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壹壹八
    沈倾颜一瞬间就惊醒了,坐直了身子,想要站起来,可是凌述扬还抱着她,不让她动,她就推了推凌述扬,说:“陈逸晖来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0

    0

    ==”

    凌述扬仍是抱着她不动,甚至还满不在乎地说:“让他拍!”

    沈倾颜有些恼火,隔开他的手说:“凌述扬,陈逸晖是我男朋友,我可以允许你在我面前无理取闹,但是不允许你这样对他!我们这样子让他看到他会怎么想?”

    凌述扬慢慢地松开她,然而只是对她露出一抹阴森的冷笑:“正好,正好让他知道你不属于他,而属于我,好让他退却!”

    沈倾颜内心里又恼火又愤怒,可是不想和他争吵,于是推开了他就要爬起来,可是凌述扬猛然拉了她的手把她扯回浴缸里。

    沈倾颜被拉得跌倒,水花四溅,淋了一身,头发也湿了,脸上也有水珠,她冲凌述扬大喊:“凌述扬,你到底要干什么?你能不能别这么霸道行吗?我可从来没有答应你要留在你身边,你别自作多情了!”

    凌述扬的眼神更加冷了,露出了阴鹜的色彩。沈倾颜感觉到一丝丝危险,但是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已经扑了过来猛然压到她到浴缸壁上,接着便是铺天盖地吻。

    “凌述唔唔”

    沈倾颜怎么也没想到他会这样,她挣扎,推他,可惜因为水里太滑,根本推不动,而且他抱着她抱得很紧很紧,她的力气不足以抵挡他,只能被他半压着靠到浴缸后面,被迫承受他的吻和他的压迫。

    凌述扬抱着她,在她身体上抚摸的同时狠狠地吻她,像一只行动敏捷的猎物,根本不给她反抗的机会。

    门外,陈逸晖已经改按门铃改为拍门声,呼喊沈倾颜的声音也更加着急,更急响亮,“倾颜倾颜”一遍遍传到沈倾颜心里,同时也让她绝望,明明她和他只是隔了几层墙壁,可是想要相见竟然这么困难,面前压迫她的男人太强势,她脸反抗的力气都没有,所以她感觉到很悲哀。

    凌述扬不满足于她的分心,于是吻得更加狠,几乎把她的嘴唇吮吸得红肿了,大掌在她身上游移,抚摸着她的双峰,揉捏着,让她发出难耐的呻吟,同时另一只手沿着背后的曲线向下,揉捏她的臀部,忽然提了一下她的臀让她贴近自己的,让她感受自己早已经硬大的昂扬。

    沈倾颜“呜”地一声似抗议似呻吟,因为她感觉到他的蓄势待发,这个姿势,又有水的润滑,只要他冲进来随时可以,她势必又要承受他一场强悍的欢爱。

    她反抗,她不愿意,因为昨晚已经要得太多,她承受不住,而且陈逸晖就在她的家门外,难道她就要这样和凌述扬行苟且之事?这样子怎么对得起身为她的正牌男友的陈逸晖?所以她奋力地推着凌述扬。

    索性凌述扬只是吓唬她而已,撩遍了她的全身后并没有接着下一步,而是终于松开了她,对着喘息不已的她眯眼说:“你是不是很乐意让陈逸晖看到我们这个样子?”

    沈倾颜还在激烈喘着气息,一方面是对于他的害怕,一方面是刚才憋气得太久,所以没有来得及说话。

    凌述扬抬起湿漉漉的手,抚摸了一下她的脸说:“你说如果陈逸晖看到你我这个样子会是什么反应?”他嘴角甚至露出一抹得意的笑,好像已经迫不及待看到接下来发生的事。

    沈倾颜喘息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缓过气骂他:“你无耻!”

    “我无耻吗?你本来就是我的女人!难道你不相信?”凌述扬低头,慢慢地亲吻了一下她的嘴唇,双手又移动向下,捧起她的腰部,借着悍力一下子冲进了她的身体。

    “唔”沈倾颜没想到他真的会要她,不由得发出一声惊呼一样的呻吟,可惜都被他的吻吞没了,她想反抗,可是凌述扬已经抱着她慢慢地律动,在她体内磨人地穿梭。

    他的动作不快,全然没有昨晚的疯狂,甚至都不完全进入,只是在边缘轻轻浅浅地律动着,碰着她的敏感点,挠她的痒痒,让她得而得不到,不得又一直勾引着,一下一下逼出她体内的热情。

    凌述扬是个高手,这样的动作不仅没有伤害到她,反而让她生出更大的热情,身体竟然莫名地渴望他的进入,渴望他悍然掠夺她的摸样。尤其是听到陈逸晖在外面叫着,而他又这么在水里逼着她,沈倾颜心中升起一种可耻的刺激感,虽然百般厌恶这种感觉,可也无耻地期待着他的欢爱。

    她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最后被他逼得快哭的时候,她有些妥协,紧紧地抓着凌述扬的手臂,眼神都不由得露出可怜的神色,只希望他一下子完全进入了,彻底要她一了百了也别这么折磨她。可是就在她,即将到达高chao的边缘的时候,凌述扬猛然退出了她,就这么放任着她不自知难耐的呻吟和身体火热的叫嚣,直接把肿硬的昂扬拔出了她的身体,然后站了起来,走出浴缸,扯过浴巾抱住了自己,冷冰冰地看着她说:“口是心非的女人,明明很需要我却总是说要离开我,好啊,那么我就让陈逸晖进来看看你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

    他说着就走出去了。

    “凌述扬!”沈倾颜叫他,声音竟然有些颤抖的沙哑,像被烈火灼烧过,完全不似平时的她的嗓音。她体内的火焰还在熊熊燃烧着,极度渴望他的满足,可是他就这么无情地放开她离去了,并且还说要去开门让陈逸晖进来?他到底想干什么?

    他真狠心?他真的很可恶!竟然这么折磨她,把她弄得死去活来,最后又要放陈逸晖进来围观?

    沈倾颜觉得他真是疯了,自己也快被他逼疯了,管不得身体火热的叫嚣,赶紧爬起来找了条浴巾擦拭自己,然后匆忙一包,就要躲到房间去穿衣服。

    可是她才冲出浴室门口,凌述扬居然就开门让陈逸晖进来了,而且凌述扬出去开门的时候也没有穿衣服,只是裹了一条浴巾遮住下半身,身上还有热水和汗湿的闻到,混合在一起,配合着他还未平息的烈火的眼神,完全是一副充满情潮的样子,让人都忍不住想歪。又恰好她正不打自招地从浴室里冲出来给陈逸晖看见了,于是两人愣到一处。

    沈倾颜整个人都吓傻了,怎么也没想到凌述扬竟然会真的去开门给陈逸晖进来,而且动作这么快,她都没有来得急躲,陈逸晖就冲进来了,两人就撞上了,吓得她连拿来遮住身体的浴巾都要拿不稳差点掉地上,她傻傻地站在原地看着陈逸晖。

    陈逸晖同样也傻傻地站在原地看着她。其实当陈逸晖推开门走进来的第一眼,看到光裸着上半身开门的凌述扬他就觉得不对劲了,可是还是不敢相信,就一路交换着沈倾颜的名字走进去,直到看到沈倾㊣颜也光裸着身子只裹了一条浴巾从浴室里跑出来他才真的幻灭了,没想到他最害怕看到的一幕还是发生了。沈倾颜和凌述扬他们两人

    沈倾颜解释说:“逸晖,不是这样子的!事情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子的!”

    这一刻她不知道要说什么,只想到解释,一定一定要解释清楚,她不想跟凌述扬有任何牵扯,她的心还是想着陈逸晖的啊,可是这一切都是凌述扬逼的,这都是凌述扬造的局啊!

    陈逸晖已经幻灭了,说实在看到这一幕他已经心灰意冷了,所以他摇摇头说:“倾颜,我不想听你解释,说实在的现在这个样子,所有的解释都是无力的,我只想问问你,你们两为什么要这个样子!”

    “逸晖,不是这样子的,事情比你想象中的发杂,这些都不是我的本意,你听我解释!”沈倾颜走上前一步急切地解释说。

    陈逸晖却只是心痛地问她:“你和凌述扬之间发生了什么了吗?”

    “我”沈倾颜不知如何开口,因为完全不知道怎么开口,于是只能咬住下唇低下头、

    凌述扬这时候还添油加醋地走上前搂着沈倾颜的肩膀,同时替她拢紧浴巾以防春光外泄被陈逸晖看到,并且向陈逸晖宣布说:“她已经是我的女人了,陈逸晖我老早告诉过你,沈倾颜是我的女人,以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是,你别再痴心妄想!”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