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三十五
    凌述扬忽然神秘兮兮地说:“沈倾颜,千万不要爱上我哦,不要做白日梦,什么白马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都是瞎扯谈,我是不会爱上你的,因为我永远只爱安薇儿一个,你最好趁早死心!”

    听到这句话,沈倾颜微微有些恼意,以来是担心凌述扬好像看出了她的心思,而来是凌述扬的语气太欠揍太伤人,总之就是很伤她的心,于是她回头,对上凌述扬取笑的眼神,就冷冷地说:“你放心吧,我不会爱上你的,不会成为给你造成麻烦的女人之一,不过是现在还是以后,都不会爱上你,就算曾经对你有一点点小小的期待,从今天起也会马上打消!”

    看到她说得这么认真,又很坚决的样子,凌述扬反而愣了一下。《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五二零零小说[||]

    看到凌述扬这样,沈倾颜又说:“要我发誓吗?如果需要我现在就发誓,发誓我不会爱你!”

    凌述扬忽然笑了,哑然失笑了好一阵子,然后说:“你那么认真干什么?搞得好像我逼你一样,同时也搞得你好像很心虚,为了掩饰就急着发誓你不爱我一样!”

    沈倾颜又觉得有一股气愤涌上来,但是不好发作,所以她嘴巴动了一下,又忍了下去,终是什么都没有说,干脆低下头去不看他。

    凌述扬又笑笑,问:“你这药还擦不擦?”

    沈倾颜实在没有好脾气跟他说话,就冷冷地说:“不用了,也不见得会好到哪里去,过几天的现代戏肯定是赶不上了,那么擦不擦也没用。”

    “好吧,那等晚上再擦一次也行,现在先陪我睡一会儿吧!”凌述扬说着就抱着她,把她的身子压向床上,然后跟着她一起躺下。

    “你”沈倾颜想反抗,可是凌述扬却一直抱住她,伸开一只手指头对着嘴唇说:“嘘乖乖地陪我睡一会儿,我知道你一夜没睡也很累了,我也很累!”

    “你凌述扬,放开我,我去客房睡,你自己在这儿睡!”沈倾颜还是不赞同,掰开他的手想走,毕竟他刚刚说不会爱上她的,而她也赌气发誓这辈子不会再爱上他,两个人刚刚形同陌路,他现在就要抱着她睡觉,是个女人能乐意吗?总之她心里不舒服就是了。

    看到沈倾颜挣扎,这么不听话,凌述扬忽然眯起眼冷下脸来说:“你要是敢再挣扎我现在就要了你!你要是乖乖地陪我躺一会儿我还不会对你做什么!”

    “凌述扬!”沈倾颜还是挣扎。

    凌述扬就猛然翻身把她压在身下,压力满是幽暗地火光,冷冰冰地说:“想试试?”

    沈倾颜抬腿动了一下,就不下心擦到他的下面,感觉他那里已经苏醒了,正突兀地盯着她的,同时他的眼睛更幽暗了,像暗夜中闪着两团火焰。

    沈倾颜终于知道他不对劲了,同时也知道他说到做到,男人一旦性起就什么都不管不顾的,她也不敢再招惹他,于是就安静了。

    凌述扬勾唇若有似无笑了一下,手指描摹这她的唇说:“这才乖嘛,乖乖地陪我躺一会儿,等中午张嫂煮好了饭菜再和我吃一顿饭,我会送你回去。”

    后来凌述扬终于下来,拉上被子和她躺在床上,共盖一张被子。沈倾颜不想面对他,就背过身去。可是凌述扬盖好了被子又伸手过来,把她扯到他怀里,从后面紧紧地贴着他。

    沈倾颜觉得他的体温灼得她后面怪难受的,而且他下面那东西,还没有灭火,还硬硬地抵着她的臀部,于是就回头说:“你凌述扬,你说了不碰我的!”

    凌述扬微微抬起头盯着她说:“我现在是碰你吗?只不过抱了你一下,哪个男人睡觉旁边有一个女人还会放过不拉过来抱着睡的?咱们以前又不是没抱着睡过,以前你都没排斥,怎么到了今天就装矜持这么反对?”说着甚至更加放肆地拉着她过去,让她更紧地贴着他。

    沈倾颜真是咬牙切齿,但是碍于刚才的话,她也不想反抗,一旦反抗他更有借口要她了,她不想让他得寸进尺,就这么咬牙忍着,僵硬地躺在他怀里。

    凌述扬果然也没有动静,沈倾颜警惕了一会儿见他再也没有动作,就安心地闭上眼睛睡觉了。可是心里还是觉得很悲苦,实在想不明白凌述扬到底是怎么样的男人,明明不爱她可是又怎么能和她上床,甚至抱着她睡觉,难道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区别吗?男人只用下半身思考,女人则是用感情来思考。

    所以在得知凌述扬不爱她,永远不可能爱上她以后,她就排斥和他在一起,也排斥让他抱着了。同时心里又有点嫉妒安薇儿,为什么她能拥有凌述扬的爱,拥有这么一份至死不渝的感情?

    迷迷糊糊地想着,沈倾颜就睡着了,也许真的是忙了一天一夜太累了,这次得躺下,虽然是躺在她排斥的男人的怀里,可是还是抵抗不住身体的疲劳,就这么昏昏沉沉地睡过去。

    睡梦里她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跌入大海里,她呼喊救命,可是凌述扬就在岸上冷冷地看着她,也没有出手救援,然后她就沉入了海底,迎面有一只章鱼游过来,八只修长的触须伸过来缠上她,纠缠着她的身子,然她动弹不得,沈倾颜有些喘不过气儿,忽然就醒过来了。

    然后,她居然看到凌述扬一双手在她胸脯上游移,一下一下捏着她的浑圆,爱抚着。他从后面抱着她,双手从她的腰环到她的前面,就这么在她的腹部和胸部上上下下游移了,同时灼热的呼吸也喷薄在她的后颈,开始吻着她领口宽敞的后背。

    难怪她在梦里梦到被章鱼触须纠缠住身子喘不过气来,原来是身后的男人趁她睡着上下其手,抱得她太紧了。这触觉太激烈,以至于沈倾颜完全惊醒了,立刻高声说:“凌述扬,你在干什么?你说过不碰我的!”

    凌述扬见她醒了,立刻就不动了,手和唇都不动了,只是在身后抱着她,片刻后说:“我没有碰你,不过是吻了你一下,你激动什么,要是不想让我碰你还不早点睡觉,不睡觉难道不是要勾引我犯罪吗?”

    沈倾颜实在是很像吐血,也很想锤死他,她哪里是不睡觉了,明明她已经睡着了而且已经做梦了,是他把她惊醒的,而且还是没碰她,都上下起手了,吻都吻了,也摸过一遍了,难道这样还算不上碰?难道要做全了一套才算得上碰?

    凌述扬大概是察觉到她的鄙视,有些下不了台,就冷冷地说:“睡觉,不然现在就办了你!”

    沈倾颜很气,但是不想跟他怄气,尤其自己还在这个男人手里,于是就闭眼睡觉了。

    可是身后靠着一个身体火热得像一个大火炉一样的男人,他下面的小弟兄还又硬又挺地低着她的臀部,这样她还能睡得着吗?于是也只是僵硬着身子假寐罢了。

    ㊣这样安静了一会儿,凌述扬倒没有碰她,可是他的呼吸居然越来越重了,好像她是一味chun药,他越抱越受不了一样,然后他又忍不住在她身上上上下下抚摸,同时又控制不住地开始吻着她的后背。

    沈倾颜咬牙忍着,心想她装死了这个男人应该不会就奸尸了吧?有哪个男人喜欢对着一动不动的女人干那种事情的?可是她真是高估凌述扬的自制力了,他越碰越着火,甚至手都探到她的下面去了,在后背吻得也更激烈,把她的后颈,肩膀和后背都吻了一边了,手能碰的碰,不能碰的也都死命地捏了一遍,狠狠地爱抚了一遍。

    最后沈倾颜终于没法忍受,没法继续装睡下去,就咬着牙齿,颤抖着声音说:“凌述扬你干什么,你说了只要我不动就不碰我,现在你这样又是干什么?”

    听到她的控诉,凌述扬又安静了,唇不动手也不动,只在她背后喘粗气,好像在忍,可是忍了好一会儿,他居然不想忍了,他居然耍赖了,沙哑着声音说:“你不知道有一句话叫:‘男人的话也能信,母猪能上树’吗?你还真信了男人的话?”说着立刻扯落她已经凌乱不堪的睡衣,然后提着她的腰,从后面进入了她,没有任何前戏的,但是经过刚才他的一番挑逗,沈倾颜也有些湿润,所以他进入得很顺利。

    他那里又热又硬,想红铁一样捅进来,沈倾颜没忍住就发出惊叫声。但是凌述扬没有给她反抗的机会,就开始律动起来,在她身后进进出出,越来越快完全不给她反抗的机会。

    沈倾颜的声音也沙哑了,带着哭腔高喊一声:“凌述扬”

    凌述扬动作了一阵子,喘着粗气沙哑地说:“你这小妖精,我忍了你很久了!”然后又开始疯狂地动起来,越来越快,终于把沈倾颜尖叫的逼上绝路。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