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古言 > 重生后我只想种田 > 误会
    这一现象让叶桑桑眉头紧皱,集市上突然冒出来这么多冒充她们的人,而且为了证实,她还特地买了一些丸子,结果那些丸子并没有起到驱蚊的效果,只是用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混合在一块,做的跟她们的丸子有些类似在那儿卖。

    这让叶桑桑心中有种不详的预感。

    二人找了一处空旷地方将篓子放下,坐在一旁等着。

    这一次,她们一摆上没啥人问了,一个上午下来问的人寥寥无几,而且也都是问一下就走了。

    这让小蝶心里别提有多难受了。

    “桑桑,怎么回事?这不应该啊,咱们以前每次一来就会有人来买,怎么这会咱们半天也没人来买的,不正常啊。”

    小蝶一脸郁闷,看着集市上人来人往的,就是没人来买,按照她们之前的情况来说,这不应该。

    叶桑桑也是微微摇头,一上午,她注意旁边也有卖丸子的,也没卖出去几个。

    难道是因为有了更好的选择?

    不应该啊。

    叶桑桑微微叹气,安慰道“没关系,今天不行,咱们明天继续卖就是了。”

    小蝶微微点头“那咱们今天就这样吧,我看着时候也不早了,咱们还是先回牛车那儿吧,反正看今天这架势也卖不出去了。”

    “好。”叶桑桑点头,二人刚收拾好篓子就有几个大汉直接走到了她们面前,将她们围住。

    小蝶愣了一下,随后轻笑道“诸位大哥,买驱蚊丸子吗?”

    那几个大汉相互看了一眼,随后其中一个大汉问到“你们是叶家村的?”

    小蝶点头。

    “那你们是叫叶桑桑跟叶小蝶?”

    小蝶没有多想,继续点头,毕竟现在她们也算是周围村里有名的人了,被人知道名字很正常。

    叶桑桑眉头紧皱,心中那种不安的感觉越发的强烈。

    那大汉见小蝶点头了,顿时面色一变,大声喝道“把她们给我抓起来!”

    几个大汉直接将她们二人给架了起来,小蝶当场就懵了,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更加不知道为啥这些人要抓她们。

    倒是叶桑桑连忙大声说道“大哥!为什么要抓我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了?我们都是老实人。”

    “老实人?”大汉冷笑“你们两个把那丸子卖给我们店铺,现在好了,我们许多的顾客都上门来找麻烦,说是那丸子根本就没有防蚊的效果,都是唬人的,现在嚷嚷着要退钱,你们乖乖的跟我们走一趟,把事情都说明白!要是说不明白,就乖乖的把我们的钱还回来,再赔我们损失费用!”

    “什么店铺?我们不知道。”小蝶一脸茫然,她们这几天都在村里没出来。

    什么她们把丸子卖给了他们的铺子?当初她们可是那人出两千两她们都没舍得卖!

    大汉见了丝毫不为所动“你们就装吧,等到了铺子自然就明白了。”

    说完大汉给了其他人一个眼色,她们直愣愣的被几个大汉给架着走。

    这可把小蝶给急坏了,大声道“你们不能这样!我们根本就不认识你!你们这样我们可以去官府告你们的!”

    “告我们?告我们正好,我们还打算告你们呢!”大汉瞪了一眼小蝶,小蝶顿时就有些害怕了,一脸委屈。

    眼见着她们要被架走,篓子还在那里,叶桑桑连忙说道“大哥,可以把我们的东西带上吗?那是我们这几天好不容易做出来的。”

    大汉皱眉,撇了一眼一旁的篓子,微微点头走上前一把抓着篓子走在前头。

    小蝶一脸委屈的看着叶桑桑,叶桑桑也是无奈,默默的摇摇头示意小蝶不要再挣扎了。

    小蝶见状才乖乖的任由他们架着走。

    按照大汉说的,叶桑桑心里已经有了几分猜测,只是不敢确定。

    被带走就带走吧,刚好让她们了解清楚到底是什么情况,毕竟她们要是想要长久做的话,遇到一些困难是在所难免的,她们能做的,就是不能放弃,迎难而上!

    跟着大汉绕了好几条街,来到了大汉口中所说的铺子。

    铺子外面此时围着不少人,大汉见状带着她们从后门进去。

    “东家,我们把人带回来了!”后院里有一个看起来三十多岁的中年男子,大汉将她们带进来之后直接把她们放下,站到一旁。

    叶桑桑拍了拍衣裳,跟中年男子对视。

    中年男子此刻面色铁青,大声喝道“该死的,你们居然敢拿假的来骗我!今日你们若是不交代清楚,就去坐大牢把!”

    小蝶面色更加苍白了,拉了拉叶桑桑的衣袖。

    叶桑桑深吸口气,给了小蝶一个放心的眼神,扭头道“这件事情可能有误会。”

    “误会?”中年男子听了更加气愤了“你们把假的卖给我这算是误会?我经营店铺十几年,口碑一直很好,现在好了,因为你们东西的缘故,一些信任我们的老顾客也改口了,这件事情你们打算怎么负责?”

    一想着十几年的声誉就因为这一次而毁了,他的心在滴血!

    早知道这样,还不如不收购她们这个东西!

    越想,他就越气。

    “可这件事情真的跟我们无关,你可以看看我们的丸子,我们的丸子都有标记的。”叶桑桑说着跑到篓子里抓了一把丸子递给中年汉子看。

    中年汉子冷哼,看都不看一眼直接把丸子拍掉,沉声道“我怎么知道是不是你们拿假的跟真的混在一块,给我们的是假的,自己卖的是真的,你们的目的显而易见,就是想毁了我铺子的声誉!”

    中年汉子如此无理,叶桑桑默默的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说道“恕我直言,我们互不相识的我干嘛要卖假的给你们毁你们铺子的声誉?再说了,你若是不信的话可以让当初跟我们对接的人来指认啊,他要是说是我们,那我无话可说。”

    “不承认是吧?我就让他跟你们当面对质,让你们无话可说!”大汉冷哼,低声跟旁边的汉子嘀咕了两句,那汉子立刻点头下去了,不一会功夫,汉子就回来了,身后还跟着一个又胖又矮的男人。http://www.123xyq.com/read/0/9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