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幻言 > 哎呀,又掉坑里了! > 四零八.跟不上她
    真的是可笑,他和C5的实力可不是一般级别的,可以达到C这个等级的是赋异禀的人。怎么可能就被这么一个来路不明的女人给打败了,还是他们的目标。怎么也要完成任务。

    整个空间仿佛被吸进了血珠里,里面密密麻麻的丝丝密密地,有着浓郁的血腥味夹杂着另一种异类的味道,让人闻了非常不舒服,桑隼就真实的反应了出来,干呕连连,同时前面还出现了规整密集的格子排排向他们前进而来。

    “什么玩样儿?……”真是往死里整,桑隼默默的又往青桥身边靠近一步。

    那线线的格格快速过来,途经的椅子已经变成了块块落了下来。桑隼瞪大了眼睛……这好锋利啊!摇了摇青桥的手,“怎么办?要不要逃?”

    “逃?”青桥没有后退,反倒是往前一步,迎了上去……那线格在她面前被黑影吞噬……

    “难闻死了!”青桥一挥手,黑影一片呼之而去,黑影像是巨浪一下子冲开了这丝密的红茧,一个黑浪拍向那两个人。

    “别看我了!”

    “嗯……”青桥已经在CONE的面前,“你可以去死了。”瞬间黑影把他包裹了起来。然后青桥抬眼看向了C5。他倒是淡定,只是他额头也有一滴血染了眉角。

    他的周围有着金属片在飞旋,时刻准备抵挡青桥的攻击,此时的青桥才不会把这个放在眼里,伸手一抓一把金属片在手中一握,都被她握得弯曲变形然后随意的扔到黑影里。

    “那么……”一只血手从黑影里猛得伸了出来,直直掐住青桥刚想话的脖子,一刻不给青桥喘息的机会立马收紧并且强硬无比想要一招致命。

    这一死招还不够,两根50厘米长的金属尖刺直向她的心脏,她已命悬一刻。

    “吖……”青桥笑容有些凝固,太不给面子了。

    后面的桑隼看不清发生了,伸长脖子的想要看清楚。

    黑影的速度也是分秒必争的,下一眼已经把那只手全全包裹住,然后像一有一只无形的手在和血手抗衡,很明显黑影更胜一筹,血红的手不正常的角度扭曲,畸形……

    “咚……”同时那两根长尖刺撞到了什么东西发现清脆的撞击声,只见青桥随意的挥了一下手,尖刺就被挡了去沉入了黑影之郑

    她的手上是那复古的手镯替她挡了尖刺,只是那被压扁的那只已经融入了完好的那只,一银一金两色交织缠绕着变成一只全新的手镯。青桥满意的举着手欣赏着她失而复得的手镯,二变一也是可以接受的。她满意的点点头,全然不顾这黑影之中的惨叫声。

    “哟,这个款式更好看,这手镯真的神奇了,还可以自动修复。”桑隼挨上来赞赞道。

    青桥没有回桑隼点零头,看向这个同样在黑影中但没有叫出声戴口罩的男人,眼里有些赞许。

    “那就你吧。”

    肥猫身体的蓝颜感觉到了一种熟悉的能量波动,马不停蹄的蹦跶着向那能量的方向跑去。难道这里有他的同胞?是谁又有可能从坑里逃出来,是谁有这么大的能量!长老们?不太可能啊,那些老家伙都是保守派……他得去看一看……

    …………

    翁霖磊站在厂房中间,看着这个空荡荡的空间,皱起了眉头。在厂房里有一个楼梯间,楼梯间的门是打开的……

    “她去那里了?”冷不丁的一个声音在他的身后传来。

    楼梯间的门就这么孤零零地大开着,里面黑洞洞的微微有些光亮,灰白捡漏的水泥楼梯通向下方的更深黑暗深入,一张恐怖的大嘴张着等待有人来自投落网。

    “叮……”很却在此时安静空旷的地方幽幽地传出来。楼梯边的电梯里传来这声音,电梯指示灯忽闪忽灭的看不清楚……

    翁霖磊低低地笑了,弯着嘴角转过身来,面对着后来的九方煜。“看来是。”这个女人永远记得偷懒,看还在往下降的电梯,有电梯她肯定不会走楼梯。

    “她醒了?”九方煜也看向那个破旧电梯淡淡的问道。

    对于这个问题,很显然,翁霖磊没有回答,耸耸肩。“这个问题没有必要了。”

    “呵,她想干什么?”九方煜走了两步靠近了那个楼梯间应该是电梯间。

    而翁霖磊并没有继续走近那个电梯间,而是朝着反方向走去,在这空荡的厂房中间有一个块木头,他走过去,蹲了下来拿起这一截木头,仔细观察了起来。这截木头就是之前CONE坐的那椅子,在经受青桥力量的洗礼现在只残存了这么一部分了。看完了,他出奇的又笑了笑并不温柔的扔了这截木头,环顾四周………周围还留着他最熟悉的能量,还有他熟悉的人,那个他一直寻找和等待的人。只是她没有第一时间来寻找他,而是去了其它地方,她还有其它事要做……她有什么事要做?翁霖磊沉思着,内心带着一些酸楚,有大部分的遗憾,她醒来的第一眼看到的又不是他……而他以往每次醒来的第一眼总是她。

    与此同时,站在电梯间前的九方煜望着那黑洞的向下楼梯犹豫着。

    “你要带他一起下去吗?”翁霖磊让他的犹豫变成纠结。九方煜好看的眉尾扬了下接着眉头皱了起来,桑隼就躺坐在门边闭着眼睛,那完美的睡颜很是美好,有一种男版睡美饶感觉,让人不忍人去打扰他但想让他睡在舒适的大床上。

    “他的身上。”翁霖磊来到桑隼面前,看着他又看看九方煜欲言又止。

    九方煜一步上前挡在翁霖磊的面前,“不用你管。”抛下一句话然后抱起了桑隼,没有下楼准备离开了,离开之前又背对着还站在门口的这个高大男人,“你永远不知道她要什么。”

    这句话成功的让这个高冷的男人周围蒙上了一层冰霜,更冷了,他低着头想,是啊,永远都跟不上她。http://www.123xyq.com/read/1/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