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NO:111
    陈逸晖流连于她的唇色,一直在啃咬吮吸,和她勾唇深吻。《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5=2=0=0=小=说=[****]沈倾颜不知道他今天为什么会这样,一般来说他从不会这么主动侵犯她的,可是这一次她从来没想到陈逸晖会是这么热情如火的一个人,也许是因为他内心深深的焦虑和悲痛?

    沈倾颜没有拒绝,一直在迎合他,而陈逸晖也只是亲吻她的,除了深吻没有别的动作,连手都只是规矩地抱着她,后来等两人都气喘吁吁的时候陈逸晖才松开她,却是更加用力地抱着她。

    沈倾颜靠在她怀里,闭了闭眼睛,感受那份缠绵后的窒息,她的口齿还残留着他烟草的味道,起初是觉得很难闻的,可是后来竟然觉得可以接受,大概是他的那个吻让她觉得太温暖,太被需要,太被满足,好像她就是他的全部,所以她的心也珍重起来,珍惜他的那一个吻,因此觉得即使是烟草的味道也可以接受了。

    她双手抱上他的背说:“逸晖,你怎么了?”

    陈逸晖却慢慢地松开了她,帮她撇开额头上的刘海说:“没什么,就是忽然特别想你,想感受你的存在。”

    他的声音很温柔,和他的神情一样温柔,俊美的眼神专注地望着她,眼睛迎着路灯晶莹闪烁,使得他看起来特别好看,这样的男人本身就是俊美无害的,再加上这么温柔如水的神情,任何一个女人都会陶醉进去。沈倾颜第一次在他身上发现了心动的感觉,不过只是刹那地一下,很快又消失过去。她慢慢地勾出一丝笑容来说:“你想我我就在你身边,不用患得患失。”

    陈逸晖慢慢抚摸她的脸,最后轻轻捏住她的下巴说:“我发现我特别特别喜欢你,怎么看怎么喜欢。这么一张脸,怎么让我惦记了这么多年呢?”说完他自己无声地笑了。

    沈倾颜不知道他今晚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感触,感触多得不像平常的他,平常的陈逸晖不是这么沉浸于风花雪夜的人,而是一心以事业为重的,因此她隐约地感觉到有什么不安,可是又不能问出来,只能笑着说:“其实我也发现你很好看,比世上的很多男人都好看。”

    “比凌述扬更好看吗?”陈逸晖忽然轻轻问了这么一句。

    沈倾颜就沉默了,心里有一点隐痛,可是没有表现出来,只是轻轻地问:“为什么要提他?”

    “因为我害怕你喜欢他,比喜欢我更多,虽然我知道你现在还是喜欢他多一些,可是”

    “那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不会再想他,你也不必拿自己和他比较,因为你就是唯一的,你的好是他永远也无法比得上的。”沈倾颜说这话的时候很真诚,因为陈逸晖的好的确是凌述扬比不上的,可是凌述扬的渣、坏和恶劣,有时候却又能形成一种独特的魅力,他对你坏的时候你恨讨厌他,可是他宠着你的时候又轻易地让每一个女人沦陷。不过相对来说,她现在更喜欢陈逸晖这种感觉,那种尽心尽力把你捧在手心里细心呵护的感觉,会让她觉得自己被珍重,被爱护。尤其是今天晚上陈逸晖给她制造的浪漫火焰圈,光这一点,就让她感动一万倍。

    陈逸晖依然抚摸她的脸,最后叹息地说:“希望如此!”

    “你早点回去吧,天晚了,我怕再耽搁一会儿又不能睡了。”沈倾颜催促他。

    陈逸晖点点头,“嗯,你也早点回去,也许明天会有新闻发布会,或者媒体有什么离谱的报道出来你也不要管。”

    沈倾颜点点头,继续催促他回去,陈逸晖就不舍地亲吻一下她的唇,然后转身离去了。

    看着他终于离开,临上车前还给她摆摆手,最后坐上了汽车开走了。

    当他的汽车的身影终于消失在远方,沈倾颜叹息一声,望着深沉的夜幕发呆,觉得今天真的发生太多事了,可是陈逸晖却只告诉她冰山一角,直觉告诉她明天还有更大的事情发生。娱乐圈为什么要那么复杂呢?她以为自己应该适应了的,可是混了五六年居然还是什么都不清楚,连艺人谈个恋爱也要高出这么多阴谋斗争出来。

    她转身进楼,乘电梯回家去。也已经深了,周围的邻居已经睡着了,走廊里空空如也,因此沈倾颜开门时钥匙转动的声音特别清响。

    她家住在顶层,房子很大,算是这幢楼里最高级的住户了,周围只有三户邻居,不过也都是有钱人的公寓,平时很少有人在,基本上上到了顶楼就只有她一个人住了的。

    沈倾颜很累,开了门后连鞋子都懒得换,只踢开了高跟鞋就光着脚走进去了。她走到沙发边,把整个人都扔进沙发里,靠在那里半天都不动一下,仰着头,差点就要睡着了。只感觉浑身都很累很累,同时也很困,一天一夜不睡觉,有够吃不消的了。因此她连洗澡会房间都懒了,就想在沙发上就这样靠着睡觉。

    房间里很静谧,连窗帘飞动的声音都能听得见,可是就在这么静谧的房间里,忽然轻轻地发出一个碰杯的清脆的声音。沈倾颜立刻醒过来了,朝吧台那里看过去,这一看,吓得她差点魂飞魄散,“啊”地一声就跳起来了,连睡意也全无了。

    夜色模糊中,她看到吧台那边的高脚凳上坐着一个人,一个身形高大的男人。沈倾颜吓得手脚都抖了,第一个念头反应过来是入室抢劫?可偏偏她刚才又喊了出来,想必已经惊动到那个人了吧。她吓得指着他问:“你是谁?”

    她的声音在颤抖,慌得厉害,顶层只有她一个人住,这时候要是发生入室抢劫,她喊人也没人理了吧,深更半夜的大家都睡着了,谁又会理会她?

    那个人嗤笑一声,放下酒杯就走了过来。

    沈倾颜吓了,慌得后退,大喊:“你别过来,要什么东西你拿走,但是千万别伤害我,我不会喊人,你别过来啊!”她一边后退一边摸索到墙边,最后终于按动了开关。

    “啪”地一声整个室内全亮了,扫清一切黑暗,也照亮了那个人的身形和脸庞。

    沈倾颜整个人都傻了,保持着按动开关的动作惊吓地说:“凌述扬!”

    凌述扬的样子桀骜不驯,眼神阴鹜,面色发红,不知道是不是喝多了酒的后果,随着他走进,即使还隔着十步远沈倾颜都能闻到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浓浓的酒味。他嗤笑一声:“嗤我还在想你到底要多久才能看到我呢。”

    沈倾颜傻了一阵子终于恢复理智,知道不是小偷她可以放心了,可是知道是凌述扬夜闯她的家她又生气了,大喊:“凌述扬,你三更半夜的闯进我家干什么?”

    “你家?难道这不是我送给你的房子吗!”凌述扬扫了一眼四周,忽然摊开双手说,“看看,这些年来我也没有薄待你啊,至少吃喝住,没有一样少你,对待你比对待别的女人都不知道好多少倍了,可是你为什么还是不满足呢?还是这么轻易就一脚踢开了我!”

    沈倾颜冷笑,忽然不怕他了,心里有的只是深深地愤怒,盯着他说:“就因为这里曾经是你家你就可以夜闯民宅吗?别忘了凌述扬,这个房子已经过户到我名下了,我随时可以告你夜闯民宅。还有别说这些年薄待不薄待我的事情,这是我应得的,我和你交易,你得到了你想要的,我也得到了我想要的,已经两清了。再说了别提这些钱不钱的东西,只会让我觉得你这个人更加庸俗、或者无情无义,你以为我真的在乎你的钱吗?”

    “你当初不是因为在乎钱才跟我在一起的吗?”凌述扬嘲弄地说。手中还拿着一杯烈酒,一边摇晃着一边走过来。

    看他走路不稳的样子,沈倾颜就知道他醉了,恐怕醉得还不清。她指着门口大喊:“你出去!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把钥匙还给我,你出去!”

    她现在无比痛恨这个男人,痛恨他的一切,怎么才发现他比陈逸晖差这么多,她当初怎么会爱上他?到底爱上他什么?全部都是自找虐吗?

    凌述扬看到她这个样子,又笑了,可是这一次与嘲笑不同,沈倾颜竟然在他眼里难得地看到心痛的颜色,就好比每一年在安薇儿生日或者祭日的时候,他一个人喝着酒喃喃自语,露出的那种心痛落寞的颜色。以前每一次看到他露出这种神色的时候,她只觉得好心痛,可是这一次,看到他在她面前露出这种神色,她只觉得可笑,心痛吗?他又什么好心痛的?

    凌述扬笑着说:“怎么,刚刚在楼下和陈逸晖亲热够了,现在看我怎么看都不顺眼了吗?是不是觉得陈逸晖完美英俊,样样都是优秀的,而我就是个人渣,是个变态!所以你怎么看我都嫌弃了是吗?”

    沈倾颜不想和他说话,还是指着大门说:“你出去,我不想跟你废话,不然我真的报警了!”想到凌述扬的种种行为,沈倾颜就觉得快要气疯了,他总是做出这么多自以为是的举动,真的以为她还会像以前一样傻傻地迁就他?而且他说的都是什么混账话,让她听着真是愤怒。

    凌述扬没有走出去,仍是一步步走向沈倾颜说:“陈逸晖感觉怎么样?这么快就和他好上了,好亲热上了,昨天晚上都让他住进你家了,是不是都做了什么事情了?沈倾颜,我怎么不知道你也是这么一个顺便的女人啊,你不觉得你很脏吗?和两个男人啧啧”

    “凌述扬,要论脏不脏你绝对比我好不到哪里去,别说你跟了多少人一夜情,更别说你外面还养着多少女人,你没有资格说我,而我早已经和你没有关系了,跟陈㊣逸晖却是正经谈恋爱,就算我们有什么也是正经事,你别把我们说得这么肮脏!”

    “啧啧,看来你是承认了,真的跟陈逸晖做过什么了吧?”凌述扬的眼神更痛,更阴鹜,但还是在嘲笑着。

    沈倾颜大喊:“你出去,!滚出去!”她真都快受不了他了,真的受不了,他难道不觉得他的话很伤人吗?很刺激她的心脏吗?

    凌述扬还是不走,依然在那里嘲弄地笑着,沈倾颜就愤怒地却拧开门,想打开门赶他出去。

    可是就在这时候,凌述扬猛然扔了酒杯冲上来抱住沈倾颜把她推倒墙边去。沈倾颜尖叫:“啊!你干什么!”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