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一二零
    凌述扬猛然挥开陈逸晖,同时把沈倾颜紧紧抱在怀里护着,回头冷视陈逸晖说:“陈逸晖,你真卑鄙!我已经放了你你还要偷袭!”

    “论卑鄙,谁能比得过你,对付你这种人就不需要客气!”陈逸晖显然在怒头上,所以丝毫不觉得自己卑鄙,他觉得凌述扬就是用了这么多卑鄙手段得到沈倾颜的,跟小人较量就不需要做君子,否则损失的只能是自己,更何况他已经损失了,对于凌述扬他不需要忍让!

    沈倾颜在凌述扬怀里,深深觉得悲哀,处在两个男人之间,她非常地难堪,最后低下头冷冷地说:“如果你们在这么争吵下去我保证以后你们谁也别想再见到我!别说我躲不过谁的手掌心,如果我想死没人能拦得了我!”

    “你敢!”凌述扬回头瞪她,更加紧地抱着她。《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沈倾颜只对凌述扬冷笑。

    而陈逸晖也顾不上和凌述扬争吵,只是上前喊她:“倾颜,倾颜,刚刚你有没有怎么样,有没有被伤到哪里?”

    沈倾颜伸开一只手阻止了陈逸晖的前进,只是很伤心地对他说:“陈逸晖,难道你想看着我和凌述扬这样和你谈判吗?你能不能给我一点时间,我进房间穿好衣服后我会把所有的事情都跟你说清楚!”

    她抬起头来,眼里露出决绝的神色。一瞬间让陈逸晖愣住,陈逸晖也说不出什么了。

    最后沈倾颜就摆脱凌述扬的怀抱站起来,裹好浴巾往房间里走去。

    凌述扬和陈逸晖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最后也跟着进房间去,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他的旧衣服穿。

    沈倾颜在换衣服的时候,把事情前前后后想了一遍,知道这件事再怎么解释也没有挽回的余地了,不由得心如死灰,如果可以她真想就这么消失掉了也不愿意再见到他们。

    对于凌述扬,她是憎恨的,憎恨得已经无以复加,可是她又不能摆脱他,这几天她也见识到他的强势了,凌述扬一旦真正要做什么没有人可以阻挡。他不在乎她的感受,他只遵循他想要的东西,只要他想要,不管对方痛不痛苦他也要得到手。这对安薇儿是这样的,对她也同样如此,沈倾颜不奢望他能对她更好一点,毕竟对于他爱的安薇儿他都能这么狠心了,又怎么能对身为安薇儿替身的她好一些呢?

    凌述扬所做的一切,即使他口口声声说是爱她还是不敢相信,顶多是他的变态的占有欲在作祟罢了。

    而对于陈逸晖呢,沈倾颜觉得自己已经没有脸见到他了,这个男人,她本来就是有愧疚的,觉得他这么好的一个人,可是她还要利用他,最后经不住良心的拷问跟他坦白,希望他从此以后都不要理会她了。

    可是陈逸晖竟然不计较,竟然抱住了她,希望她和他交往,当他说他不在乎她的过去,只想争取眼前的时候她是感动的,当他在海边给她摆出了那个烟花造型的时候她是心悦诚服的,觉得他真是一个非常好的男人,觉得他是可以托付终身,当时也的确是想这辈子就这么跟定他了吧,不要理会凌述扬了。然而中途还是发生了变故,原来再美好的东西也总有不完美的时候,她以为她可以和陈逸晖顺顺利利,可是凌述扬的突然闯入,彻底打乱了她和陈逸晖平稳的关系,让她和陈逸晖之间变得不可能了。

    这一切,是凌述扬的错,沈倾颜恨凌述扬,可是这一切又何尝不是她的错呢?难道她就没有原因?

    沈倾颜走出客厅的时候,凌述扬早就已经出来了,他和陈逸晖不知道何时把她家的客厅整理好,桌子沙发都摆回了原来的位置,甚至连抱枕杂志等等东西也都捡起来放好了,然后两人隔着桌子坐在对面大眼瞪小眼,就等着沈倾颜出来。

    沈倾颜麻木地走出去,看着唯一的两个沙发都被两个男人占了,她犹豫了一下,最终坐到了凌述扬那边。

    “倾颜”陈逸晖叫了一声,似乎不甘心沈倾颜过凌述扬那边去。

    可是沈倾颜没有理会,依然做到了凌述扬旁边,凌述扬就笑了,一只手打上沙发背上,延伸过沈倾颜那边,远看着像是楼主了沈倾颜的肩膀。这个动作让陈逸晖更不爽。

    沈倾颜沉默了很久很久之后,说出的第一句话是:“陈逸晖,我们分手吧!”

    她很冷静,又或者说心如死灰,所以对待任何事情都能冷静了。凌述扬听到这句话,嘴巴咧得更大了,笑得更开心了。

    陈逸晖愣住了,问她说:“你说什么?”

    沈倾颜就抬起头来很冷静地重复了一遍:“陈逸晖,我们分手吧!”

    陈逸晖整个人忽然焦躁起来,又激动又难受,不知是生气还是受伤,最后他还是忍住焦虑,很冷静地问她:“你这是冲动后的话还是认真思考过的结果?”

    沈倾颜难受得想哭,十指也忍不住交握到了一起,紧紧地交叉着,好像这样她才能个自己一点勇气,可是手也一直在发抖,她认真地看着他说:“我说的都是真话,不是开玩笑,也不是冲动后的结果。我们分手吧,我配不上你,我不应该继续和你在一起了!”

    陈逸晖本来是很生气很愤怒的,可是听到沈倾颜提出分手后,他所有的生气全无了,连质问沈倾颜的勇气也没有了,只有患得患失,害怕失去她,极力想挽留她。于是伸过手来抓住她的手说:“倾颜,当初我们在一起时你怎么说的那些话的?你说过你会忘记了凌述扬,好好跟我在一起,一辈子都跟我在一起,不会再理会这个男人的,可是才隔了一天你怎么就变了,宁可抛弃我也要跟这个男人在一起了吗?”

    “拿开你的脏手!”凌述扬看到他伸手过来握住沈倾颜的手,就非常不开心地去拜他的手指头,不许他碰。

    然而陈逸晖还是紧紧地抓着沈倾颜的手不放,好像害怕一旦放手她就要离去,回到凌述扬的身边一样,所以他改为两只手都握着,怎么都不肯放手了,又继续说:“这个男人对你做了这么多事你都可以忍受吗?你怎么这么傻,怎么能回到他的身边?还有你怎么能出尔反尔?难道你那天对我说的话全部是戏弄我吗?倾颜,其实我刚刚进你家门的时候我是很生气,可是我生气归生气,并不想跟你分手啊,你怎么就跟我提出了分手,你说了以后要一心一意爱我的承诺呢?全部都不算数了吗?倾颜”

    陈逸晖拼命地说了很多话,又激动又伤心,很害怕失去她,而凌述扬则在旁边皱眉不悦地推着陈逸晖的手,叫他拿开。

    看到陈逸晖说这么多话,后来沈倾颜难受得哭了,哭出来说:“陈逸晖,我已经对不起你了,我们分手吧,我真的无法继续和你在一起了!因为我好害怕对不起你,你是这么好的一个男人,可是我无法控制我自己,我总是会做出对不起你的事!而每对不起你一次我就伤心痛苦一次,不断地受到良心的折磨,我真的无法继续和你交往下去了!我们分手吧!我真的不想再伤害你!”

    陈逸晖不顾凌述扬的阻挠,紧紧地抓着沈倾颜的手说:“既然觉得对不起我那以后就不要再做那些事了,这件事我们就这么算了,我不会再过问,就算你和凌述扬发生了什么我都不计较也不过问了,就让事情过去吧,我们重新开始好吗?以后我不会凶你,倾颜,我们真的不能分手,你不能回到他的身边啊,这个男人只会给你痛苦,你明明说了只有我才能给你感动,那为什么不和我在一起,为什么要虐待自己跟这个大恶魔?倾颜,你真的不能就这么了我们的恋情”

    沈倾颜摇摇头,哭得不能自己,真的觉得陈逸晖太放低姿态了,这么求着她,只会让她更痛苦更自责啊!在她不能完全摆脱凌述扬的阴影的时候她就不能和他交往,因为只有凌述扬搞破坏,她的心就会不受控制地偏向凌述扬,这样对陈逸晖的伤害更大。长痛不如短痛,所以今天她是真的决定就这么和陈逸晖算了,省得以后伤害更大,如果要痛苦,那么就让她一个人痛苦吧,她不想再拉上他一个了,他是这么好的一个人啊!

    凌述扬见拿不开陈逸晖的手㊣,而沈倾颜又为陈逸晖哭得这么厉害,他吃醋,就猛然推了陈逸晖一把,终于把陈逸晖推出去倒在沙发上,他就紧紧地抱着沈倾颜,像是抱着自己的专属物品一样对陈逸晖说:“陈逸晖,你听得还不够明白吗?颜儿已经说了要跟你分手,你好歹是个大男人,还是个影帝,就别再这么纠缠不清了!也真不顾及自己的形象?”

    “凌述扬,这不关你的事!”陈逸晖愤怒地道,然后又转向沈倾颜说,“倾颜难道我们就这么算了吗?曾经的梦想呢?曾经的感动呢?还有曾经的承诺呢,怎么一夜之间全部都烟消云散?倾颜”

    沈倾颜靠在凌述扬怀里哭着,最后推开凌述扬说:“凌述扬,请你离开一会儿吧,让我和陈逸晖单独说一会儿话吧!”

    “有什么话就在这里说吧!你还有什么话好单独和他说的?”凌述扬冷声命令。

    沈倾颜没有理会,索性自己站了起来走出去,陈逸晖立刻也跟着出去,凌述扬也只能跟着。

    沈倾颜走上了天台,在那个凉风飒爽又四下无人的楼顶望着远方的城市发呆,陈逸晖跟着走过去。

    凌述扬这次倒没有走过去了,只是远远地站着,大概是觉得沈倾颜的神情不对,他眯了眯眼,也就纵容沈倾颜一次吧。

    “倾颜”陈逸晖要走过去要凑近她。

    可是沈倾颜就推出手说:“陈逸晖,你别过来了,就这样站着吧,这个距离刚刚好,我只说几句话,等我说完了你再说你的想法也不迟。又或许等我说完你也不会有话想对我说了吧!”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