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一二二一
    陈逸晖静静地望着她,见风扬起她的发丝,显得特别忧郁。《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她半眯起眼睛透过阳光直视他说:“我知道你对这段感情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可是最终我还是辜负你了!除了对不起你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那你为什么一定要和我分手呢?和我分手你跟了他有什么好处?”陈逸晖还是不解,风扬起他的短发,有些遮住眼睛,阳光下的他情绪还是有点激动。

    沈倾颜看了凌述扬一眼,落寞地低下头来,“不是我想跟着他,而是我迫不得已,跟着他没什么好处,但是我不想伤害你!”

    “倾颜,你何必在这么纠结,我已经说了以后我不过问这件事,就让这件事这么过去吧,你又何必想着对不起我的事!而且我不希望看到你跟着他,哪怕他逼迫你你也可以反抗啊,就像当初他逼迫了你你极力抗争了一样?可是这一次你为什么就这么轻易妥协了?”陈逸晖走上前一步想要靠近她。

    可是沈倾颜只摇摇头后退一步远离他,不让他靠近,最终陈逸晖只能停下来,只是唤着她的名字:“倾颜”

    沈倾颜摇摇头,猛然抬起头来痛苦地说:“陈逸晖,你还不明白吗?我这么轻易妥协了不仅仅是抗拒不了他的强势,还因为抗拒不了对他的感情!”

    沈倾颜喊出这句话后,陈逸晖震惊了,愣愣地看着她,有些反应不过来。

    沈倾颜悲痛地说:“是,我能纵容他在我家这么久,不仅仅是因为他逼迫我,更是因为我的不争气,我没办法抗拒他,否则你以为以我的性格,被一个讨厌的人强迫我还会好端端地和他相处,还不跟他玉石俱焚?可是我跟他相处了,我容忍他了,就算你来了我也没法投入你的怀抱了,因为我知道我不仅仅身体背叛了你,心也背叛了你啊!”

    陈逸晖的眼里出现了狂乱的神色,在接受这个消息后他的脑子也是乱的了,很难消化她这番话的意思,又或者是他私心底排斥这些话,所以无法接受。

    “倾颜”陈逸晖不顾一切地走上去抱住她,强行抱住她。

    凌述扬远远地看着,身动了一下,就要走上去。可是马山看到沈倾颜推开了陈逸晖后退一步,抬起双手做阻止状说:“我不能再跟你卿卿我我了,这样子只会害了你!我知道你爱我,可是我已经承受不住你的感情!”

    “倾颜,我知道你一时无法忘掉他,这些事我都知道,我答应给你时间,让你慢慢爱上我,而你也承诺了以后会尽心尽力爱上我,可是才没有几天,你怎么全都变了?你当初的志气和梦想呢,这些东西都到哪里去了?我说了我不在乎,我可以容忍,只要你慢慢地爱上我,可是你为什么要半途而废?这个男人有什么好,你为什么宁可放弃我也要回到他的身边?”

    沈倾颜哭着说:“我不是要回到他的身边,但是我真的必须放弃你了!对,你说得没错,当初我是向你承诺过以后会忘了他一心一意地爱上你,当初我是信心满满的,以为谈一场没有感情的恋爱也是不错的,因为你是那么优秀的一个人,我坚信我会爱上你的!可是这一切被凌述扬半途打乱了,他用行动告诉我在我的心里没有你之前,或者说我的心还没有彻底摆脱他之前和你谈恋爱只能是悲剧!”

    沈倾颜低下头默默流泪说:“我的心没有摆脱他,就和你在一起,如果他不来扰我们还好,我还可以暂时遗忘他,可是他强势地入侵呢?像昨晚一样呢?我真的难以保证我会背叛你,我的身背叛你,是他强迫的,可是我的心背叛你,是我自己主动的,是是非非不全是凌述扬的错,还有我自己的错,所以我想了很久,我真的不能和你在一起了!如果我没有彻底遗忘他之前和你在一起,以后只会给你带来更大的伤害,你知道吗?”

    “倾颜,你要是不喜欢他我可以带你走,以后再也不见他,这样你是不是就不会想着他,就不会记得对他的那份感情了呢?你自己也觉得如果没有他的扰我们两人可以过得很好,既然如此我带你走,到你去到他找不到的地方!”陈逸晖心痛地承诺。

    沈倾颜还是摇摇头:“陈逸晖,别自欺欺人了好吗?就算我们走到天涯海角还是不能完全消除他对我的影响,你又何必这么执着?我真的对不住你,真的配不上你啊,你罢手吧,我真的再也承受不住心灵的谴责,你要是真的为我好就罢手吧!”

    “你这个样子真是伤我的心,为什么没有极力争取一番就主动放弃,我已经说过我不在乎那些,只在乎你和我在一起,只在乎你将来会试着爱上我就很好了,可是你为什么要这名轻易地放弃了,不是更伤我的心吗?”

    沈倾颜低声说:“陈逸晖,我已经解释得很清楚了,长痛不如短痛,我们就这名分开吧,从此以后不要再有牵连,我不会出现在你身边,不会招惹你,你也早点忘记了我吧!我本身不是什么好女人,不值得你这样对待,你会遇到更合适你的女人,所以,你不要再管我了,不管我是死是活,都不要再管我,这就是我对你最大的请求!”

    陈逸晖的眼神很痛,望着她,痛得心都死了,可还是要问她:“和我分开后你要回到他的身边吗?”

    沈倾颜依然低着头说:“回不回到他的身边着也不是我所能选择的了。”凌述扬这么强势,也容不得她拒绝吧,沈倾颜从不觉得自己有把握对抗他。

    陈逸晖摇了一下头,有些不敢相信地说:“你说你心里还有他,所以就能容忍他的种种逼迫行为?”

    沈倾颜沉默,一会儿才回答:“这不是你该管的事了,我和他怎么样都是我的生活,你也可以当我是自找的,无论你恨我还是怨我我都承受了,我对不起你,但是除了说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但是你放心,以后就算被他逼上了绝路我也不会再来找你,也不会招惹你,从此以后我们一刀两断吧!”

    “你以为你真的被他逼上绝路我会坐视不管吗?沈倾颜,无论怎么做你都会伤害到我,既然你觉得对不起我,那为什么不让我好过一点?你明明知道我只是想要和你在一起,你就只需和我在一起我就很开心了,为什么这么简单的要求都不能满足呢?你的愧疚真的是法子内心的吗?”

    “我说了你可以怨我恨我,但是我不想继续伤害你,你会忘记我的!”沈倾颜抬起头来忧郁地望着他,“没有什么东西是永恒不变的,感情也一样,要不了多久,你就会遇到更加喜欢的人,因为我是那么差劲,比我好的女人多的是吧,所以你不用一直惦记我的!”

    “你没有必要这么说你自己,为了把我赶走,你至于这么贬低你自己吗?”陈逸晖还是很伤心,很心痛,她一字一句都像刀子一样刻在他心上。

    沈倾颜忽然狠下心来,冷声说:“陈逸晖,你走吧,就算你留下来苦苦哀求我也不会爱上你的!所以你赶紧走吧!”

    陈逸晖终于绝望了,眼神凌乱、悲痛、难过,握紧拳头咬牙切齿说:“沈倾颜,这是你伤我最深的一次!没有那一次,让我受过这么重的伤害!好,我走,我也不会再纠缠着你,你好自为之!”说完终于愤恨地离去。

    在他转身的一刹那,沈倾颜忽然觉得阳光更加灼热了,从他转身的背影擦肩到她的眼里,以至于她闭上了眼睛,感受着眼睛被阳光刺激的那份郁痛。发丝在她脸庞上舞动,时而擦过脸颊,痒痒的,可是抵挡不过她内心的心痛。

    终于还是把他赶走了,而且是血淋淋地把他赶走,也许从一开始她遇见陈逸晖就是错误的,她不应该接近他,不应该承受他的任何好意,更不应该和他交往,如果没有那么多的不应该,他也不会受到这么大的痛和伤害!

    她终究还是对不起了他,对不去了这个世界上对她最好的男人!也许真的是她命薄,所以配不上这么好的男人,陈逸晖值得拥有更好的!

    陈逸晖走到凌述扬身边,咬牙切齿地对他说:“你开心了?她为了你逼走了我,跟我分手,你的手段成功了,你是不是很开心?可㊣是你这么强迫她也使得她活得很痛苦,难道这就是你想要的?高高在上的凌少,你到底懂不懂得去爱一个人,你是不是觉得爱一个人就要得到她就可以了?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她开不开心?跟你在一起快不快乐?”

    凌述扬沉默着,皱起了眉头,但是没有回答他的话,也难得地没有反驳。

    陈逸晖就愤愤地离去,还不忘甩上天台的门。

    沈倾颜乘着风闭眼睛享受,享受从心底蔓延而上的痛苦,最后她望着远方的天际,望着远处的高楼大厦,看忙碌的都市,忙碌着来来往往的众人。每个人都在奋斗者,生活得还有目标,可是她发现她的目标都没有了,曾经的梦想,曾经的自由,曾经的亲情感情,好像全部都在今天灰飞烟灭。

    她一步步走向边缘,看着楼底下渺小的汽车和人类,忽然心里有一个念头,如果她从这里跳下去,是不是什么都解脱了,所谓的痛苦,所谓的束缚,全部都烟消云散,她将重获自由,她想体验飞翔的感觉那种追逐梦想自由自在地飞翔,那种感觉她似乎很久没有体验过了

    沈倾颜想着,就一步步地走过去。她平时有点惧怕过于高的地方的,然而今天,看着脚下的影像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扩大,看着自己的脚尖一步步移动出去,她居然不觉得害怕,反而生出了一股冲动,冲动得就要去拥抱那种自由飞翔的感觉。

    她像着了魔一样一步步地走向天台的边缘,神志不清,又或者有强烈的意志支配着她,然而就在她脚尖就要触碰到尽头的一刻,她忽然“啊!”地惊叫一声。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