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八十七
    光艺传媒公司公司门口聚集满了记者、狗仔,一眼望过去都是人,起码不下100人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到处都是摄像机、话筒的身影,人来人往,错综复杂。光艺公司甚至派出了许多保安守在门口,就怕他们冲进去,而记者则在外面蹲点等候,非得等到什么新闻一样。

    沈倾颜知道这些人是来等她的,可她现在是一个人,要是下车了非得被围得水封不泄不可,而她现在又不懂得怎么面对他们,一时间就愣在车上了。

    丙森通过电话喊:“你赶紧上来!”语气相当暴躁,大概真的被折磨了一夜已经受不了了。

    沈倾颜急忙说:“那个森哥,下面都是记者,你得派人下来接我一下!否则我觉得我会被他们挤成肉饼!”

    司机已经停车了好几分钟了,看沈倾颜还没有下车的意思,就回头看着她,问:“小姐,你下不下车啊,你的目的地到了!”

    沈倾颜正和丙森说话,急忙对司机点了一下头说:“师傅你等一下啊,等一下有人来接我的时候再下车!”

    司机抱怨了一句:“你麻不麻烦啊!耽误我时间!”

    沈倾颜也没法理会,只听到电话里的丙森大喊:“什么?下面都是记者?妈的这帮狗崽子来得倒是很快啊,这么快就守在门口了。你等着我马上派人下去接你!”

    沈倾颜刚刚点点头呢,然后情况就糟糕了,大概是她的计程车停在外面太久了,引得那些机敏的记者发现了,那些人一仔细瞧了眼车上就看到沈倾颜在打电话,简直是惊喜啊,大喊一声:“沈倾颜来了!沈倾颜来了!”然后冲了过来。其他人闻风也都冲了过来,争先恐后地好像害怕落后片刻就被别家夺走了重大新闻一样。

    沈倾颜还没挂电话呢,看到这样的场面几乎吓坏了,下意识地就喊一声:“啊!”

    丙森在那边问:“怎么了?”

    “森哥你快点下来下来!”

    “你慌什么慌,真是!你等着,别下车,否则找罪受!”丙森又暴躁地骂,就挂电话了。

    沈倾颜还没听丙森说完的时候那些记者已经包围上来了,开始拍打窗户叫沈倾颜下车,那气势凶猛得就像怪物要吃掉猎物一样。

    开车的司机大哥也是第一次见这样的场面,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车上坐的是一位女明星啊,因为也根本不认识,没想到竟然是这么火爆的女明星,引来这么多记者,把他的车都快拍暴了。于是司机怕了,对沈倾颜说:“女明星我拜托你快快下车吧我求你了,我的车不是宝马奔驰经不住他们这么砸啊!”

    沈倾颜看那些人气势太凶猛了,而她也不知道要跟他们说什么话,根本不想下去,但是碍于司机的一再哀求,也不好连累他,就给他付了多倍的工资放他走了。

    沈倾颜一下车,果不其然,那些记者就冲上来堵得她连路都走不了,相机的闪光灯对着她一阵子地猛拍,因为离得太近,沈倾颜都被闪得睁不开眼了,,话筒也一拥而上地推到她面前,几乎凑到她嘴巴底下了,那些记者们叽叽喳喳争先恐后提出的问题,沈倾颜就一直无视,努力推开他们向前走。

    计程车司机一得到解脱简直像怕鬼一样,猛踩油门迅速离开这个鬼地方,简直害怕被砸一样。

    沈倾颜孤身一人举步难行,到最后都完全走不动了,完全被庞大的记者团捆住了,她今天才知道陈逸晖的厉害,她只跟他沾了一点便没演什么电视呢,就引得这么多记者围观了。

    记者问沈倾颜:“沈小姐,请问你和陈逸晖是什么关系?”“沈小姐,请问你们是怎么认识的?”“沈小姐,听说陈逸晖和凌少起了冲突是真是吗?”“沈小姐,传说你是陈逸晖的女友这件事是不是真的?”“沈小姐”

    一堆的话抛过来最后沈倾颜都移动不了了,她只能抬起双手做投降状说:“对不起,我没什么话好说的,请让我进公司好吗?”可是记者还是不让,沈倾颜就有些烦躁地说,“对不起,你们先让一下,让我进公司,我的公司过后应该会安排新闻发布会,到时候我的经纪人会替你们解答一切的问题,现在请先让我进去好吗?”

    可是沈倾颜怎么求那些记者都不动,甚至还有越挤越近的趋势,沈倾颜被挤在中间都快人贴人背贴背了,终于明白丙森不让她下车的道理。还有胆大的记者还抓住她的手不让她走,非要她回答她们的问题,否则就不放人。沈倾颜实在烦躁了,从来没有见过记者这么疯狂的,追新闻像追命一样!

    最后还是丙森带着保安出来,强行扒开记者开道,然后形成包围圈护着沈倾颜进公司才可以逃脱。

    那些记者见丙森出来了也围着丙森问东问西,可是丙森比沈倾颜冷静多了,又或者是一夜没睡太暴躁了,根本没心情理会这些像苍蝇一样的记者。他只沉默地护着沈倾颜进公司,一跨进大门就叫保安关**,完全把记者堵在公司外。

    沈倾颜这时候才能松了一口气,低头一看,衣服甚至还被那些女记者扯乱了,手臂上还有好几个勒得紧紧五指印。她觉得丙森要是来慢一点,她估计真的被挤成肉饼了,难怪每当明星出场的时候总是有里三层外三层的保镖护着。她不由得低低叹说:“出名真可怕!”

    这句话说得很低,可是还是让丙森听到了,丙森不由得冷笑一声说:“哼,才这点苦就受不了了,等以后还有很多苦等着你受!你跟我到办公室来解释清楚!”说着就先大步走了。

    沈倾颜一听丙森这语气就知道他在气头上,也不敢反驳,默默地跟着他去办公室。

    一路上要走过很长的一段路,所以每当经过一个地方几乎都看到有人停下来围观沈倾颜,好像从来没有见过她一样,沈倾颜甚至还听到有一些小明星在私底下指着她悄悄议论:“原来就是她呀?她就是沈倾颜?好像也不怎么样嘛,我看不出她有什么特别的,陈逸晖怎么会捧她?”“就是,我看八成是用什么手段巴结上陈逸晖的,不然就凭她的地位也能让陈逸晖看中?”“哼,看来也是个不怎么干净的心机女”

    那些话很刺耳,虽然是悄悄议论的,可是声音还是挺大,连周围的人都能听见,沈倾颜当然也听到了。

    沈倾颜觉得那些人是故意说出来给她听见让她难堪的吧,心里有几分不舒服,但是她还真不想让那些人得逞,于是偏不低头脸红,反而抬头朝那几个人露出一个很淡很淡的笑容,笑得清冽自然,可偏偏看着像寒风中的白梅,傲气得很。之后就抬头挺胸地跟着丙森走了。

    那些小明星愣住了,对视一眼,然后悄悄问:“她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对我们笑?”“什么意思?”“不知道可是我怎能看着她的笑容这么得意这么可恶呢?”“对,恶心死我了,有什么好得意的,呸,有什么了不起的!”

    那几个人骂骂咧咧,沈倾颜却心情大好,她们故意说难听的话给她添堵,她还偏不添堵,反而要得意给她们看,让她们添堵去,想惹她生气她们几个还没这本事呢!

    沈倾颜心情大好地抬头挺胸跟着丙森去办公室了,这回倒也清静了,没人再敢说她什么,只是默默围观,围观她怎么莫名其妙红起来了。

    只是沈倾颜没想到去到办公室竟然看到安娜坐在里面,一推开门安娜就站起来了,双手抱臂,冷冷地盯着他们,似乎已经等了很久了。

    丙森一看到安娜的神色就头疼,对安娜说:“安娜你先出去!”

    安娜对沈倾颜冷笑:“你还真是有几分本事啊?本以为你把陈逸晖的广告让给我是甘心认输了,却不想是拿我当饵放长线钓大鱼。你玩的这是欲擒故众的把戏吧?故意推掉陈逸晖的广告,让陈逸晖心烦,最后反而追着你去了,然后还说要捧你了!你手段高明啊,好了,你成功了,彻底把我当成垫脚石踩上去了,是不是很高兴啊?”

    沈倾颜觉得安娜的气愤来得莫名其妙,陈逸晖要捧她跟她利用了她当垫脚石有什么关系?她把广告代言让给她是出于好心好吧?到了后面反而被她说成利用她跟陈逸晖玩欲擒故众的把戏了。看来这安娜的被妒火攻心得神志不清了,连这么相差甚远的两码事都能让她联想到一起。

    沈倾颜也看管了这些女明星的小器量了,于是在气完路上的那几个小明星之后不介意再气一个安娜,就满不在乎地说:“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你要是真的认为我踩了你上位那也行,无非就是给我脸上舔一块金,证明我比你聪明罢了。”

    “你”安娜简直要气炸了,昨天晚上她和丙森一夜没睡,都守在公司看她的新闻了,看有关她的名字一夜之间迅速传遍各大网络,点击量也相当惊人。她知道沈倾颜红了,就算没有什么代表作,没演过几部电影,但是真的红了,而且红得惊人,甚至有超过她的趋势,她怎么能不生气?她5年来这么努力,这个女人息影了5年,然而就凭着一个陈逸晖迅速地红起来,老天待人不公平也不能不公平到这程度啊,她怎么能不嫉妒?

    于是安娜指着沈倾颜说:“姓沈的,你别得意得太早了,靠着男人红起来你也红不了一辈子!我不信你没什么电影没什么代表作也能在娱乐圈里呼风唤雨到永远!等这阵子东风过了,没人关注你和陈逸晖的新闻,你就等着冷死吧!”

    沈倾颜笑,冷笑,她今天还真的非气安娜不可,于是又淡定地说:“安娜你别忘了,要论演技论实力,我可比你厉害,所以我能接着陈逸晖红起来,只要给我演几部电视剧,超过你不是不可能!可悲你这么多年的努力,还是这么轻易让我超过了啊!”

    “沈倾颜,你嘴非得这么贱吗?”安娜火冒三丈,猛然拾起桌上的硬皮钱包扔过来。

    沈倾颜侧了一子躲过了,没想到那个钱包竟然砸偏了直接打到丙森脸上。

    两人都愣住了,安娜更是吓得瞪大双眼长大嘴巴说:“啊森哥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要砸你的啊!”安娜慌得想要过来看丙森。

    然而丙森完全怒了,捂着脸朝安娜大喊:“够了!你给我滚下去,立刻马上!马上消失在我面前!”

    安娜快要哭了,又气又伤心,跺脚委屈地大喊:“森哥!”

    丙森又大喊:“趁我发火骂你之前立刻给我滚!”

    沈倾颜挑起嘴角冷笑,势力的丙森和无理取闹的安娜吵起来了,这一出闹剧也还真是有趣。

    安娜愤恨地咬牙,大步地朝大门口走去,经过沈倾颜身边时她弯腰捡起自己的钱包,然后恨恨地对沈倾颜说:“沈倾颜你给我等着,我们之间没有那么快完了!”

    沈倾颜摊手表示无所谓,还真的不在乎安娜,这样的人还不是她的对手。

    然后安娜就走出去,大力甩**走了。

    丙森龇牙咧嘴,捂着伤痛的脸坐下,然后也对沈倾颜命令说:“你坐下!”

    沈倾颜也不拒绝,爽快地坐下了,只是淡淡地看丙森,不说话,省得她关心了他他还觉得她老虎挂念珠假慈悲呢!

    丙森拿出自己擦了一样冒眼泪的眼睛说:“你还真有本书呢,每一次来都能把安娜气得直跳脚!”

    沈倾颜冷淡地说:“哼,她那样的人,非要自讨苦吃我当然要成全她!否则还说我不给她面子呢!”

    丙森擦了一下眼泪,然后上下打量沈倾颜说:“我发现你,跟以前真的越来越不一样了,一点亏都吃不得了。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样子,用外面人的话来形容是什么吗?”

    沈倾颜瞥了丙森一眼,丙森半讽刺半不屑地说,“蛇蝎心肠!以牙还牙,半点都不留情!”

    沈倾颜嘴角抽动了一下,依然双手抱臂,没有理会他,但是听到丙森这么说她还是难过了一些,她真的蛇蝎心肠了吗?她不过不想吃亏罢了,这么多年了,难道她吃的亏还少吗?以前她忍,那是她傻,她现在不过想保护自己罢了。或许在外人看来她真的变得比较狠了吧,不肯放过得罪她的人一下,尤其是安娜。但是他们既然要这么说就让他们说吧,女人如果不狠一点以后怎么成大事?要是按照她以前软软弱弱的性格,早就被人踩死了。

    丙森又说了一句:“不过看到你这样子我却很高兴,我带的艺人总算有几分狠劲儿了。以前我栽培你的时候知道我最遗憾你什么吗?”

    丙森看了一眼沈倾颜,见终于引起她的注意力了,又继续说,“你很有才华,也很有潜力,是个天生吃演员饭的人,而且也很有运气,从第一次出道就出演女主角和昨天跟陈逸晖沾上一起这两件事来看,娱乐圈里估计没有人比你更走运的了,所以我很相信你能红起来。可是你以前性子很软软,又太单纯,不狠,也不舍得放段陪酒,这样子是很不好的,就像本身是一块很好的璞玉,然而你自己不争取一下,不让良工发现,谁会把你雕成绝世美玉呢?所以当初我才逼着你去陪酒来着,可是你还是拒绝了。好了,现在不用我逼,你自己也觉悟了,虽然还是放不段,但好歹比以前狠多了,只要有狠劲,敢说敢做,没什么事是不能成的!”

    “森哥你说这番话是干什么?”沈倾颜斜眼盯着他,眯眼问。

    丙森又擦了一下脸上划破的细小血迹,说:“你刚刚也看到了,说实话我对安娜已经彻底失望了,她能混到这个成就或许真的就是她的极限了吧,否则这么一两年了她不会还停㊣(11)在原来的位置不动。她的性格有缺陷,太直太二,冲动任性,不适合混这个圈子,这个圈子要走得远需要更聪明的人,比如周倩和米希娅那样子的,所以我打算放弃培养她了!这话我只对你说,你也没必要告诉她,刺激她对你没什么好处,我相信你也不会像安娜那样傻竖立起一个狂怒的敌人给自己找麻烦是不?然后我应该恭喜你,下一步就把重心放到你身上了,趁着陈逸晖这阵东风,相信公司也会看到你,我再跟上面提一下,把你包装包装,规划规划路线,一鼓作气捧红起来!你自己都说了你比安娜有潜力,可别让我失望哦!”

    沈倾颜依然淡淡地瞧着丙森,然后问了一句:“森哥,如果没有陈逸晖,你会看到我吗?会愿意放弃安娜来捧我吗?”

    “什么?”丙森一愣,不解,然后皱眉说,“你想这么多有的没的干什么?首先没有陈逸晖的条件不成立,你现在已经遇到陈贵人了,所以你的问题没必要回答,公司一定是要捧你的!你在这儿等着,我去擦一下伤药,10点钟之后公司高层要见你,你做一下准备,无比让高层看到你的潜力!”丙森说完就站起身了,估计疼得要命,依然扭曲这眉毛,然后走出去了。

    沈倾颜静静地坐在无人的办公室里,感觉周围都安静下来,她的心也渐渐地冷静下来,但忽然感到很惆怅。她红了,公司看到她了,要捧她了,丙森也愿意放弃安娜转移重心栽培她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很不安心,没有一点喜悦的心情。

    说过不靠陈逸晖,可是最后她还是靠他红了起来,只是这个红法真的不是她想要的,她想要的是通过自身实力红起来啊。还有这个红法彻底惹怒了凌述扬,凌述扬那样的人,怎么对付她还不知道呢。

    娱乐圈这条路,她到底还能走多远?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