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青春 >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 > 反而他们笑的好像比我们这些旁观者都要开心
    “我才懒得知道了,谁管你什么?”

    “郡紫,我还是心痛。我好想哭,可我也不想在那个臭男生面前哭。也不想在学校哭,怎么办?,怎么办?”

    心痛,想哭,却不想在学校哭,怎么办,到哪里去呢?

    好吧,那我们就去溜冰场,摔倒后就大哭特哭,反正也不丢人。

    “宋贝,我们晚上去滑冰吗,好吧。”

    “你又不怕摔倒,疼啦!”

    “不怕疼了,反正,我迟早也是要学滑冰的。”

    “好吧,那你可不要怪我没提醒你啊,摔倒了会很痛的,尤其是第一次滑冰的时候,你能站都站不稳。”

    “的好像你第一次滑冰就能站稳是的,你没摔过吗?”

    “我当然没有摔倒过,谁规定的滑冰必须就要摔倒啊。不过你有我这个师傅在,我保证你也不会接倒的。”

    终于到了溜冰场,为了这一次滑冰,我真的兴奋的既期待又紧张,一个劲儿盼着下课。

    晚饭都没吃上几口,刘芸和我一样,她大概也是第一次滑冰吧,她不开心中也带着些许兴奋。

    “宋贝你好娘啊,出来滑冰还要带零食。”

    看到宋贝手里,提着那么一大袋的零食时,我就想损他。

    “你以为是给我吃的呀,还不是给你吗?谁让你不吃晚饭的!”

    “给我的……”

    “我真是受不了你们俩,你俩是不是想一毕业就要结婚呢?或者是像其他的大学生一样,在学校就结婚。”

    刘云不知为何突然冒出这么惊霹雳的一句,真是有种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气概。

    “那就看郡紫的意思喽,我怎样都校”

    这个臭宋贝竟然敢吃我的豆腐,看我怎么收拾他!

    “就你,我看你是猪八戒照镜子,两面不是人吧!”

    “这怎么还扯上猪八戒上去了,那我是不是等会儿就要猪八戒背媳妇儿啦,哈哈哈哈……”

    “你……你……”我一时没接上话来。

    宋贝看到我那个囧样儿,笑得更大声啦。

    正当我在想怎样反击他时,我看见……

    哇!好大的溜冰场啊,溜冰场的灯光不是太亮,给人很舒服的感觉,而且这里还有非常好听的音乐。

    好像地上全部都是铺的地板,这也太奢侈了吧!

    滑冰场的周围全都是大大的铁栏杆围了起来,但每个铁栏杆儿周围几乎都站了好多人。

    我仔细一看,原来都是初学者。

    因为有好多人扶着那个栏杆儿刚没走几步,腿一弯差一点就滑倒了,有的人干脆跌倒到那儿爬不起来了!

    看到那些初学者的千姿百态的好笑的样子,我都笑的喘不上气儿来,刚想憋住笑,然后却又被另一个初学者摔倒爬不起来的滑稽的样子逗笑了,我又忍不住大笑起来。

    而此时的刘云笑得比我更大声。

    但是我注意到每个初学者他们即使摔倒了,也没有难过,也没有哭,反而他们笑的好像比我们这些旁观者都要开心,而有些摔倒的初学者正在憋嘴巴准备难受时,看到我们正在开心的笑他们时,他们不好意思地也自己笑了起来。

    他们是不是摔傻了呀?难道不疼吗?

    还有每隔一段地方就会有一个凹凸起伏的位置,我在想,为什么还要弄这么个造型,难道不怕别人摔倒。

    一会儿宋贝交完押金,拿了三双溜冰鞋过来。

    “郡紫,记得啊穿溜冰鞋的时候要把成鞋带系紧啦!不然鞋带一松,更容易摔跤的。还有一定要放松,不要紧张,刚开始学溜冰的时候就像他们那一样,你就手扶着那个栏杆,一步一步的走,先练走,然后慢慢熟练了再开始滑。”

    “知道的,知道的,我我会慢慢来的。”我自信满满的对宋贝。

    “我到那边儿去滑,我可不和你们两个在一起。不然我心会赡更重。”

    “那你可慢点儿啊,千万不要摔倒啦,如果你摔倒了。那你就大声哭,不好的心情都哭出来。没事儿的,不丢人,他们只会认为你是摔疼了才哭起来的。”

    “郡紫谢谢你,其实我知道今来溜冰场都是为了我啊,谢谢。”

    “哎呦,刘云,你红什么眼眶啊,我们是好姐妹谢什么呀,而且本来我就想来滑冰场的,这不今正好合适吗?”

    “好啦好啦,你们赶紧去学滑冰吧,让别人看见还以为你们在那儿痛苦分别呢。”

    “好啦,我过去啦,你们两个继续。”

    ……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http://www.123xyq.com/read/1/14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