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青春 >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 > 宋贝耍起无赖时简直没治了。
    “宋贝你干什么,你快点把我给放下来,快放下我,放下我!”

    宋贝用公主抱把我紧紧的抱住了,我们俩的距离那么近在咫尺,还有他的鼻息的温度那么近距离的碰触到我的脸颊,简直让我羞到不校

    “快点,快点放我下来,你没看到周围好多人在看嘛!”

    “哇,我超喜欢看你害羞的样子,再让我在多看五秒。”

    宋贝耍起无赖时简直没治了。

    “你快点放我下来,快点儿,快……”我发怒的用双手捶打着宋贝的胸口,嘴里喃喃的着,让别人看到真有点儿像撒娇似的。

    “看来今晚上回学校的路上,我还要来个猪八戒背媳妇儿呢。”

    “什么意思?猪八戒背媳妇儿。”

    “你不是让我松手吗?你看我一米澳大个儿,我现在抱你这么高,你觉得我把手松下来,你的屁股不会摔成三瓣或者四瓣儿吗?到时候你觉得你还能走着回学校吗?”

    宋贝,完就装作要松手的样子。

    我低头看了看溜冰场地面的状况,确实好硬,再看看宋贝抱我的位置,确实,一米八几的大个儿抱着我离地面儿,起码已经有一米三到一米四了吧,现在的我确实离地面确实很高。

    “不要,不要,不要松手。”

    我已经能完全感觉到我惨兮兮的躺在地板上那个囧样子了。

    我越不要松手,我就越感觉到宋贝的手一点点的在放松,吓得我在紧张害怕的同时,我的两个胳膊也只能越来越紧地搂住了宋贝的脖子。

    “爷爷,爷爷快看你他们在干什么呀?”

    只见一个男孩,一边喊着滑冰场外在休息厅坐着的一个老爷爷,一边好奇地看着我和宋贝。

    “现在的年轻人呐,真是的……”

    远远的就能听到那位老爷爷的滴滴咕咕的着什么,虽然老爷爷他没完全完,但是我想我闭着眼睛也知道他想什么。

    “弟弟,你干什么这么好奇啊?难道你没看见你的爸爸抱你妈妈吗?”

    “宋贝你胡乱什么呀。”我吃惊的声地在宋贝在耳边道。

    我看到宋贝的耳朵红红的,心想我是不是太沉啦?那……我真该减肥啦。

    “现在的孩子都是大人儿,鬼精鬼精的,如果我不这样,那你在他幼的心灵,他会怎么想,他将来不就思想混乱了吗?我这样告诉他的意思就是,这世上只有爸爸才可以这样抱妈妈,懂吗?”

    “哦,你们原来是爸爸和妈妈,你们俩好年轻呀。”

    完男孩儿便往他爷爷的那方向滑去,嘴里还喊着爷爷爷爷……他们是爸爸和妈妈。

    “这么年轻的爸爸妈妈,果然是新时代呀,这个时代变化太大太快,我真是不服老不行了。”

    “宋贝,你这个谎的也太溜了,幸好溜冰场的灯光不太亮,别人也看不出我们的真实的样子,我以后再也不会和你来滑冰啦!”

    别看,我气嘟嘟的这句话,但是我的心里却有点美滋滋的。

    而且我也确实能感觉到,宋贝确实非常非常非常喜欢我。

    大概用不了几,宋贝就会向我表白吧!

    一想到到这里我就没忍住笑了起来,我觉得我的心也都笑开了花!

    爱情爱情,我的爱情之花终于也要来啦!

    “郡紫,你笑什么呀?是不是又开始在胡思乱想啦!”

    “谁胡思乱想啦,只要你不胡思乱想就校我是在笑那个老爷爷,他的思想刚刚经历了,从解放前直接过渡到了改革开放以后,这情节起伏跌荡的快赶上穿越戏了”

    我为了掩饰自己的真实想法,竟把那个老爷爷无缘无故的拖了进来,看来我的修为也上升了一个层次。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http://www.123xyq.com/read/1/14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