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三十三
    凌述扬打发了张嫂后,嘴角勾起一抹很淡的笑,不由得放心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因为他知道张嫂虽然是他妈妈的人,但是还是很疼他的,只要他吩咐过了,张嫂就不会告诉他妈妈,所以他妈妈就不会管到他的事,也不会找沈倾颜的麻烦。

    他拿着药进房间,正好沈倾颜也洗澡出来了,睡衣是凌述扬的,因为凌述扬这里是没有女人来过的,所以也没有准备女人的睡衣,她只能穿凌述扬的了。睡衣很大穿起来不合身,领口都要低垂到胸口了。所以沈倾颜走出来的时候一直低头看着自己,等抬头的时候发现凌述扬一直看着她,就立刻捂住自己的领口,有些拘束地站在他面前。

    凌述扬也是一愣,想不到沈倾颜穿起他的睡衣会有这样的效果,娇小的身躯包裹在他宽大的睡衣里,胸部的曲线凸显出来,感觉下面空空的,应该是什么也不穿,感觉这样更有吸引力了,看来女人不是要穿性感睡衣才性感,而是穿男人的衣服也很诱人,甚至比起那些透明半透明的性感内衣更具神秘感,跟有吸引力。

    感觉到凌述扬的目光火辣辣地照她身上,沈倾颜更拘束了,最后不得不说:“先借你的新睡衣穿了,或者你有没有更小一点的衣服?借我穿一穿也行。”

    “没有了,或者你想穿我的衬衫?”凌述扬嘴角勾起一抹笑容,看着她在他面前这么拘束,他反而更愉悦。

    沈倾颜想起那天在办公室里,刚刚欢爱完之后她穿着他的衬衫去洗漱,没想到就把他勾引来,又在洗漱台上大干了一场,他把她折腾得第二天几乎下不了床了,不由得面颊发热,咬了咬唇说:“那不用了,就穿这一件吧!”

    眼看着一直这么拘束的反而更难堪,沈倾颜就故作淡然,总不能气势输给他。于是又使劲往后面拉了拉衣襟,使得领口往上一些,然后抬头挺胸迎视他,做出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淡然对他开口说:“天亮了,你还要洗澡吗?”

    凌述扬摊开了双手耸耸肩,表示无所谓。

    沈倾颜就说:“那好吧,我去隔壁客房睡了!”

    她说着就走过去,因为凌述扬一直站在门口,她也只能迎着他走上去,眼看他一直不怀好意盯着她,沈倾颜内心又开始紧张了,任何一个穿着睡衣领口大敞,下面完全是真空的女人被一个男人这么盯着恐怕都会紧张吧,更何况眼前这个男人就是个禽兽,完全不懂得尊重女性的。

    沈倾颜不想勾引他,也不想让他产生什么冲动的想法,就低头避开他的目光,不让他看到她眼里的紧张,因为男人天生有一种变态的心里,越是看到女人紧张他越想调戏你,所以她不想让他从她的表情或者眼睛看出她的不安。

    可是就站沈倾颜走到他面前正想从他身边出去的时候,凌述扬忽然跨了一步挡在她面前。

    沈倾颜顿时抬头,见到他居高临下地望着她,眼神是饶有兴趣的,嘴角是微微挑起的,忽然调戏般地说了一句:“到床上去!”

    沈倾颜忽然就怒了,立刻倒立起两条眉毛瞪大双眼,如果她身上有毛一定会全身的毛都竖立起来了,就像受刺激的猫。她咬牙高喊:“凌述扬我今天没心情,你就算现在还没灭火也尊重一下我的感受行吗?更何况我现在还肿着一张脸,你这么重口味有兴趣欺负一个肿脸的丑女人吗?”

    凌述扬忽然笑了,很是忍俊不禁,挑着眉看她说:“你是不是想多了?你是不是认为只要是个男人都对你有企图啊?我叫你到床上是想为你擦药,没想到你反而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了!”

    “你?”沈倾颜看着他,表示不相信。

    凌述扬就抬起两个药瓶子对沈倾颜摇了摇,表示他真的只是要擦药。

    沈倾颜立刻无话可说了,忽然羞红了脸低下头。

    凌述扬看到她这样,更觉得好笑,戏弄地下令:“到床上去。”

    沈倾颜看到他在耍她,忽然又恼火起来,就冷冷地说:“你把药给我我自己会去擦!”

    凌述扬却忽然伸出手拦过她的腰把她带到床上去,沈倾颜想挣扎,可是凌述扬很坚持,依然带着她到床边去,让她在床头边上坐下,然后把药膏放到床头的柜子上,自己则坐在她旁边,开了瓶子,拿起棉签,打算给沈倾颜擦药。

    沈倾颜觉得这个动作别扭,就别过头去,实在是不适应凌述扬会这么关心人的,还给她擦药了,这实在是太可笑了,凌述扬根本不像会做这种事情的人,而她也不需要他的怜悯!

    凌述扬棉签已经抬起来了,却见她别过头去,他也不说什么,只是翻开床头的抽屉,四处搜,最后搜索出了一面小镜子给她说:“你看看你的脸都肿成什么样子了还不赶紧上药,你不是还有戏吗?这样一张脸怎么拍?”

    一说到戏的事情沈倾颜就来气了,转过头冷冷地盯着凌述扬说:“看来你调查得很清楚,怎么,是不是又想着拿什么法子来整我?”

    “我要是想整你,现在就不会带你回家了。”凌述扬只是痞痞地回答,好像把她的生气不当一回事。

    “这就是所谓的拍一巴掌给一颗糖吗?凌述扬,你以为你稍微拿点小恩小惠来我就会感动?别忘了女人永远是最记仇的动物,受过了伤害就总是想着怀恨受伤的事情!”

    凌述扬似乎觉得烦躁了,忽然“啪”地一声把药瓶子按到床头柜子㊣上,然后皱眉说:“沈倾颜,你还有完没完?”

    沈倾颜也不低头,甚至“蹭”地站起来了,俯视他冷冷地说:“对于这样的糖果我兵不稀罕!因为代价太大,那一巴掌拍得我的心都痛了,为什么还要稀罕你这颗时候的糖果?”她说完转身就要出去。

    可是凌述扬猛然扣住她的手,从他手上的力度沈倾颜可以感受得到他的怒气,她冷笑,正等着他爆发呢,可是很久之后,凌述扬居然放低了语气,软着语说:“好吧,前几天算是我错了,我惩罚过火了,现在是有心跟你认错,你可以消消气了吧?”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