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古言 > 重生后我只想种田 > 指认!
    男人面带惊恐之色,一看到那中年汉子,立刻跑上前一把跪到那中年男子面前,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道“东家!我知错了!东家就原谅我这一次把!我应该再三确认的!东家,我真的知道错了,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

    中年男子冷哼,直接一把把男人踹开,没好气的喝道“我没送你去见官就不错了!你还有脸要我原谅?若不是你,铺子怎么会成现在这个样子?”

    “都怪我!我也是听别人说起那个丸子有那么好用,就想收购来卖,我也是好心想给铺子增加一份收成啊!东家我真的知错了!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毕竟是自己的下属,且这肥胖男子已经跟了他有好些个年头了,此刻见肥胖男子真的知错了,中年男子叹了口气,低声道“那我就再给你一次机会!”

    肥胖男子一听,双眼立刻就亮了,连忙说道“东家放心!这次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中年男子微微点头,随后指向叶桑桑跟小蝶,沉声问道“我问你,你采购回来的那些丸子是否从她们手中买的?”

    肥胖男子有些犹豫,看了看叶桑桑跟叶小蝶,陷入了沉思。

    这两人他从未见过。

    且昨天一出事他就跑去集市上找了,并未找到之前卖丸子给他的那两个女子。

    他心里也有了几分猜测,应该是那两人骗了他之后,拿着钱跑了!

    这种事情,他可不敢说出去,不然他一说,东家肯定暴怒!

    一想到那场景,肥胖男子咽了咽口水,看了看中年男子,又看了看叶桑桑,果断点头大声说道“东家!就是她们!我就是在她们手上买的!当时说服她们可花了不少银子!我记得清清楚楚!就是她们!”

    肥胖男子这话一出,顿时叶桑桑眉头紧皱,一旁小蝶也是鼓起勇气,大声说道“你胡说什么!我们都不曾见过你!怎么会卖丸子给你!你这分明是在污蔑我们!”

    “呵,当初卖的时候说的好好的,现在出事了就想翻脸不认人?世上哪有这么好的事情。”肥胖男子冷笑,随后抬头对中年男子说道“东家!就是她们,我当时就在她们手上买的!不可能会认错人!”

    “你胡说!”小蝶有些急眼了。

    中年男子见状微微点头,看了一眼小蝶,小蝶顿时身子就僵了,还想说什么也都纷纷的咽了回去。

    见小蝶安静了,中年男子看向叶桑桑“我属下都说的很清楚了,东西就是在你们这里买的,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他骗人...”小蝶咬唇,神情别提有多委屈了。

    这根本是没有的事情强行给扣在了她们身上。

    叶桑桑也是叹了口气,看了一眼肥胖男子,抬头与中年男子对视,一字一句的说道“他说是我们我们也无法反驳,但是不能光听他的片面之词。”

    她没怕自己?

    中年男子有些意外。

    毕竟若是其他人,早就吓的说不出话了,例如她身后的那个小丫头,而这小丫头不光不怕,还敢与他对视,这让他心里有了几分兴趣,想听听她还想怎么解释。

    “哦?那你有什么想说的?”

    “我想问他几个问题。”叶桑桑指着那肥胖男子说到。

    中年男子低头看了一眼,随后点头,默认了。

    肥胖男子见状心里咯吱一声,有些紧张,但毕竟在这个行业也做了好些年了,这点魄力,他自然是有的,当下面色不变的等着叶桑桑问。

    反正今日不管她说什么,他就咬定是她们二人了!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叶桑桑抿嘴,清了清嗓子,随后问道“敢问这位大哥,你是在哪里找到的我们?又是怎么说服我们把驱蚊丸子转交给你们卖的?”

    “集市上,我听闻这些时日集市上突然流传了一种驱蚊丸子,不仅便宜,而且十分有效果,我们铺子的不少人也买了用,都说好,所以我便想着收购一些你们的驱蚊丸子来铺子里卖,至于如何说服,我当时出价五十两,你们就立刻同意了。”

    肥胖男子心里冷笑,毕竟是山里出来的,怕是一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的银子,所以当时那两个女子直接就同意了。

    当时他还在感叹,乡下人就是乡下人,没见过世面,区区五十两就被说动了。

    要是让他来,没个五百两都不会同意,毕竟这个市场太大了!

    要是做下来何止区区五十两!

    “哦,那你是怎么确认我们的身份的呢?又是怎么拿的那些货物?”

    “你们的名字在集市上也算出名了,只要一问就能知道,至于货物,我们当时说好了,你暂时给我们一批,等我们卖完了,可以直接去叶家村找你们拿货。”

    “一问就知啊。”叶桑桑眨眼,又道“那敢问你当时确认过我们的身份吗?”

    “身份还需要确认?”肥胖男子皱眉。

    叶桑桑勾起嘴角“当然了,不然你怎么知道我们说的是真是假,大哥,你不会连我们的身份都没有证实就直接买了我们的东西吧?你们这么大一个铺子,不应该啊。”

    肥胖男子面上一僵,顿时有些支支吾吾的,片刻后才小声道“那日...那日我太着急了,所以...”

    “所以就没有去证实是嘛?”

    这话说出来,中年男子的眉头都紧皱了,按道理来说,他们不可能采购一些来路不清的东西,他在这行做了这么久,应该清楚的很才是。

    肥胖男子心里也是恼怒的很,要是证实了身份他还会上当?

    也怪当时太过顺利了,所以他才没有多想。

    更何况他哪里能想到两个女子居然敢骗他!

    再让她说下去,怕事情就要暴露了,肥胖男子面上一变,大声说道“你们莫要在这里解释了!我那丸子就是在你们手上买的!虽然没有证实是我的失误,但是你们卖这些假的更加可恨!东家,按我说,直接抓她们去见官!”

    “着急了?”叶桑桑勾起嘴角,丝毫没有畏惧,笑着对中年男子说道“可以了,现在可否请他下去,我有些话想要单独与你说。”http://www.123xyq.com/read/0/9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