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青春 >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 > 难道他有什么难言之隐?还是他有什么预谋
    “嗯,好的,那你自己要慢慢儿的,你要心别摔倒了。”

    “知道啦,你们两个继续甜蜜。”

    “刘云要不然我们两个到那边去滑,让宋贝一个人自己在这儿呆着。”

    我想来想去,觉得我今还是应该和刘云在一起,才对!

    因为今到溜冰场来,主要是来安慰刘云的。

    “这可能么,郡紫,你不看看你们家宋贝现在都成什么了,我觉得现在他倒成了望妇崖了,1分1秒他的眼睛都离不开你,你在哪里,他的眼睛便看向哪里,你看他现在就看你那个样子,看你那个眼神儿。我觉得他巴不得124时都在你身边待着。所以,你觉得他会让你离开他的视线吗?我觉得还是让我自己一个人静静的呆着比较好,如果再让我看到你们两个卿卿我我的样子,那我是真的要从外伤变内伤啦!郡紫,我真是好羡慕你啊!”

    “卿卿我我的样子,我怎么没感觉出来呀?”

    “要不然别人怎么,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而且我觉得宋贝超喜欢你的,像是喜欢了几百年的样子,还有啊我觉得他喜欢你比你喜欢他,至少还要多上好几百倍。”

    哦,对了对了,我都忘了,我本来今就想找刘云,问这个旁观者清这件事情的,想问他觉得宋贝对我怎么样?

    但是又因为,今发生的篮球场事件,怕刘云伤心就没再问,这下倒好,刘云自己出来了!

    只见,刘云冲着我闹了个鬼脸,然后拎着溜冰鞋到另一边儿去啦。

    我想这样也好,这样刘云也不会因为我和宋贝更多的互动,而引起她的伤心事。

    不过在大家的眼里,宋贝即然那么那么的喜欢我,可他为什么不对我呢,难道难道他有什么难言之隐?还是他有什么预谋?还是有什么阴谋?

    唉,想的我头痛!

    行不行了,不想啦,明再想!

    今主要任务是滑冰!

    我坐在椅子上,心里美滋滋儿的换上了漂亮的红色溜冰鞋。

    滑冰场溜冰鞋,多年以后,你们终于等到我郡紫啦!

    滑冰场溜冰鞋,我终于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穿好后,我坐在椅子上双脚来回儿前后左右的滑着,好像滑冰,也没宋贝得那么难吧。

    想起刚刚听到刘云的那一番话,让我的心情格外的好。

    好耶,等会儿看我一展风采,我心里开心的想着。

    待我双手把着椅子的扶手,刚准备起身,却发现我根本就不能好好的立起来,因为只要我刚一想动,我的双脚根本就不听我使唤地自动的乱滑,生怕一不心,就有可能就会来个劈叉。

    宋贝在一旁直乐!笑的腰都快直不起来了!

    臭宋贝,有那么好笑嘛!

    不过我想到方才自己笑那些初学者的样子,我不也笑得前仰后合吗?好吧,这次就不和这个臭家伙计较了!

    “来,我扶着你,然后我们慢慢走到那个栏杆旁边,你再自己扶着栏杆儿自己慢慢的一点点的先练习走。”

    “才不要呢,我自己过去。”

    “别我没提醒你啊,你如果这样不听话,心来个狗吃屎。”

    “会不会话呀,我就算摔倒了,那也是仙女下凡尘。”

    “是,下一句就是扑腾摔了一地灰。”

    哼,越我不行,就越行给你看,宋贝这个臭家伙,等着看吧!

    我战战兢兢的,一点一点的慢慢的立了起来。

    我望着宋贝,眼睛眉毛朝着宋贝骄傲的不服气的动了几下,让你看我,这不我不用你也照样站起来了!

    接下来就是一步一步的走到栏杆那儿去,我目测五步半就可以走过去,菜一碟儿。

    在准备迈第一步的时候,我告诉自己一定要稳,不要紧张,不要怕!

    哼,臭宋贝,你等着看吧!不用你扶我自己也能滑的很棒!

    我边想边迈开了自己的第一步。

    “妈呀……妈呀妈呀妈呀……”

    刚迈第一步,我就知道自己要摔倒啦。

    身子已经不由自主的向后仰……

    “宋贝宋贝,快点儿快点儿……救我。”

    前一秒的骄傲自负,现在变成了我的惨叫救命。

    老,我以后再也不敢这样啦。

    呜呜呜呜呜呜,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更有跌倒的危险,而且还自大还多一点臭啊。

    宋贝怎么还没过来,他竟然见死不救,呜呜……这个无情的家伙。

    正当我还在心里想着要怎样骂他时,我突然双脚离地。

    “就知道你在心里骂我,我这是要在适当的时间,适当的地点,适当的位置,给你来一个真正的仙女下凡,要不然你来个扑腾摔了一地的灰,那你这个仙女该多尴尬呀。”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http://www.123xyq.com/read/1/14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