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一二二二
    凌述扬把她抱了下来,因此吓到了沈倾颜,沈倾颜惊叫,拍打凌述扬的手说:“你干什么?”

    “我干什么?我还要问你想干什么?你是不是想跳楼啊?”凌述扬怒火冲天地大喊。《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沈倾颜觉得莫名其妙,被他抱下来后,就想推开他,奈何凌述扬抱得死紧,推不开,她的要都快被他抱断了,勒得很紧,便推着他说:“你莫名其妙,我只是想看看下面的风景!”

    “看看下面的风景有必要爬到上面去吗?要不是我出手及时你是不是要跳下去?”凌述扬还是怒吼,显然非常生气,连抱着她的手都发抖了。

    沈倾颜缓过神来,想了刚才的景象,她真的爬上了高台,走出去了,而且一点也不害怕,那时候的感觉很微妙,她平时都有点轻微恐高症的,可是当时看到那个高远的景象浑身的细胞竟然沸腾了起来,仿佛知道跳下去就能自由自在,翱翔与天际一样,所以她当时有一股冲动想跳下去。

    凌述扬抱着她,一只手身上来摸着她的脸,捏着她的下巴强迫她对上他的眼说:“沈倾颜,你告诉我,你是不是有了自杀的念头,又或者说你潜在的意识里有了自杀的念头。跟陈逸晖分手就让你这么痛不欲生吗?让你对生活都没有了指望,恨不得死去?陈逸晖有这么大的魔力让你愿意为他而死?”

    他的眼里出现狂乱的神色,非常紧张非常激动,紧紧地抱着她,抱着怀中的女人,害怕一放手她就去自杀,他就永远失去了她!同时也为刚才那番话痛苦着,陈逸晖对于她来说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沈倾颜对上他的眼,那一瞬间只是愣然,看到他的紧张,看到他的害怕,看到他的心痛,她只觉得一切都很虚伪,跟那个梦境里的一样,他总是对她假惺惺地做戏,过后又翻脸这么她,这个男人真的会心疼她吗?

    而又想起刚才自己的举动,沈倾颜都不得不承认自己有自杀的念头,那一瞬间感觉生活没指望,没脸见父母,又辜负了陈逸晖,同时被这个男人压迫着没有半点自由,她不知道她活着有什么意思,所以就萌生了自杀的念头。这个念头萌生的时候连她自己也感觉不到的,可是就是这么强烈地支配她的意识,让她悄无声息地攀上了高处,悄无声息地走了出去。

    面对死亡,她不觉得害怕,甚至有一种即将重获新生的兴奋,她这是怎么了?

    “沈倾颜,你回答我啊!”对于她的沉默不言,凌述扬更紧张更暴怒,生怕她真的神经错乱了,就猛然捏紧她的下巴问。

    沈倾颜被他捏得痛了,皱了一下眉头,拿开他的手指说:“凌述扬,你没必要对我大吼大叫,我不是你的谁,你凭什么管我?我受够了你对我的掌控!你怎么不想想我自杀就与你无关?到底是谁把我折磨成这样?如果没有你我的生活很很美好,会遇到喜欢我的人,好好地谈一场恋爱,会家庭和睦。父母仍然会把我碰在手心,认为我是他们乖巧的女儿。会单纯地追求自己的艺术梦想,而不是为了出名为了摆脱你使出各种自己讨厌的手段,把自己变成连我自己都讨厌的人!你的出现打破了我原本的平静和稳定的生活轨迹,让我不知所措,甚至让我变得绝望!就算我要自杀也一定是跟你有很大的关系,你怎么不想想你自己的过错,凭什么都赖到陈逸晖身上?”

    沈倾颜吼了这一番之后凌述扬愣住了,不再对她大喊大叫,而只是转动着双眼望着她,深深地望着她,心痛地望着她。眼里有许多沈倾颜看不清猜不透的复杂情绪。

    他忽然捧住沈倾颜的脸说:“倾颜,你就过得这么不开心吗?你会不会像安薇儿一样离去?你会不会成为第二个安薇儿,宁可自杀也要离开我身边?”

    他的眼神不知为谁心痛,为她又或者为了安薇儿?心痛得都要滴出泪来。

    沈倾颜从没有见过他这样的神色,不由得呆呆地看着他。

    凌述扬继续捧着她的脸说:“倾颜,我让你这么痛苦吗?真的这么难受?可是我只是想留你在我身边啊,我只是很爱你所以舍不得你离开我,我害怕看不到你时候的孤独,害怕看到你扑向别的男人怀里时的失落,我只是想永远和你在一起,时时刻刻看到你,感受你。可是连你也要像安薇儿一样地离去?我已经失去了一个安薇儿,不想失去你?又或者你感受不到我的真心?”

    凌述扬把她拉到自己怀里,抱着她,抚摸着她的脸说:“你莫非还在怀疑我不爱你只爱安薇儿?我想告诉你,安薇儿的感情债已经过去了,早在很久之前,连我都记不清的年代里我早就把你和她区分得很清楚,你见我这几年以来什么时候把你喊成她的?我从来没有错认过你们两人,只是在当初我还不知道自己的感情,而安薇儿的感情对于我来说又是那么深刻,长达好几年下来都是如此,所以一时难以发觉自己的转变,其实早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爱上你!”

    他抚摸了一下她的脸说:“你没发现我的转变吗?从什么时候起我把你看得很重要,掌控你,只是因为我太在乎你,并且经常吃醋,是因为我不想让别的男人碰你啊!我喜欢你,我只想你是属于我的,或许我的方式不对,可是我是真的很在乎你啊!颜儿,你别像安薇儿一样离开我好吗?我真的很在乎你,要是你也像安薇儿一样,我不知道怎么办,我会发疯的!”

    他抱着她的腰抱得很紧,恨不得把她揉到自己怀里再也不分开了,而神色又是那么真诚,语气那么恳切,把自己的心迹袒露得这么直白,沈倾颜都快要相信了他的话。然而想起那个梦境,想起之前他对她做的种种,她又眯起了眼睛,实在不敢相信。

    她不敢相信凌述扬会爱上她,并且爱上她超过一切,那个分量重到他为她粗吃,为了得到她而掌控她。难道这不是他变态的占有欲作祟而已吗?难道真的是因为他爱上她?

    “颜儿,你不信吗?你要我怎么做才能相信?”凌述扬眼神紧张凌乱地看着她。

    沈倾颜望了他很久,忽然叹息说:“凌述扬,你真的爱我吗?你真的愿意让我开心?”

    “你说你让我怎么做才能开心?”

    沈倾颜又重复了一遍之前的话:“放我了,放了我我到哪里都能开心!”

    凌述扬抚摸她的脸的手掌又重了几分,在她的肌肤上来来回回抚摸,最后捧着她的头吻下去,轻轻说:“除了这个,除了这个我什么都可以做,你要是离开了我,我过得也不开心了!我是那么舍不得你,一点都不想放手!”

    他亲吻啃咬她的唇,好像只有这样才能感受得到她的存在,内心里极度的恐惧和不安让他不想放开她,既不想让她死,也不想让她逃离开他的身边,他就是要定了这个女人,这辈子再也不会放开她了。

    沈倾颜闭上眼睛默默感受他的吻,感觉到他的急切和激烈索求,想要把她融入他的身体里与他练成一体一样。那一刻她是有点相信这个男人是爱她的,但她也相信这个男人的性格是不会转变的,他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压迫她,给予她痛苦,就像他当初对待安薇儿的一样。

    她不知道她什么时候能忍受到尽头,或许等忍不到的那一天,她也会变成第二个安薇儿。太强势太霸道的爱,她承受不起,又或者说没有人承受得起。

    从那以后,凌述扬就下了强制的命令,每一天沈倾颜都要和他在一起,就算不在一起,一天也要见几次面,没人的时候,他会抱着她,吻着她,有人的时候他会牵着她的手或者搂着她的肩,黏腻得不行,真是分开一点都不行了。晚上过夜的时候,他都会强势地入住她的家,或者把她带到他的家,完全不计较外人的看法。

    沈倾颜觉得自己又回到了5年前,5年前刚刚被他包养的时候,唯一不同的是,5年前她是他的情人,5年后她是他的恋人。凌述扬说他们现在是谈恋爱,是男女朋友,是光明正大的,所以让她没必要觉得难堪、见不得人。

    可是难不难堪,见不见的人沈倾颜就有另一番说法了,在她的心里㊣,她始终不承认凌述扬的,所以就算他口口声声说她是他的女朋友,她也从来不应和他,而对于他种种腻人的行为,她不反抗,也不会主动,只是麻木地任由他予取予求。

    她举得她是一个木偶,她没有安薇儿的贞烈性格,但是她也没有反抗凌述扬的心思,她好像又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了,觉得生活总是离她太遥远,总是无法掌控,反而总是玩弄她。

    外面的人对她的看法是不一的,公司当然兴高采烈,丙森就差没放鞭炮了,因为她有后台了,有了一个超级强大的后台,并且这个后台还非常乐意捧她。媒体对她的看法是说她移情别恋了,陈逸晖炮灰了,但是谁也没敢说出那个人是凌述扬,于是外界的人说她是贪图富贵的人。至于圈内的人都知道她的新男友是凌述扬,谁也不敢得罪她。一夜之前,沈倾颜变成了有强大后台的贪图富贵的女明星。

    而陈逸晖在爱情事业都输得很惨后的不久,公司重要给他安排了新闻发布会。这场发布会的意图难以猜测,是华灿对陈逸晖的落井下石,还是对陈逸晖的洗白重捧?很多人都期待着,所以新闻发布会的那天,媒体又拥挤的人山人海。不仅仅媒体,陈逸晖的粉丝也在门外举着拍着挂着条幅助阵,各种谩骂沈倾颜的声音连成一片,连在网上也不能避免,网上是更加疯狂了,把沈倾颜的照片ps打打骂骂,沈倾颜红了,但是也黑了一半。但不管红红黑黑,她的人气急剧飙升也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对于那些谩骂声,沈倾颜是闭眼不闻的,甚至连报纸杂志或者网络都登陆一下,不过对于陈逸晖的新闻发布会她还是很关注的。她很关注陈逸晖的未来。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