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八十六
    沈倾颜和陈逸晖还没有走出大门,记者就像潮水一样涌进来了,团团把他们包围在中间,霎时间闪光灯乱闪,闪得沈倾颜几乎睁不开眼。《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五二零零小说[||]她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即使是5年前,她跟着导演等人出席《倾国倾城》的现场宣传活动的时候也没有看到记者这么疯狂过,对着她到处拍照。而当年训练地面对闪光灯照相不眨眼的功夫也随着这几年的息影而忘却了,又变得不习惯了,只能低下头躲避相机。

    可是记者却认为她害羞,无数的话筒伸进来拼命地采访他们:“陈先生你真的宣布了沈小姐是你的师妹?”“陈先生你为什么会认沈小姐做自己的师妹呢?你们公司知道了这件事吗?会怎么处理?”“沈小姐你是什么时候认识陈先生的?你们是什么关系?”“沈小姐听说你是光艺的艺人,那怎么能跟着陈先生拍戏呢?”“陈先生沈小姐”

    一个一个地问题抛过来都让人眼花缭乱了,沈倾颜不知道要回答谁的,也不知道怎么回答,看向陈逸晖的时候只是觉得他很淡定,并且又带上了他的墨镜,样子酷酷的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于是沈倾颜也低头,不回答,在陈逸晖的护拥下走出去。

    记者看到他们沉默更加争先恐后地涌上来了,问的问题更加犀利更加急迫,非得让他们回答不可的样子。还要有6位保镖和吴迪以及两位助理拦截着保护着,才勉强挤出一条狭窄的道路让他们出去。

    那时候沈倾颜的心情很乱,只能紧紧地揪着陈逸晖的衣服,靠在他怀里躲避摄像机,同时对前方的路也更加惶恐了。她知道她明天一定会上头条,可是上了头条之后迎接她的将会是什么?她爸爸妈妈是什么反应?凌述扬会怎么对付他们?她的公司又会怎么对付她,一切的一切都未知,前途未卜,所以她很担心也很迷茫。

    而陈逸晖好像知道她的心情,也紧紧握着她的手尽量护住她在怀里,终于走出了大门,然而在下楼梯前陈逸晖又停下来了,给记者围过来,他就护着沈倾颜站在中间给众人拍照。

    沈倾颜不解地抬起头来,见陈逸晖慢慢地摘下了墨镜,露出俊美的脸,而他的神色很淡定很坚决,好像即将做一件大事。

    沈倾颜问:“怎么了?”

    陈逸晖低头对她勾唇笑了一下,然后低声对沈倾颜说:“你挽住我的手,我要对媒体说点话。”

    沈倾颜虽然不理解,但在当时大脑完全空白的状态下只能依着陈逸晖的话照做了,陈逸晖就面对众媒体说:“给位,我宣布”

    所有的媒体记者一下子涌到他们面前,浩浩荡荡的都有上百人了,各式各样的相机乱闪,比之刚才更激烈,把现场闪得像雷电一样晃个不停。所有的电视台记者都拼命把话筒递到陈逸晖面前,让他拿。

    几十个话筒齐刷刷伸过来,陈逸晖拿不了,沈倾颜只能帮他拿好几个,一些实在塞不下的记者只能把话筒递到他们前面,总之琳琅满目的,黑压压的贴着电视台标签的话筒都摆在沈倾颜和陈逸晖面前。

    陈逸晖又说:“既然给位媒体友人都问了,那我就说两件事,今天在片场内发生的事都是真的,至于是什么事相比你们都听到点消息了,我就不多说了。第二件事就是以后沈倾颜就是我的师妹,我将会带着她拍戏,我在哪里她就在哪里,她在哪里我也就在哪里。好了,感谢大家,我的话就这么多!”

    说完,陈逸晖把话筒递给他们,又把沈倾颜护在怀里,在保镖的开道下慢慢移动向吴迪的汽车。

    现场的记者也像炸开了锅,因为陈逸晖说话只说了一半,他说片场内发生的事,可是片场内发生了什么事呢?他宣布沈倾颜是他的师妹,要带着她拍戏,可是为什么就看中沈倾颜做他的师妹呢?他的公司会不会同意他的行为,沈倾颜的公司又是否事先知道这件事?无数的疑问,每挖出一点都是性的内幕新闻,记者当然要挖掘了,可是陈逸晖只说一半留一半,能不让他们好奇吗?

    然而面对记者的追问陈逸晖不再回答了,戴上墨镜护着沈倾颜走向吴迪的车,开车坐上去就开走了。留下一帮在后面追着跑着的记者。

    车开的时候,沈倾颜回头,正好看到片场的二楼阳台上,凌述扬和周倩正望着他们,凌述扬正双手裤兜,眼神冷漠,冷冷地注视着这一切。周倩抱臂站在他身后,还是那么清丽脱俗、青春玉女的摸样,可惜她狠狠地咬住下唇一下子破坏了那个形象,可见对沈倾颜也是恨之入骨了。

    记者追着陈逸晖的车不过,有人发现了二楼上的凌述扬和周倩,惊讶了一下,对着旁边的伙伴指着凌述扬犹豫呢,忽然看到身后有人不怕死地跑过去猛拍照,那些犹豫的人也顾不上一切了,都返回头去对着二楼的两人乱拍。

    周倩见状,愣了一下,然后看向凌述扬,似乎在看他要怎么办。然而凌述扬只是冷冷地扫视了众记者一眼,嘴角勾起一抹危险地笑,就漠然地走回片场去。周倩也急忙跟他躲进去。

    众记者还对着凌述扬的背影乱拍,虽然很害怕这个人物,但是假如他没有下禁令呢,那么这将是一条非常重大的娱乐新闻,凌少居然在片场里,那么他和陈逸晖是不是会发生什么矛盾呢?

    沈倾颜看到凌述扬和周倩走进去了,而车也开得原来越远了,远到无法再看清楚那二楼的状况了她才收回目光,同时心里有些失落。

    沈倾颜这才注意到自己的手紧紧抠着汽车的皮椅,都抠得留下一个五指印了,竟然没想到她会这么紧张。她盯着那个五指印微微叹了口气,然而就看到陈逸晖在望着她,眼神静静地注视了好久了,沈倾颜抬头触碰到他的眼神内心就“咯噔”了一下,愣了。

    陈逸晖说:“他和周倩进去了。”语气很淡,也没有怀着什么意思,好像就淡淡地叙述一件事罢了。

    然而沈倾颜竟然觉得尴尬,被人发现了内心的秘密一样尴尬,她低头说:“嗯,我看到了。”

    “你是害怕他还是担心什么?”陈逸晖又温柔地问。

    然而这句话就犀利了,她在害怕凌述扬的报复,还是担心她和凌述扬就这样走到尽头了呢?沈倾颜赶紧回答说:“没有什么。”

    陈逸晖莫名地叹了一口气,背靠到椅背上,不再说话,但是那一声叹气还是藏着失望的意思。

    沈倾颜就解释说:“我从刚才到现在,脑子很乱,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

    陈逸晖就握住她的手说:“你不用想这么多,跟着我,一切都会好起来,你就相信我吧!我不会害你的!”

    沈倾颜摇摇头,不知道要说什么,可是心里很苦。然后通过后视镜,发现吴迪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一直冷冷地看着她们,见沈倾颜撞上他的眼神,便又不屑地回过头去。不过还好,吴迪也没有说什么,也不像刚才刚来的时候,对着陈逸晖劈头就骂。沈倾颜省了省心,但是想起陈逸晖说要开公司,这个还是有很大的风险的,既得罪了原来的公司又得罪了凌述扬,以后怎么轻易混得下去?就算他有能力混下去,可是他真的有能力捧起她吗?

    她就像一个想要学游泳的人,很希望公司给她一个机会下海,她觉得自己一定会变现的很好让人瞩目的,可是怎么努力也没有机会,忽然有一天,有人一把把她推倒海里,她可以尽情地接触水花了,然而,竟然就碰到了一个大的漩涡,于是她不知道是继续在海里学游泳呢还是逃上岸去。如果套上岸去她这本子说不定就完了,就再也没有机会下海了,可是留在海里挣扎,她又怕她挣扎不过,被漩涡吞没进去,那么同样也是完蛋了。陈逸晖就是那个漩涡,在这样的时刻,她也不知道她到底能否完全信赖他,信赖他能捧红自己!

    汽车内很安静,除了助理开车偶尔发生点声音以外其他人都很沉默,沈倾颜在想着心事,陈逸晖低头玩手机查新闻。吴迪抱臂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左右想了这件事情很久,忽然有些不甘心,就回头张口说:“逸晖啊,我跟你说一下这件事”

    “你看看,新闻都出来了!”然而陈逸晖不知道是故意听不到还是真的正好有事,在吴迪开口的时候他就正好拿过手机给沈倾颜看了,他笑着说,“新闻出来得真快,你看看,刚刚我们在大门口那里的照片都传到门户网站头条新闻上去了。新闻报道也出来了,短短的时间,就有20多家网络媒体报道这件事了,看来明天还会有更大的炸弹爆发。”

    沈倾颜通过他的iphone手机看的他翻着新闻给她看,果然网络上到处都是他们的新闻报道,几乎都放在重大头条的地方,照片铺天盖地。因为有陈逸晖的关系,点击量转发量都很惊人,这还是刚开始呢,短短的几分钟就这么火爆了,如果等到明天,还不知道这个新闻的威力会有多大。

    陈逸晖又笑着说:“这一次,你非红不可!”

    吴迪看到陈逸晖只和沈倾颜说话,根本不理他,就赌气地转回身去,也不再说话了。

    沈倾颜看着陈逸晖的笑脸,也不知道要说什么,然后淡淡地说:“是啊,红得真快啊,红得莫名其妙,红得不知所措!”

    陈逸晖就安抚她说:“你就不用想这么多了,一切等我的安排吧,说不定没等我的安排下来,明天就有人找你拍戏了。”

    沈倾颜勉强地笑了笑,没有反驳也没有同意。

    陈逸晖大概是要让她放松心情,叫吴迪放了点轻松的音乐,然后他就带着一抹淡淡地笑靠在椅背上闭眼休息了,那面容和气安详得仿佛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可是沈倾颜却觉得不是很有希望,她还是担心、担心,也不知道自己在担心什么。

    陈逸晖一路送她到她的家附近,直到沈倾颜拒绝了他才命助理停下车来。因为沈倾颜住的地方比较安静,不会有狗仔跟来,所以陈逸晖就下车来跟她说几句话,问说:“你家就在这附近吗?还远吗?不让我送你过去?”

    沈倾颜拒绝说:“不用了,就到公园这里就好了,这儿比较安静,没什么人,你们送到这儿就好了。等会儿进去了要是碰到认识的人或者有狗仔跟踪就不好了,你们先回去吧,有事我会打电话!”

    陈逸晖推脱不过,和沈倾颜告别后就上车离去了。沈倾颜提着包目送他们真正离去到看不见了,才转身回头,慢慢地走回自己的家去。

    那天晚上,沈倾颜都没能从那场浑浑噩噩中走出来,甚至看到电视机她都害怕,不敢开,不敢看新闻,本来想上网查一下资料或者看一下老演员的戏的,但是也害怕了,她莫名地恐慌了,害怕她和陈逸晖的新闻跳出来,害怕看到大众对她的评价。

    她也不知道自己做得对不对,也不知道这样子走下去好不好。曾经拼命地想红,但是忽然红了,她竟然无措了,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沈倾颜进去洗了个澡,在浴缸里泡很久很久,想把疲倦都洗掉,直到水都差不多凉了她才出来,身上的皮肤竟然都泡得发皱了。

    她在擦头发的时候听到床上的手机在震动,于是走过去看,发现竟然是丙森打来的,她愣了一下,其实不用接都知道是什么事情,于是沈倾颜没有接就挂掉了。挂掉之后才发现手机上显示了有23个未接电话,一查,大部分都是丙森打来的,还有一些陌生的号码,查看地址都是本市的,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某个记者挖掘到她的信息打过来的了。沈倾颜后来索性关了机,然后什么都不管了。

    她尽量不让自己去想那些事,因为她直到明天还有更累心的事情等着她,所以今晚她只想放纵自己,什么都不想,就在风雨爆发之前,让自己最后安静一个晚上吧!所以她早早就睡了,可是在夜里11点钟她又醒过来了,一查看床头闹钟,自己不过睡了3个小时而已,她还是闹心啊,还是睡不着啊。

    摸了手机一会儿,后来她决定开机打个电话给外公,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她也必须面对家里不是吗?不能一辈子不面对父母,她也不可能躲着他们一辈子。然而让沈倾颜非常意外的,外公居然不知道这件事,还呵呵地笑着说:“颜儿呀,怎么大半夜地打电话过来啊?”

    沈倾颜一听外公的语气,紧提的心放松下来许多,就说:“没事,就是想问问爸爸怎么样了,你们怎么样了,对不起,大半夜的打扰到外公了。”

    说到家里的事,外公还是挺放松的,心情也不错,就说:“你不用担心了,明天你爸爸就去医院了,这不,你妈妈今晚刚刚给他收拾东西了,准备明早就送他去医院了,医药费的事你也不用那么臭,你寄过来的50几万也够用一阵子了,医院也不是让你一下子把一百万凑齐,慢慢来就可以了,再说了外公外婆也有一些积蓄呢!”

    沈倾颜说:“外公,怎么能让你们破费呢,那些都是你们的养老金啊!你放心吧,我会凑齐的,所以你们就不要破费了,我以后还要孝敬你们呢!”

    外公就笑,大概是心情好的关系,又跟沈倾颜唠叨了一阵子,后来沈倾颜终于忍不住问到正点上了,“呃外公,你最近有没有看新闻啊?”

    外公说:“看啊!”沈倾颜心里就咯噔了一下,没想到外公又说,“我和你奶奶每天晚上都看新闻联播呀,这不,最近两会就要召开了呢。怎么了?你有什么事吗?”

    沈倾颜就放松了一下,心想外公外婆平时都不怎么爱看电视的,看也就看政治新闻,或者看看报纸,报纸也是人民日报什么的正统的报纸,根本不接触娱乐新闻,怎么会知道她的事情呢。而她的父母也跟外公外婆一样的爱好,最多她的妈妈再看点关于音乐艺术的东西所以他们的消息不会这么灵通了,就算要知道恐怕也要很久以后了。沈倾颜就说:“没事了,就是看看外公平时做什么罢了,如果不爱看电视,那么就不看吧,外公以后多陪陪外婆就可以了,呵呵!”

    “你这个小丫头!”外公嗔了她一句,两人又聊了一阵,沈倾颜怕太晚了,就让外公挂电话赶紧休息了。

    然后她也终于可以安心地睡一个好觉,将来的路还很遥远,只要她的父母现在还不知道她的新闻,她的父亲安心去住院她就暂时放心了,以后她会找机会慢慢向他们解释清楚。

    沈倾颜美美地做了一个好梦,然而第二天不到七点钟的时候,闹钟还没响,她还是醒过来了,睡不着,心里仍然莫名地紧张、焦虑。她就起来,慢慢地化好一个妆,穿上得体的衣服,然后出门去。

    沈倾颜下意识地扫了一下门口,见没什么人,才放心走出去。虽然她住的隐蔽,但还是担心狗仔强大的搜索功力把她给挖出来啊,连她的新号码他们都能挖出来了不是吗?然后她也不敢再搭㊣(12)地铁了,直接打的去到公司了。

    路上,沈倾颜摸出手机,终于战战兢兢地开机,果不其然,开机不到30秒丙森就打电话来了,那震动的声音就像丙森的脾气一样暴躁,沈倾颜还是硬着头皮拿起来接:“喂,森哥!”

    丙森几乎开口就要骂了,可是他还是非常努力地忍住了,语气火躁地说:“你现在在哪里?为什么打电话一直不接?你知不知道从昨天下午开始整个公司都为你轰动了,我看了一个晚上的新闻,打了无数个电话你为什么都不接?你知不知道现在外面已经天翻地覆了?你是不是要躲到世界末日才出现啊!啊?”丙森本是想忍着,可还是没忍住,开口就这么冲了。

    沈倾颜理解他的心情,所以没有跟他吵,只是很淡定地说:“我现在到公司了,你别催了,我马上上去就是了!”

    她的确是到公司了,可是司机刚停住车,她就被外面排山倒海的景象给吓住了。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