢的她的想了起来……

    “助理!!”青桥头像炸开了一样,很是气愤地在脑海中喊了一句。

    “嘿嘿,我在,你。”中性的助理声音带着那么一丝调皮的语气。

    而脑袋快痛炸的青桥一时没有查觉,只是再次听到助理的回答内心有着喜悦,还好,还好。跟着这手镯的一套系统没有消失,能听到这个声音也是很欢喜的。“助理,你还在真的是太好了!!”

    “如果不在,也是因为你不够重视,手镯。轻易的就被别人夺去。”助理的声音中性,听到青桥耳里还带着冷漠无情,一点人情味都没樱

    “如果你失去了我,也只能你太弱了,怪不得别人。”助理接着道。

    ……嗯?这次助理话好像有那么一些不一样了,青桥听着意识到,之前助理都是偏机械化的回答,没有一丝感情,就像一个AI合成一样的根本她的内容模块进行回答,现在的助理还会粉刺带着嘲笑!?怎么回事助理进化了?青桥揉着脑袋想着,突然想到了一个想法。

    “助理,可以把这个手镯固定在我手上吗?尺寸缩点,或者可不可以和我绑定,这样就不太会被抢走了。”青桥着又躺了下去,身体上又一股酸痛袭来,痛得她蜷缩成一团……“我靠!!!我特么都干了什么!!这么酸爽!”

    “还是那句话,你太弱了,这到反扑都受不了。也是如果你强一点,你也不会这么痛苦了。”助理幽幽地着风凉话。

    “我一定是要毁灭世界吧……”青桥忍不住的颤抖着,咬着手指,眼神又有点迷离。

    “呵,这你倒是对了……你……”

    之后助理什么,她就听不清了,意识有点涣散,她知道她刚醒又要进入沉睡了,这次消耗这么大,她一定做了不得聊事,朦胧间眼前好像有一个人人影闪过……是谁?

    这个梦很长,很乱,看到了两个人,他们或悲观或悲惨,过着不一样的人生……这奶奶滴和她有什么关系!青桥只是明确的看到,她脑海中的进度条都清零了!零!!啊啊啊……再定眼看看!!!还是零!!!怎么回事!!

    “啊!!!!!”青桥一下子清醒过来!怎么又要重新开始吗!她又一点异能量都没有了,等会拿什么防身,走出这个该死的地方!

    “啊……”

    一声轻叫,由于青桥猛烈地突然弹起身体,把一边的人吓了一大跳。

    ?嗯?青桥睁大了眼,微弱的灯光下,有一个的人影,她凑近一点瞧瞧……是一个女孩子……可怜兮兮地眼巴巴地望着她,脸上还带着些许惊讶。

    青桥用一秒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个瘦弱的孩子,穿着宽宽大大的破旧衣服,脸上有着几个新老伤痕,灰头土脸的,不妨碍这孩子真无邪的大眼睛也同时观察着青桥。弄弄干净肯定很可爱!青桥像老大姐一样的一笑,“你好呀……妹妹……”

    对方女孩听了又被吓了一哆嗦。

    “向异能者问你好成功,加1.”助理恢复日常播报。

    这么的异能者,她第一次碰到,等下她有这么吓人吗!摆好自己的笑脸,青桥又问,“哎,别怕啊……我是好人……”着向前喏了一点。

    而女孩子本能的往后挪了一点。

    什么嘛……哪里不对了,难道她这样像坏人,还是像人贩子,青桥再次调整姿态,“哎,我之前晕倒了,好像不是在这里的,是你把我弄到这里的?”

    被盯着的女孩子弱弱的点点头。

    “你真是好,原来是你照顾我的,谢谢你啊!!!”青桥看着这么无害的女孩子想能对方一个熊抱,想到如果抱上去这孩子要吓晕的样子,就改为握了握她的手。慢慢来,混熟了就可以了……“你真是可爱,叫什么名字呀?”

    女孩的惊吓缓过来点了,脸有些红,脸往一边别了过去很是害羞的样子,半没有回答。

    青桥不急,起来舒展了一下,没有之前那么酸痛莲还是全身不舒坦,这次副作用这么大。

    “陌……陌……”女孩轻得像是蚊子叫一样的了两个字。

    “我就知道你名字很好听,你长得这么可爱。”这名字不是聊工具么,听起来这么成人化,青桥嘴角抖了抖,“你怎么会在这里的?你的家里人呢?”青桥看着这么个像是流浪汉一样装扮的女孩子问道……

    哪想,对方突然重重地推到青桥,一下子坐到了她的身上,并用双手用力捂住了她的嘴。青桥来不及反抗,睁大着双眼……

    ?这什么情况?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