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壹壹七
    “我没有玩什么把戏!”凌述扬反驳,但是立刻皱眉,“你不相信我说的话?”

    沈倾颜看了他一阵子,忽然笑了,很无奈很嘲讽地笑:“我不知道我要怎么相信你说的话,这些日子以来你的种种行为都告诉我你只爱安薇儿,你不在乎我的感受,可是当我和陈逸晖交往时你又跳出来阻挡,你看不得我和别的男人好,你能说这不是你的占有欲作祟吗?你不爱我,却想占有我,在使用各种手段逼迫不了我之后开始使用缓兵之计了吗?假装你爱我让我留在你身边,以便过后对我施展报复!”

    “你只把我想象成这样的人吗?”凌述扬愠怒道。《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5=2=0=0=小=说=[****]

    “除了把你想象成这种人我还能把你想成什么人,因为你还有什么原因能更好地解释你今天反常的行为。”

    “你觉得我爱上你就是反常?”凌述扬还是皱眉头反问,心里被沈倾颜刺激到了,他好不容易认定自己的感情,亲口对这个女人说他爱她,可是这个女人却不断地质疑,质疑他的真心,他的用意。这不是让他受伤吗?

    沈倾颜看到他一句句霸道地反驳,完全不想再争辩了,争辩下去也无用,因为他不会承认,不会承认他对于她只是变态的占有欲作祟罢了,如果他真的爱她的话,怎么会不考虑到她的感受,而是还是用强迫的方式得到她?这不过是猎人对待猎物的手段罢了,没有所谓的爱恋!有的只是满足他自尊心的自私的占有欲,一个男人没有真正为了一个女人着想的话,他永远也不可能爱她!

    如果凌述扬爱她,那么他至少要拿出对安薇儿那样一半的真心讨她的欢心她才会相信,而不是只是掌控着她的自由,强留她在他的身边。

    沈倾颜无奈地笑了笑,低下头说:“算了,我跟你的大脑回路不一样,怎么说也说不通的,昨晚的行为我就当你酒后失控了,我不想跟你争辩这些,因为你永远不可能认为你有错,所以请你回去吧,我也要去拍戏了!”

    沈倾颜冷漠地说完,找了一张毯子抱着自己的身体,吃力地爬起来,就要往浴室走去。

    凌述扬忽然扣住她的手说:“你不用出去拍戏了,我已经跟黎导演说了,今天你请假,让他给你调整了工作。”

    沈倾颜心里就升起了一股无名火,回头看了凌述扬一眼,做势就要吵起来,可是看着他那张顽固的脸一会儿,她又把所有的气焰都忍下去了,因为没必要,因为怎么争执他都听不进去。所以她没有说话,又沉默地转过身去继续朝浴室走。

    可是这时候她的手机响了,那个铃声是专门为陈逸晖设置的,是一首几年前陈逸晖曾经唱过的歌,所以沈倾颜一听到这个铃声就知道是陈逸晖打电话来了,就打算转回去接听。

    然后她竟然看到了凌述扬拿起她的电话看了一下,看到显示陈逸晖的名字的时候他眉毛立马挑高了,转过头来冷冷地看向沈倾颜。

    沈倾颜快步走过去要抢她的电话,可是凌述扬比她更快,他只站起来一下,身高就比她有优势,按中接听键,没等对方开口他就说话了:“陈逸晖吗?我是凌述扬,我告诉你,不管你和颜儿曾经是什么关系那都是过去了,现在颜儿只是我的女人,以后你别再来找她了!”说完迅速挂了电话,顺便把沈倾颜的电话扔出去,扔到床对面。

    沈倾颜霎时抢不过了,又看到凌述扬挂了电话,她气得跳脚说:“凌述扬,你干什么,凭什么挂我电话?”

    “以后你是我的女人,少跟他联系!”凌述扬只是冷冰冰地下令。

    沈倾颜真是气得要哭了,不断地后退,不敢相信地看着他,然后又可笑又好气地说:“凌述扬,你知不知道你这个行为很幼稚,我跟陈逸晖是男女朋友,什么叫做少跟他联系?而你跟我又是什么关系,凭什么管我们?你不觉得你恨霸道,很可笑,很可恶很可恨!”她几乎把所有能想到的词都咬牙切齿地说出来了,如果她面前有一把刀,她真的会拿起刀砍过去,这个男人真是可憎,可恶可恨!

    看到沈倾颜要抓狂的样子,凌述扬还能痞痞地挑起眉毛说:“难道我说错了吗?你不是我的女人,不要昨晚刚上过床今天起来就不承认了!”他甚至还能捏住她的下巴,宣布命令一样地说,“要我再跟你说一次,你以后只能是我的女人,否则我不会放过你们?”

    沈倾颜要崩溃,猛然推开他大喊:“你滚啊!滚啊!”

    而这时候她的手机又响了,还是刚刚那个音乐,是陈逸晖打来的。

    沈倾颜这次动作比较快,直接趴到床上抢过电话,拿起来接:“喂,逸晖”

    “颜儿,你那边发生什么事?你现在还在家吗?”陈逸晖很担心地问。

    “没什么事,我在家啊,凌述扬,你干什么,把手机还给我!”

    沈倾颜还没有说的几句话,凌述扬又把她的手机强势地抢走了,不过这一次他没有跟陈逸晖废话,而是直接挂了电话,并回头对沈倾颜说:“你要是再跟他联系我立马找人对付他!让他这一辈子都别想进娱乐圈!”

    “你找啊,陈逸晖已经不在国内混了,这几年拍的都是国际电影,你就算找人对付他他也可以发展到国外去!”沈倾颜愤怒地大喊。

    “哼,沈倾颜,你未免把娱乐圈想象得太简单了,陈逸晖的根在这里,就算他走上了国际也要以国内的影视业作为基准,你以为他可以腾云驾雾空中造楼阁,完全跳到国外去!”

    “凌述扬,你卑鄙,你不觉得你用这种手段得到一个女人很可耻吗?”

    凌述扬走过来,捏着她的下巴说:“对付不听话的女人,也只能用这种方法,你最好别逼我,你知道我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凌述扬眼里露出疯狂的神色,证明他为了达到目的真的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沈倾颜很了解他的性格,深深知道他这句话绝对不是开玩笑这么简单,这个男人平时在商场上也喜欢用各种出人意料的手段,不管黑的还是白的都用尽了,又不能让别人抓到他地方把柄,同样对付女人时,他也会这么做,看当年他为了得到安薇儿使出的那些手段就知道了。这是一个性格极端的男人,得罪他只不会有好下场。

    沈倾颜忽然为眼前这种无力反抗弄哭了,突然地,眼泪就掉了下来,不可抑制地哭了起来。

    “你哭什么?”凌述扬冷声问她。

    沈倾颜哭着说:“遇到你真是一种劫难,我当初真是傻了才自动走入你的圈套!凌述扬,你放过我吧,我真的害怕你这种占有欲,求求你放过我吧!”

    凌述扬扣着她的手说:“我不会放过你的!”

    沈倾颜哭得更厉害了,她忽然明白了安薇儿的处境,安薇儿当年就是这么被他逼疯的吧?遇到这样强势的男人,没有哪个女人会不疯掉的。

    凌述扬看到她哭了,又不忍心,于是把她拉到自己怀里,抱着她,让她靠到自己的胸膛哭泣,说:“你哭吧,无论怎么样我都不会放你走的!你要是想哭,我就让你到我怀里哭,但是怎么样都不会让你跟着别的男人走的!”

    沈倾颜推着他,不想让他抱,可是凌述扬只是抱得更紧,不让她松开半分,于是两人就形成了一个推一个抱的姿势,沈倾颜双手推在他胸膛上,他则两手环抱着她,不让她离开半分。

    沈倾颜就这样在他怀里流泪。凌述扬,到底想让她怎么办才好,现在她真的恨不得他不好爱上她,恨不得他对她弃之如敝履,对她没有一点感情,她还能自由地离开他身边,自由地飞翔。可是现在他已经盯上她了,怎么都不愿意放手,只会让她痛苦。

    而凌述扬心里也不好受,他清楚地感觉到沈倾颜对他的排斥,那种排斥是发自心底的,而不是矫揉造作或者搞什么欲擒故众的把戏,她是真的恨了他!

    如果按照以前,以他的自尊心,发现一个女人这么恨他他绝对会一脚踢开,不仅仅踢开,还会想尽各种手段折磨她,折磨得死去活来,绝对没有心情话心思跟她玩欲擒故众的把戏。可是对于沈倾颜,他就是狠不下心来,明明他可以找人对付她,限制她的所有出路,他在娱乐圈里呼风唤雨要弄死一个女明星太容易了,可是喊了几次,他都没有真正对她下手,甚至最后还是犯贱一样地回头找她,三番五次对她好,表明心意希望她回到自己身边。

    可是沈倾颜不听话,还是一次次想要离开他,甚至还找来了他的母亲对付他。他本来也想放弃了的,为了一个女人这么折腾真是无聊,该不如回去陪他的母亲玩,先抢了遗产,最后对付叶萍兰,对付他想对付的人,可是当即将和那个娇滴滴的名媛林小姐订婚的时候,想到以后娶一个自己不爱甚至不关心的女人,同床共枕数十年他又不甘心了,他想同床共枕的女人只有沈倾颜,除了她没有别人,为什么他要轻易放她和陈逸晖自由,而自己遭受相思之苦呢?

    于是他跑回来找她,他已经做好了打算,这一次是不管用什么手段,哪怕这段了她的翅膀,让她残缺地留在自己身边,也绝对不会放她走!所以沈倾颜哭也罢,闹也罢,都由她去,但是他不会放人!

    凌述扬就是这么一个强势的人,沈倾颜认命,遇上他真的是她倒霉了!

    哭了一阵,沈倾颜真是心灰意冷,就这么保持着推开他的姿势趴在他怀里一动不动。

    凌述扬见她不动了,心里的柔软又冒了上来,拿下她的手,让她的脸面贴到自己的胸肌上,紧紧地抱着她,捏着她的手臂说:“倾颜,这辈子你就跟着我吧,你不雅想这么多难过的事情也可以过得很好不是吗?就像当初你和我在一起的几年里不是也挺开心的吗?如果有时候为了安薇儿会忧伤,可是现在也没有了安薇儿,你还伤心什么呢?”

    她伤心什么呢?她伤心她和他在一起的心境不同,就算没有了安薇儿也会伤心。

    凌述扬抱了她一阵子,忽然抱起她往浴室走去,打算给她洗澡。

    沈倾颜不知道是不是死了心,这回没有动弹,任由凌述扬把她放到浴缸里,放了热水,他自己也坐下来和她一起洗鸳鸯浴,他细心地给她擦她的身体,发现她身上的红痕时,才良心发现地问了一句:“疼吗?对不起,昨晚真是弄疼你了!”

    沈倾颜冷冷地看着他,那眼神想到轻蔑,好像看着一只假慈悲的笑面虎演戏一样。

    凌述扬受不了她的眼神,就捧着她的脸说:“拜托你别这样看着我了,我知道你难过,可是又能怎么样?你慢慢放下心中的芥蒂吧,其实我们可以相处得很好!嗯?”

    沈倾颜没有回答,不过垂下了眼帘不看他。

    凌述扬嘴角勾起一抹很淡的笑,继续给她擦㊣身子,然而擦着擦着,就又擦枪走火了,看着她魅力的,他忽然越洗越激动,呼吸也急促了起来。

    沈倾颜发现了他的变化,惊了一下,既要躲开,可是凌述扬更迅速地抱住了她,紧紧地抱着说:“别走,让我抱一下!”

    沈倾颜隔着他的手,惊慌地说:“凌述扬,你别我承受不了”她害怕他忽然发作起来化身为野兽,又像昨晚那样疯狂地要她,这样子她就难熬了,本来她全身都还很痛,再也承受不得他的驰骋。

    而凌述扬似乎也顾虑到了她,倒是没有乱动,只是紧紧地抱着她,沙哑地说:“我不会伤害你,不过让我抱一会儿。”他亲吻了一下她的耳朵说,“我发现我最近对你迷恋得不得了,每次看到你都像中了毒一样。”这话时真话,早在很久之前凌述扬就发现自己有这样的症状,只是碍于和沈倾颜闹翻才没有时时发作罢了。

    沈倾颜害怕他有下一步动作,所以也不敢回答,就这么安静地任由凌述扬抱着。可是客厅里门铃忽然响动了,伴随着门铃声还有陈逸晖着急的声音:“倾颜倾颜”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