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一零九
    两人离开影视城的时候才是下午六点多钟,太阳还没有下山呢,两人没地方去,就让司机四处兜兜转转.[

    ]沈倾颜等陈逸晖小睡了一觉醒来之后才和他一起找地方吃饭。《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陈逸晖问她:“想吃什么呢?”

    沈倾颜摇摇头,其实不是很有胃口,但还是尽量做出开心的表情抬起头来说:“你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怎么这么问?”

    “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呀?”沈倾颜开玩笑说。

    陈逸晖忽然笑了,使劲地抱着她,揉了她的头发说:“你这话说得真好啊,真心的?”

    “当然是真心的了,难道我看起来很假?”

    陈逸晖呵呵地笑了,双手抱紧她拉到自己的怀里没有说话,两人黏腻着一阵子,最后陈逸晖叹息说:“你这话要是真心的就好了,我真的希望你是放心一切跟我在一起的啊,倾颜,我知道你心里或许没有这么快放得下他,但是我会给你时间的,我会等。”

    沈倾颜靠在他怀里慢悠悠地说:“逸晖,我已经放下他了,真的决定放下他了。所以,你以后也不要再有顾虑。”

    是啊,她早就应该放下凌述扬了,放下曾经过往的一切,她和他不是同一个时空的人,只是阴差阳错交叉到了一起,最后她终于醒悟了,不是同一个风格的人不可能在一起,更何况他还有一个死心塌地念着的安薇儿,这么多年了还是放不下,甚至甚至只是为了打听到安薇儿的骨灰住处就决定向凌太太妥协,答应凌太太回家结婚生子了。

    这大概才是让她最心痛的地方,他轻易地就和别人结婚生子了,这样的男人还有什么值得留恋的呢?而她和陈逸晖,两个人寻着艺术出身,爱好、理想都相同,连性格品性也差不多吧,陈逸晖追求理想,追求完美,她也是,所以只有两个性格爱好相同的人才能拥有走到一起。她是真的决定了以后要好好跟陈逸晖过的。

    陈逸晖梳理着她的头发,嘴角含着淡淡地笑,对于她的话没有应答,不知道是赞同还是否定,不过眼神却是很忧郁。对于前途,陈逸晖还是有很多的不确定,还是有很多的不安,不管沈倾颜是否真心愿意跟他在一起的,他都很珍惜两人在一起的时光的,他爱这个女人,时间证明他爱到了骨子里,不管她是以前清纯的百合花还是现在受伤的带刺玫瑰,他都喜欢她,所以,不管她是不是真心的,他也要争取这份难得的机会。或许以他的努力,以后真的会让这个女人爱上他的吧!

    两人各自怀着心思,最后决定到江边的海鲜大排档去吃饭。之所以考虑大排档是因为那种地方比较低端,很多人大概想不到陈逸晖和沈倾颜会出现在那里吧?而且那边的光线很混杂,不容易折出一个人的脸庞,到时候大家都混在一起喝高了,谁知道谁是谁呢,最主要的是海边离市内比较远,就算狗仔闻风赶过来也要一段时间,到时候他们也可以及时逃跑了。

    司机开车到了海边之后,陈逸晖就让司机回去了,只把车留下来给他们,司机看看时间也挺晚的了,就点头答应离开了。

    其实时间也不算特别晚,才七点多钟,太阳正好沉下去了,日暮降临,天边是一片昏暗的颜色,凸显出礁石黑暗的身影和海水狭长的边际。看着很是开阔舒畅,而且天色暗下来了,两人就算手牵手走在路上也无人发现。

    去到大排档的时候,大概是生意很火爆,大排档里人满为患,能找到位置的都很困难很困难了,不过为了保守起见,两人还是决定订一个包厢,虽然包厢大概要等很久,但是两人也愿意了,后来沈倾颜就买了一份炸龙虾,烧烤鱼、烤韭菜等等的东西拿出去先给陈逸晖填肚子。

    陈逸晖是巨星,太引人注目,当然是不能出现在公共场合里的,所以订包厢什么的事情都是沈倾颜出面,当沈倾颜提着一大堆小吃出来的时候,陈逸晖惊讶地说:“哇,吃这么多东西待会儿你还能吃饭吗?”

    “怎么不能,我很能吃的快拿着,烫死了!”沈倾颜嗔他。

    陈逸晖只好接过来了。后来沈倾颜就拿了一串炸龙虾吃起来了,还对陈逸晖说:“快吃啊,你不饿吗?”

    陈逸晖只是惊叹地上下打量她,然后觉得很不可思议地说:“啧啧,看你也不胖嘛,怎么这么吃?而且这东西好油腻啊,又是高蛋白,你不会有事吧?”

    “能有什么事?我从小吃到大的。我告诉你啊,我从来不是素食主义者,最大的爱好就是吃肉,还有这些高蛋白的东西,我小时候经常吃,也没什么事。”

    “为什么小时候经常吃?”

    “因为我爷爷奶奶都是海边的渔民啊,小时候一放假总是去爷爷奶奶那儿住。还有我爸爸就是渔民的儿子,后来当了海军,又后来当了军官,我高中毕业的时候我还去海军女兵军营里当过几个月的兵呢,那时候也经常吃海鲜。所以我最大的爱好是吃海鲜!”

    “原来你还有这个来历?不过我看你爸爸挺会折腾你的,像你这种娇滴滴的女孩子能当兵吗?”陈逸晖又被她给惊讶到了。

    “你别被我柔弱的外表给欺骗了,其实我一直是坚韧的蒲苇花,当兵算什么?我还会军体拳,对了我打过劫匪!”沈倾颜难得心情开朗,全部都对陈逸晖说了,其实她真的好久没有这么放开身心了。

    “你打过劫匪?”

    沈倾颜想了一想,想起在凌述扬家门外被三个劫匪打劫时的情况,不过那段经历并不怎么愉快,以至于她想起来都觉得是灰色的,于是就主动跳过了,又想了一想,最后决定遗忘以前的事,就笑着说:“没打过劫匪,我打过安娜,呵呵!”

    陈逸晖忽然也笑了,而且是“噗”地一声笑出来,大概觉得她是在开玩笑,就说:“你真淘气!不过今天也是让我第一次了解到你不为人知的一面。”

    沈倾颜早已经吃完了龙虾,又吃韭菜,两人也找了个地方坐下来,就坐在海边的一块大礁石上吹风,沈倾颜揶揄地看着陈逸晖说:“那么你是不是会怕我呢?至少我不是什么柔弱的女孩子呀!”

    陈逸晖朗声大笑,故意装作怕怕的样子说:“怕,很怕啊,老婆大人!”

    “谁是你老婆!”

    陈逸晖就抱住她说:“你不是我老婆吗?”

    沈倾颜忽然觉得不好意思,就推开他,却忍不住笑着说:“真是无聊,快吃你的东西吧!”

    陈逸晖笑笑,最后也拿了一条烤鱼吃起来,一边吃一边聊天,后来又跑到沙滩上玩了一阵子,沈倾颜在画圈圈,陈逸晖从后面抱住她,沈倾颜推开她又跑,这么捉迷藏了一阵子,后来陈逸晖忽然消失不见了。

    沈倾颜叫了他一阵子不见人影,以为玩过火了,以为自己跑得太远让陈逸晖找不到了,就跑回去,想大喊陈逸晖的名字可是又怕被人发现,毕竟陈逸晖这个名字太响亮了,喊起来恐怕引人注目啊。于是只能生涩地喊着他的小名:“阿晖阿晖你在哪里啊?”

    “阿挥阿晖”

    可是喊了好几遍一直找不到人,沈倾颜着急了,开始打他的电话,可是电话总是说:“您拨打的电话正忙,请稍后再拨!”

    沈倾颜以为陈逸晖出了什么事了,就往回跑,大喊他的名字:“阿晖阿晖你到底在哪里啊?”

    海滩上没有人,大概是天晚了,大家也不出来玩了,又或者她走到了太偏僻的地方,所以没人了,这时候沈倾颜就紧张起来了,觉得这片海滩没有刚才的轻松愉悦,反而让她很恐怖,像一只黑暗的怪兽朝她吞噬过来,连风也是凉飕飕的,冷得可怕。

    最后,沈倾颜焦急地喊:“阿晖”

    “站住,站在那里不许动!”身后,忽然有一个人说道。

    沈倾颜吓住了,一愣一愣地站在那里不敢动。可是愣了一会儿她才反应过来,这个声音这个声音这么熟悉,她惊喜地回过头来:“陈逸晖!”

    果然看到陈逸晖站在自己的身后,不过还隔着两米远,模模糊糊的㊣只辨认出一个人影,但是他的声音证明是他的无疑,他就着手机的亮光说:“这位小姐,你被劫持了,从今天起,你只能是陈逸晖的老婆,要是不答应,今晚你就别想走出这个爱心圈!”

    沈倾颜差点破涕为笑,又气又恼,咬住下唇轻骂陈逸晖说:“你干什么?知不知道刚才我差点被吓死了,以为你消失了,打电话也不通,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沈倾颜想走过去,可是陈逸晖对着手机的两个说:“不许动,你还没答应我的要求,不许走出圈子!”

    沈倾颜说:“你到底想干什么?”最后终于认定了陈逸晖在跟她玩游戏了,既然在玩游戏,她怎么不逗他一下?他这么捉弄她,害她担心死了,于是她也捉弄他好了,就故意说,“要是我不答应呢,你能怎么样?”

    “那么我就会放火,把你生生囚禁在我的爱心圈子里,让你一辈子也走不出去。”

    “看来你还想用强的手段,那你放啊,我看你怎么放火,怎么把我圈禁起来。”

    “你可别后悔哦”陈逸晖揶揄地说完,就蹲在地上,点起打火机,在飞扬的海风中慢慢地点燃了地上的引线,慢慢地,沈倾颜被惊吓到了。

    因为那条引线慢慢燃烧,最后点燃了周围的一圈火焰。竟然是烟火,一簇簇的满天星围绕在她周围闪烁着,烟火燃烧碎落在地上,跳动得像可爱的精灵,而且仔细一看,那一圈烟火还被摆成了一个半径两米左右的爱心形状。

    而陈逸晖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也走进了爱心的圈子,走到她面前,和她面对面。他们周围都被点亮了,形成一个燃烧的爱心,照亮了她和他的脸庞,陈逸晖深情地说:“小姐,你已经被我的爱情火焰包围了,从此以后你再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