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壹壹六
    你不是安薇儿,很早之前就不是!你不是安薇儿,很早之前就不是!

    入睡之前,沈倾颜脑海中一直浮现这句话,浑浑噩噩,伴随着她沉入梦境。《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五二零零小说[||]

    这一次又做了一个梦,同样是掉入海里,她拼命地挣扎,沉沉浮浮,吸了几口海水,恍惚间看到凌述扬站在船上,这次不同的是,他不再冷漠地看她,而是着急地呼喊她的名字:“倾颜倾颜”一副慌张得失了心似的。

    沈倾颜看到,有些不敢相信,怀疑凌述扬真的这么紧张她?可是看到他的确是真真切切地呼喊她的名字,她还是选择相信了,因为在溺水边缘没有人可以救她,她也只能相信他了不是吗?

    所以她努力地拍水呼喊他的名字:“述扬述扬救我救我”

    “倾颜倾颜”凌述扬也看到她了,一阵惊喜,急忙脱了衣服跳下海来游过来救她。

    他真的游过来了,真的来救她了,沈倾颜高兴得差点就哭了出来,这时候她觉得只要这个男人肯救她,心里真的有她她就可以放心一切接受他,比较谁没有错的时候?更可况她还爱着他!可是他游了很久很久都没有到她身边。

    沈倾颜快要撑不住了,她已经在海里挣扎了很久,也喝了很多海水,明明只是短短地一段距离为什么凌述扬始终游不过来呢?

    沈倾颜就扑腾着海水继续喊他:“述扬述扬”这次有点凄厉了,因为她觉得自己快要撑不下去了。

    凌述扬在那边终于喊了一声,非常激动,撕心裂肺的,可是却不是喊她的名字,而是安薇儿,是安薇儿的。

    沈倾颜不敢相信,又听了一声。凌述扬在那边喊:“薇儿薇儿,你要撑住,我马上就来救你了!”

    真的是喊安薇儿的!

    沈倾颜疑惑安薇儿在哪里,四处扫了一眼,发现在她对面的海水里同样扑腾着一个女人,一个长得和她几乎一摸一样的女人,那个女人也在挣扎着大喊:“述扬述扬救我”

    凌述扬游了过去,游到了那个女人身边,紧紧地抱着她说:“薇儿,我总算抓到你,以后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我带你回去!”然后他就抱着那个女人走了。

    沈倾颜在后面看着很伤心,不甘心地看了他一句:“述扬述扬凌述扬救救我救救我啊”

    可是凌述扬没有听见,只是抱着安薇儿离去,爬上床,最终只有她,挣扎不过,渐渐地沉入海底。凌述扬始终不看她一眼,他只抱着安薇儿,他眼里只有安薇儿。

    沉入海底之前,沈倾颜绝望了,眼泪留了出来,但是马上就被海水淹没,她恨恨地想着:又是自己自作多情,这个男人又戏弄了她,他不爱她,只爱安薇儿!从此以后,她也不会再相信他的任何话!

    “倾颜倾颜”

    梦外有一个叫着她,叫得这么紧张,好像担心她离去一样。

    沈倾颜迷迷糊糊醒过来,睁开眼,就对上凌述扬紧张的脸,那个神情与梦里的一致,沈倾颜“啊”地一声,忽然吓得往后挪。她害怕看到他这样的神情,因为与梦里的虚情假意一样,给予了她希望又狠狠地把她推入黑暗的深渊,梦里她死了一次,现实生活中也上当了好几次,因此她心里已经有了阴影,她不会再信任他!

    可是当她后退的时候才发现凌述扬紧紧地扣着她的手,扣得那样紧,以至于她后退时都被拉得疼了。

    凌述扬皱眉,大概是对于她醒来后的第一个神情不满,就说:“你怎么了?刚刚梦到了什么又哭又笑的,还一直喊我的名字,叫我救你。”

    沈倾颜望着凌述扬的神情,梦里和现实傻傻分不清楚,这个男人,不管他做什么举动,已经让她无法信任他!更何况刚才那个梦境那么真切,真切得就像刚刚发生过的事情一样。

    或许是看到沈倾颜有意躲避他,凌述扬就凑上来,一条腿压上床坐在她身边,手还是紧紧扣着她的手问:“到底怎么了?你做了什么噩梦?”

    沈倾颜盯了他一阵子,这才发现他已经洗过澡,头发湿湿的,似乎还没来得及吹,因为没有睡袍的关系,所以光着上半身,下半身只围了一条浴巾,肌肉分明,身材的曲线甚是美好,还有一股淡淡的沐浴露的味道弥漫出来,大概是刚刚洗完澡出来吧。

    而她自己,沈倾颜低了一下头,发现自己一人光裸着身体,本来是遮掩在薄被下面的,因为她刚才动了一下,所以春光泄露了,她赶紧拉上被子把自己遮掩一些,但是另外一只手还在凌述扬手里拿不回来。同时,意识到了自己的处境之后,她才感觉到身体疼了起来,不尽上半身疼,胸部疼,下半身更像被车辗过一样,疼得不能移动,一移动就痛,尤其是的地方,大概已经红肿了。

    昨晚凌述扬相当的不怜香惜玉的,除了酒精和愤怒一样,他活活像一个禁欲很久的十七八岁少年,把所有的需求都望她身上撒了,跟他这么久以来,除了他偶尔出差好几个月不会来才会这么疯狂以外,平时他都不会这么狠心对待她的。沈倾颜都不由得怀疑凌述扬难道这段时间过来都没有碰过女人吗,饥渴成这样?可是他的身边一直女人不断啊,除了周倩,还有好几个女明星女模特,娱乐圈外的女人更不清楚了。

    凌述扬看到她拉着被子低着头,以为她害羞呢,就笑着说:“怎么,都老夫老妻了,又不是第一次做,早上起来还不好意思面对我?”

    沈倾颜只是沉默,还是在提防凌述扬,不知道他从昨晚到现在怀了什么心思。

    凌述扬又凑近了她一点,问她:“刚刚到底梦到了什么?”

    沈倾颜终于开口说话了,却是说:“凌述扬,你放开我吧!”

    其实她的意思是想让凌述扬松开她的手,因为他一直拉着,难受。可是凌述扬会错意了,以为她是说让他放走她,眼神顿时冷下来,一扫刚才的紧张和调笑,而是非常冰冷地说:“你就那么希望我放开你吗?”

    沈倾颜也听出来他会错意了,可是也不打算解释了,因为她也的确希望他放她走,真的拜托他放过她吧,她承受不了他这么沉重的“爱”,又或者说戏弄,她已经厌倦了他的游戏,不想继续身心劳累地陪他玩了,她玩不起行了吗?所以真的很拜托他放她走吧!

    凌述扬拉扯了一下她的手,把她拉到自己怀里,握着她的双肩说:“沈倾颜,你是不是还不明白你的处境,我说我想要你,从今往后你是我的女人,你听不明白吗?”

    “我们的合约已经到期了!”沈倾颜冷冰冰地提醒他,抬起头来对上他的眼,无视他警告一般郁痛的眼神,她只是冷冰冰地回视他。

    “合约到期了吗?那个只是我签订给你当做安薇儿替身的契约,可是现在我想要的是你,不是安薇儿的替身,而是明明白白的想要你,甚至以后都只让你做我的女人!”凌述扬握着她的双肩,坦诚地告诉她。

    沈倾颜只是皱眉说:“你这是什么意思,又想着法子禁锢我了吗?哈,”她轻笑了一下,“凌述扬,你未免太可笑,你真当你是皇太子,你一声令下我就必须和你签订契约,你一个不高兴就可以把我提走,又一个高兴又把我召回来,让我做你的女人?你以为我没有自由吗?我凭什么听从你的支配?”

    “沈倾颜,我是真心的!”凌述扬有些恼怒地说。

    “真心吗?你的真心一直很可笑,除了对安薇儿不可笑以外,对其他人,尤其是对我一直是可笑的。好吧,就算你是真心的,可那又怎么样?你认为我会很稀罕?你的真心早在一百八十年前就被我摈弃在门外了,我不需要,我也承受不起!拜托你放我走吧,我真的害怕你这个人,真的害怕了你这份感情行吗?我什么都不需要,我就想离开你!”沈倾颜和他针锋相对,终于一口气说出了自己的心理,可是也越说越难过。从什么时候起她已经看得这么明白,从对这份感情懵懂爱恋到期待,又在一次次期待和失望中认清了现实,宁可不计较任何后果也要远离他。

    她原本是爱他的,可是到了最后都不敢爱了,岂不悲哀?

    凌述扬大概被她的话说懵了,静静地看着她一会儿,眼神由伤痛转为阴鹜,最后又化为属于他恶魔本质的色彩,他冷笑着说:“哼,你就那么想离开我吗?我偏不让你离开,我凌述扬既然看上了你,又怎么会轻易放过你?”

    “凌述扬!”沈倾颜忽然疯狂地大叫,推开他,恶狠狠地说:“你知不知道你的疯狂冷酷和自私是我最讨厌你的原因,我受够了你对我的颐指气使,受够了你对我的霸道折磨,你不想放开我,你是不是想要看到我像安薇儿一样死去才肯松手?”

    沈倾颜真是有点疯了,被他逼疯了,所以什么话都说得出来。

    “沈倾颜,你就那么恨我吗?”凌述扬很受伤地大喊,可是到了最后,他又无奈地耷拉下来,摊着双手很是无奈地质问沈倾颜,“你到底要让我怎么做才肯接受我?我对你好你不接受,我对你坏你又远离,你到底想要我怎么样,到底让我怎么样做你才高兴?你告诉我,我要怎么做,我要怎么做才能像陈逸晖一样讨你开心。”

    看到沈倾颜的表情,凌述扬又及时补了一句话:“除了让我放你走这种条件没门以外,㊣你告诉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你开心地留在我身边?总之我是认定你了,你别想再离开我,你只能是我的女人!你只能选择开心地留在我身边,或者不开心地留在我身边,而我也是希望你开心的,但你要告诉我我要怎么做你才能开心。”

    他把她想说的话都堵截在半路了,不让她离开,她还有什么好说的,她完全没什么好说的了,因为她是一百个不愿意和他在一起,可是他又要用强势的手段迫留她,那么她还有什么话好说?所以沈倾颜沉默。

    两人冷战了一会儿,凌述扬似乎放不下,又主动上来抱住她说:“倾颜,你别这样子好吗?我是真的想讨你开心的,你别这样子对我冷冰冰的好像我压迫你一样。”

    你本来就是压迫我的!沈倾颜好想这么说,可是她还是忍住没说了,只是冷着脸不理他。

    凌述扬又哄她,“颜儿,你留下来陪我不可以吗?我就这么差让你不甘心留?以后我会对你好,只要你给我机会啊,颜儿!”

    沈倾颜终于抬起头来,质疑地说:“凌述扬,我怎么就不明白一夜之间你就喜欢上我了,你到底还想玩什么把戏?”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